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水曜日

沙特阿拉伯东部的恐怖主义犯罪是北约,是美军真正的自欺欺人行为,策划者是罗斯柴尔德。

Click Here Japanese Version

最残酷的黑手党是罗斯柴尔德和假犹太人,他在世界各地工作,包括俄罗斯,美国,德国,以色列,英国,法国,并且从事经济活动。特别是这次,攻击沙特阿拉伯东部的无人机是北约,是美国自行制造的真正的美军,正是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威胁了美国总统。坏了
这是大约是黑猩猩时间的卡伯卡帕。
自卫队,G员和其他警察!
现在是我们的时间!
您为什么不携手为世界和平而奋斗!
调查真相并在WikiLeaks上在线发布!

切记! 9.11是美国人的自玩游戏!
切记!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真正的犹太人是日本人。

Here is a link to the free video on Facebook.

原告是石冢正浩
〒197-0828
東京都あきる野市秋留5-3-11
iPhone:070–3861–5011
http://aon.tokyo
Skype
live:cloud9slack

----

相关信息一点旧信息。
伊朗对美国的政策(伊朗,日本和美国之间的未来关系)
https://www.sankei.com/world/news/190912/wor1909120015-n1.html
我分享了

Cananimo Gadddam Hossein(照片由佐藤隆雄摄)



Shariatomadari Hossein先生(佐藤隆雄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解雇博尔顿担任伊朗强硬路线的助理(负责国家安全问题),但自伊斯兰什叶派上台大革命以来,在伊朗与美国的冲突已持续40年因此,许多人认为组成没有明显改变。 我向专家询问了伊朗的未来政策。 (德黑兰高雄佐藤)
“从历史上看,继续向伊朗施加压力是美国战略的基石。伊斯兰教教打击压制和敌人。只要存在根本分歧,与美国的冲突就会继续。”
保守党首都京汉的总统莎莉·托马达里·侯赛因(Shari Tomadari Hossein)(69)说保守的文章。 这是一个保守的有影响力的人,可以遇见最高领导人哈梅尼。
他说,如果将来与美国的冲突得到解决,(1)伊朗将放弃伊斯兰统治(2)伊朗将放弃与美国的斗争(3)美国将施加压力我告诉过您,只有三种选择,但我对所有这些都表示怀疑。
另外,鲁哈尼总统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晚些时候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会晤的可能性是:“这只是一厢情愿,不会发生。美国将停止核和导弹的发展。 “没有共同的基础对谈判至关重要。”
另一方面,伊朗精锐部队革命国防军前司令卡纳尼莫·加达姆·侯赛因说:“美国不希望直接与伊朗对抗,”而是受到伊朗的影响。他分析说,与黎巴嫩什叶派民兵组织真主党这样的以色列进行全面战斗的风险有所增加。




他还对美国政府推动的波斯湾护卫舰自愿联合计划表示强烈关注。“参加国意味着伊朗将成为敌人。这种关系必须改变。”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