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金曜日

TAIWAN、台湾語。與世界密切合作,以世界和平為目標!俄羅斯和烏克蘭可能會被核戰爭摧毀,中國也將被核戰爭摧毀並與日本統一,讓我們通過充分利用互聯網技術來阻止將世界人口統一為5億的計劃。互聯網!

中國政府、美國政府、CSIS、猶太資本家、羅斯柴爾德、聯合國和北約在幕後合作,迄今為止在阿富汗圖利文的新型冠狀病毒研究預算和軍事行動預算方面進行了合作。很有可能,但在中國軍隊在以後的軍事行動中奪取日本尖閣諸島後,美國背叛了中國,用美國製造的隱形轟炸機轟炸了中國各地的小型核彈,摧毀了中國。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美國將按照計劃保持世界人口不足5億。例如,在動漫海賊王,你應該在你的事業中做到最好,同時始終牢記地球的自然環境,如貿易、捕魚、魚貝養殖,比衝突更穩定、更活躍、更活躍。和戰鬥,很重要。我希望和中國的工作都轉向美國​​、CSIS、猶太資本家、聯合國和世界各地的和平路線。日本、石塚正浩。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