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金曜日

聯合國是一個武器(死亡)商人,是一個操縱恐怖組織的犯罪組織!

 

提供產品後的一個月內,您可以隨時輕鬆取消。

新情報培訓課程

“武器商業與黑暗讚助商”

提供產品後的一個月內,您可以隨時輕鬆取消。

第一

講座1:“從石頭工具到導彈”

刻在人類歷史上的世界“秘密武器”

第2講:“支配國際政治的金錢和武器”

完整的插圖:卡拉庫裡(Karakuri),創造戰爭的強大力量

第3課:“我被槍殺了……”

Marutani先生的實際經歷解散了Kihon的彈藥

講座4:“明天可以使用

如何區分Marutani風格的槍支

小心移開!東西方武器的區別

講座5:“射擊:車後自殺...”

動作片被該領域的專業人士發現

第6課:“射程2000米的槍……”

如何選擇威脅生命的武器和裝備的秘訣

講座7:“美國特種部隊的最高機密任務”

恐怖分子:武器採購背後

演講8:“如果北方發芽,美國會賺錢嗎?”

美國軍事基地與朝鮮之間的黑色關係

第九講:“恐怖分子讀武器”

IS由美國創建並被美國銷毀的身份

第10課:“白天的人道主義援助組織,晚上的恐怖分子?”

 全美哭泣的“學院獎謊言”

第2章

第十一講:“進攻太平洋

“中國政變”

針對日本親友病的“中國秘密行動”

第十二講:“新聞背後的武器”

隱藏在國際新聞中的“媒體的謊言”

第十三講:“海上自衛隊會獲勝嗎?

中國海軍?

丸谷元夫發表的《中日戰爭模擬》

第十四講:“美國支持中國共產黨嗎?”

甚至高級政府官員也不知道的“美國目標”

第十五講:“和平守護者或死亡商人……”

聯合國盛行的“暗商”

第16課:“在伊斯蘭國賺很多錢?”

產生財富的“消滅恐怖主義戰略”

第十七講:“武器交易的黑暗之路”

美國所依賴的“武器商人”的身份

第十八講:“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武器”

沒人買的“日本製造的武器”

第十九講:“戰爭是一件大事”

主導國防,經濟和外交

“龐大的軍火工業的影子”

第20課:“間諜滲透了SDF基地?”

吸引法國自衛隊的法國美女的真實身份

第三

第21課:“朝鮮是非洲的武器工廠嗎?”

日本人不知道的“金正恩的另一張臉”

第22講:“大使館是秘密組織的隱蔽處”

叛軍與美國之間的黑人關係

第23課:“日本人稱為鴉片王”

Hinomaru是鴉片的商標嗎?...

日本也使用過的毒品業的實際情況

第24講:“秘密戰爭的原型:老撾內戰的真相”

投下2.6億枚炸彈...

美國隱藏的``美國航空''的真實身份

第25課:“陷入毒品黑暗的日本人”

我感到生命危險...

外交官S參與走私調查

第26課:“您能通過看電影來預測恐怖主義嗎?”

透視恐怖襲擊的“ 12條原則”

第27講:“不同的目擊者證詞:巴黎恐怖主義的真相”

如果發生恐怖主義,是否有利可圖?...

法國和武器出口激增的背後

第28講:“在奧巴馬政府領導下,大規模槍擊事件急劇增加”

在日本日本民主黨下

恐怖襲擊頻繁發生的“卡拉庫裡”

第29講:“美國大規模射擊的三個奧秘”第1部分

射門能力可媲美Golgo 13 ...

美國版:有關狩獵劍的真相

講座30:“美國大規模射擊的三個奧秘”第2部分

第31講:“以戰爭命名的大企業”

藥品特許經營,媒體廣告,重建業務...

大國重視“武器”的原因

三種差異

#1以威脅生命的領域原則訓練情報

Marutani先生主要在中東和非洲等不安全地區從事危機管理工作。有時,我在接受來自恐怖組織“博科聖地”的死亡威脅時經歷了危機管理工作,該組織在一周內殺死了多達8,000名平民。這與案頭理論學者完全不同,因為他用自己的腳直接掌握了現場情況,並獲得了真實的信息如今,據說超過90%的信息可以作為公共信息獲得。但是,要想到達世界的另一端,事實是,不僅要分析公共信息,還需要分析現場留下的證據……這樣做,就無法在電視或網絡上看到這個世界。新聞您可以看到背面。

