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火曜日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星期五),一艘伊朗油轮被两枚导弹击中,但这是威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北约官员(真正的美军和ISIS) 美联储和罗斯柴尔德曾遭受严重打击,9/11是美国自行制造的。 上次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是这次呢? 记者石冢 正浩

记者:石冢正浩(Web程序员)
197-0828
东京秋留野市秋ru5-3-11
http://aon.tokyo
cloud9slack@gmail.com
Skype
live:cloud9slack

伊朗总统宣称油轮爆炸“对国家发动袭击”
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MBH120QMBGUHBI01M.html
我分享了

图片/图片伊朗国有公司=路透社发布的油轮
伊朗总统罗哈尼(Rohani)14日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不是恐怖组织,而是一国在其他国家的帮助下发动的袭击。强调。罗哈尼(Rohani)没有提及国名,但是伊朗可能正在调查沙特阿拉伯和以色列的介入,这两个国家在中东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罗哈尼在会议上说:“该油轮遭到另一艘船的火箭弹袭击,并至少遭到两次枪击”。 “我们仍在调查,但对我们实施的国家没有任何回应,”建议进行报复。
据伊朗媒体报道,拥有这艘爆炸油轮的伊朗国有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了该油轮船体在14日遭到破坏的情况。根据视频,油轮的侧面有几个大孔。拥有公司声称遭到“攻击”。
11日清晨,伊朗油轮爆炸发生在沙特西部吉达以西约100公里处。伊朗外交部表示,“油轮是从红海东侧瞄准的,”但沙特政府否认“我们根本没有介入”(贾瓦勒外交事务大臣)。 (德黑兰=杉崎真也)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