2019年9月25日水曜日

沙特阿拉伯東部的恐怖主義犯罪是北約,是美軍真正的自欺欺人行為,策劃者是羅斯柴爾德。

Click Here Japanese Version

最殘酷的黑手黨是羅斯柴爾德和假猶太人,他在世界各地工作,包括俄羅斯,美國,德國,以色列,英國,法國,並且從事經濟活動。特別是,這次襲擊沙特阿拉伯東部的恐怖主義是北約和真正的美軍,北約也是伊斯蘭國ISIS,似乎它是美國自製的,並威脅到美國總統據說是羅斯柴爾德。
這是大約是黑猩猩時間的卡伯卡帕。
自衛隊,G員和其他警察!
現在是我們的時間!
您為什麼不攜手為世界和平而奮鬥!
調查真相並在WikiLeaks上在線發布!

切記! 9.11是美國人的自玩遊戲!
切記!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真正的猶太人是日本人。

Here is a link to the free video on Facebook.

原告是石塚正浩
〒197-0828
東京秋留野市秋留5-3-11
iPhone:070–3861–5011
http://aon.tokyo
Skype
live:cloud9slack

---

相關信息一點舊信息。
伊朗對美國的政策(伊朗,日本和美國之間的未來關係)
https://www.sankei.com/world/news/190912/wor1909120015-n1.html
我分享了

Cananimo Gadddam Hossein(照片由佐藤隆雄攝)



Shariatomadari Hossein先生(佐藤隆雄攝)


美國總統特朗普已解雇了博爾頓擔任伊朗強硬路線的助理(負責國家安全事務),但自伊斯蘭什葉派上台發動革命以來,在伊朗與美國的衝突已持續40年因此,許多人認為組成沒有明顯改變。 我向專家詢問了伊朗的未來政策。 (德黑蘭高雄佐藤)
“從歷史上看,繼續向伊朗施加壓力是美國戰略的基石。伊斯蘭教教打擊壓制和敵人。只要存在根本分歧,與美國的衝突就會繼續。”
保守黨首都京漢的總統莎莉·托馬達里·侯賽因(Shari Tomadari Hossein)(69)說保守的文章。 這是一個保守的有影響力的人,可以遇見最高領導人哈梅尼。
他說,如果將來與美國的衝突得到解決,(1)伊朗將放棄伊斯蘭統治(2)伊朗將放棄與美國的鬥爭(3)美國將施加壓力我告訴過您,只有三種選擇,但我對所有這些都表示懷疑。
另外,魯哈尼總統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晚些時候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會晤的可能性是:“這只是一廂情願,不會發生。美國將停止核和導彈的發展。 “沒有共同的基礎對談判至關重要。”
另一方面,伊朗精銳部隊革命國防軍前司令卡納尼莫·加達姆·侯賽因說:“美國不希望與伊朗直接對抗。”他分析說,與黎巴嫩什葉派民兵組織真主黨這樣的以色列進行全面戰鬥的風險有所增加。




他還對美國政府推動的波斯灣護衛艦自願聯合計劃表示強烈關注。“參加國意味著伊朗將成為敵人。這種關係必須改變。”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