#2根據證據透視世界

在本課程中,並非所有案例都被稱為“陰謀論”,這在街頭十分普遍。丸谷ani二郎雖然從未在日本媒體上流傳過,但他通過收集信息,收集證據以及通過世界各地的媒體和報紙提供依據,介紹了被認為是正確的案件。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想,“就像電影一樣……”“真的是這樣嗎?……”。但是,即使在這種令人震驚的情況下,我們也會提供一組證據,因此您將能夠堅定地學習。

#3提供獨特的信息分析框架

到目前為止,Marutani先生已經將三四年來向我們的客戶傳達了世界背後令人震驚的真相。其中,“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分析像Marutani先生這樣的信息?”“告訴我一種具體的方法來親自觀察世界的背面。我想要它。”我收到了許多這樣的意見。因此,我們準備了Marutani先生始終使用的信息分析框架,以便公眾和Marutani先生一樣可以分析信息。我確信將其應用於框架將改變您一次看新聞的方式。

進一步,,,

一套包括兩個有限的好處

___ __

特色功能

好處①

“控制恐怖分子的黑暗讚助者的影子”

國際恐怖組織“博科聖地”的身份

✅“博科聖地的死亡威脅?”

  Marutani先生經歷的對恐怖組織的恐懼

✅“恐怖黑暗讚助者”

  提供大量武器和黃金的“大國的真正力量”

✅“中東與非洲的黑暗之戰”

  “新聞背後”從利益中讀取

這一特權揭示了國際恐怖組織博科聖地背後的“黑暗讚助者的身份”。這是根據Marutani先生作為危機管理人員活躍於非洲的經驗對站點進行的現實分析。儘管從未在媒體上報導過,但恐怖分子和大國之間隱藏著一種奇怪的關係。

好處②

回憶錄:Mototo Marutani突然去世的終生一集

在世界上最危險的城市發生的一場噩夢事件 

✅ “子彈互相掠過……”

  盛夏的噩夢射擊事件

✅ “我以為是個幽靈……”

  黑暗中出現的“血腥女人”的身份

✅ “在世界上最危險的城市開車”

  新幾內亞的夜間卡車事件

這一特權揭示了丸谷谷一生中九死的事件。一個血腥的女人,一個男人扔一塊大石頭,一個當地部落朝他開槍……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的“世界上最危險的城市”發生的一場噩夢事件……一個月4000枚子彈通過射擊訓練,克服壓力嗎?危機管理專業人員:這是世界上只能由Marutani先生親自交談的真實經驗之一,因此您將能夠在感受到現場和緊張的同時了解現場的真實情況。

我們將所有這些作為一組提供!

新情報培訓課程

講師簡介

危機管理記者

丸谷元

丸谷Ha

我們為主要在不安全地區(如巴布亞新幾內亞,尼日利亞和中東)的公司提供了許多業務發展支持和危機管理業務。當然,他仍然很活躍,有時自己騎著防彈車,用槍手護衛VIP,護衛大批外國公司,打擊針對伊斯蘭極端分子和民兵組織以及當地黑手黨的恐怖主義,我們正在採取安全措施。


實際上,在每週都有綁架和謀殺的地區,他具有充分利用自己的腳和當地聯繫收集獨特信息的經驗,並從事從安全措施到政治分析的廣泛活動。然後,當我聽到像電影中的場景這樣的體驗故事時,我驚訝於“實際上有這樣一個人……”。


因此,只有案頭理論的學者。真實信息與僅有標題的報紙記者和記者完全不同。您會發現一個事實,那就是您永遠無法到達其他任何地方,例如“世界背後”正在發生的事情。



客戶的聲音

已經聽完Marutani先生演講的人給了我們這種印象...

“任何旨在達到目的的手段”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解決的問題已經解決。”

我總是對其他課程的內容感到驚訝,並且我敏銳地意識到我是如何不了解世界形勢的。


可以看出,國家之間的交往是由目的決定的,完全獨立於廣大民眾的情感,犧牲和利益。


“任何旨在達到目的的手段”


感覺並不奇怪。


同時,日本政客想知道他們對此了解多少...


