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水曜日

在10年內,將有94%的公司破產。

當管理人員從上到下盡可能多地訪問公司時,這些公司會很吵,而他們只是自上而下,氛圍不好,動力不足。

尚未破產的公司會自上而下,但自下而上的公司會紮實,所有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很高,管理階層對員工,零配件,兼職工作,臨時人員,IT實力很強,向Hira員工,兼職人員,兼職人員等詢問了遇到的問題,並徵求了意見和建議。儘管在會議上進行了熱烈的討論,但仍在繼續改進IT系統的建議,他們很友好。該公司的老闆積極從事IT和英語會話培訓,並在工作期間指導IT和英語會話。它是一家從其前身繼承而來的公司。或者,積極使用Slack,Skype等進行無紙化或在線申請,WEB合同,WEB預訂,WEB信用卡支付,電子文檔瀏覽,流通系統,電子印章,電子簽名,電子支付,電子賬單似乎已經引入系統的公司在許多情況下也提高了其業務成果。另外,似乎在許多情況下,出色的公司可以熟練地談論各個行業的邊界,而不論其所屬行業是什麼。

Japanese Vesion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0/02/1094.html

IT諮詢與網站開發與

在線編程學校

怡安首席執行官

石塚 正浩

070-3861-5011

042-559-8638

Skype
live:cloud9slack

cloud9slack@gmail.com

http://aon.tokyo

http://aon.co.jp正在準備中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