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木曜日

为什么公司更容易处于亏损和债务状态,培养更多的网络程序员,把他们变成盈利的公司!

 公司往往处于亏损状态的原因是,他们有很多网络程序员,而且负债累累。


微软、富士通、惠普、NTT、NTTDATA、NHK的研究机构、数字机构等都在同一条船上。


富士通、惠普、NTT、NTTDATA、NHK的研究机构、数字机构等也是如此,但像样的网络程序员是零,一个都没有。


他们都是临时工或自由职业的程序员。


如果一个公司有赤字和债务制度,就会有很多只能做文职工作的经理,而所有的网站开发网站都是派遣工,不是吗?


那是不好的。 这是不好的。 为了盈利,大公司和小公司都需要增加贸易活动、英语会话培训、IT培训、网站、内部网和网络工具的开发、维护和运营,以及网络程序员的培训。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科长和其他董事和经理必须牢牢把握培训网络程序员的必要性,以便培养能够开发、维护和操作网站、内部网和网络toOL的员工。


程序员的项目信息

https://freelance-start.com/


程序员项目信息每月约100万日元

https://freelance-start.com/jobs/price-8



网络程序员和IT咨询


石塚正弘


090-7555-5011


天机


活跃:Cloud9slack


norukia.jp@gmail.com


https://aon.co.jp 


正在准备




https://aon.tokyo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