長崎雄二先生

我一直認為,聯合國存在一個問題,那就是世界各地的衝突永無止境。這是因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是五個主要武器出口國,當然,如果沒有衝突,該國將陷入困境。


在某些情況下,不可否認,這些國家可能在空曠地區以恐怖主義的形式發生爭議。


這次,我看了丸谷谷先生的演講並得到了證實。我對丸谷谷先生感到欽佩,他在實地遇到危險的眼睛時已經掌握了這樣的事實。

我希望這是很多人都能看到的一門課程。


池邊淳一

“世界的正面和背面顯然受到打擊……”


“沒有機會,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

我非常感興趣地看到了它。


感覺世界的正面和背面都受到了明顯的打擊。和我一樣,我必須盡快喚醒動盪不安的日本!我不耐煩。


我們是否必須等待政治人物,媒體和教育者見識偉人!我為老師的成功祈禱。



岸本信人先生

我感到恐怖主義不是敵人的故事是不言而喻的。我開始認為,為某些目的精心準備多年的恐怖主義只是在時機上出現的。


即使您是一名政客,如果您發表的陳述對某個人來說是不愉快的,我認為我也使用了我已經研究了很長時間的散佈該人不良信息的常規方法。


有人在幕後工作,媒體不可靠,我真的這麼認為。


我能理解Mototo Marutani先生的故事:“沒有機會,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


感謝聽到元帥丸谷谷先生的信息,我很感激我能夠理解世界的真相。


耀志

到3月12日星期五

有關特別運動的信息

如果直接在東京參加丸谷先生的演講,費用約為20萬日元。但是,該課程在線上,因此不需要花費太多。價格為27,280日元(含稅)。此外,今天,作為特惠活動價格,您可以15 , 800日元(含稅)的折扣價試用。

特價

正常價格

 ¥15,800

(含稅)

¥27,280

(含稅)

・主要故事:全部31堂課

・有2個好處

・文字課程

・ 1個月退款保證,讓您高枕無憂

・全部31個講座

・沒有好處

・沒有退款保證

 通勤時,不僅可以在計算機上,而且可以在iPad或iPhone上查看在線課程。申請後,您可以從現在開始對其進行檢查,並且可以隨時隨地觀看。

3質量保證

您可以放心地嘗試該產品

91%滿意

48小時內對應

15年之內

超過1,638,000人使用

1個月退款保證

我們的客戶支持團隊從91%的客戶中獲得4星級評分,其中81%的客戶獲得了最高的4星級評分。實際上,我們會在48小時內回復大多數電子郵件(節假日除外)。因此,我認為您可以放心交易。

截至2020.07,我們Direct Group在過去15年中已為1,638,236個客戶提供了此類產品和服務。你不是第一次。因此,我認為您可以放心嘗試。

如果您查看了一個月的課程,發現它不是您所期望的,則可以在購買之日起一個月內出於任何原因取消訂單。當然,價格將全額退還。


“一個沒有情報的國家”復活

“為了讓日本複興,我們必須復興情報,”丸谷說。據丸谷谷健說,日本的情報和情報能力曾經被大國所懼怕。


但是,如今它被稱為“日本間諜天堂”,俄羅斯間諜則說“日本工作太多,很難”。


以這種速度,日本將被真正摧毀。為防止這種情況,我認為現在必須恢復“情報”。而且,丸谷谷先生有一個“理由”,堅持“智慧”並繼續傳播信息。

智慧就是力量

為什麼發送信息

你要繼續嗎?

“我不想再犯這個錯誤。如果我堅持說我不去,因為我不介意那時被仇恨,”

實際上,很久以前,當Marutani先生負責管理的一家日本公司擴展到非洲時,曾有過一種痛苦的經歷,即高管人員被一家巨大的本地競爭對手公司“束縛”了……


(儘管它以某種方式被釋放,但由於當時的壓力,一個人半年後死了。)丸谷谷先生有時仍然記得那段時間,似乎很失望……


過去的遺憾

因此,我希望許多日本人了解世界的現實,更不用說在海外開展業務的日本公司以及可能在海外工作的日本公司。我希望通過增加能夠掌握正確信息並自行做出決定而不受不可靠的媒體操縱的人數(例如,日本電視台和報紙沒有講真話)來使日本成為一個強大的國家。我正在以這種感覺工作。


如果有盡可能多的人能夠獲得情報,閱讀世界的背面並了解真相,那麼這個國家一定會變得更好。請成為其中一員。


新情報培訓課程 

“武器商業與黑暗讚助商

<概述>

・主要故事:全部31堂課

・有2個好處

・有文字課

・ 1個月退款保證,讓您高枕無憂

・最低價格是3月12日(星期五)

公司簡介 | 特定商業交易法下的註釋 隱私政策 |  Direct Publishing Co.,Ltd.支持


禁止未經授權複製或重印所有內容,例如發布的信息和圖像。

大阪市大阪市中央區天知町2-3-13大阪國際大廈13樓TEL:06-6268-0850 FAX:06-6268-0851

版權所有c 2021 Direct Publishing Co.,Ltd.。保留所有權利。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