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水曜日

Python的Sanic框架每秒可以处理多少数据?

单击此处获取转载来源

担任自由职业者的Nisu Yasuhiro Niji(2013年至今)
2小时前回答
您可以在TechEmpower框架基准页面上找到它。 JSON序列化为每秒283,645。
但是,该数字几乎没有实际意义。
首先,典型的Web服务器执行诸如用户身份验证,数据库访问和HTML创建之类的过程,因此处理时间要长得多。这仅意味着Sanic的处理时间可以忽略不计。
而且,在很多情况下,Web应用程序每秒需要超过1000个进程。首先,诸如Niginx之类的Web服务器可以处理和缓存静态文件。如果这样做,那么您公司的10,000名员工的内部系统不太可能需要每秒处理1000个作业。
即使在现在,仍主要使用Dgango和Flask,因为它们在许多情况下通常就足够了。如果遇到问题,通常最好使用Go语言,该语言比在Python中使用Sanic更快,并且具有更多的并行处理功能。请注意,这并不意味着不使用Sanic,而是如果每秒的进程数变得非常大,则Python本身通常不适合该进程。 。

石冢 正浩
感谢您的回答。
>通常,最好使用Go语言,该语言比Python中使用Sanic更快,并且具有更多并行处理功能。
我一起看
Python并发线程模块-molpako.py
结论
Python的GIL阻止多线程从多核中受益。
如果这个博客是正确的,并且我们一起考虑,那么Python是一种不利用多核CPU的编程语言。如果您不需要AI(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库,则Go lang比Python更好,但是如果AI(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库针对Go lang,Python进行了增强我们希望将来能解决多核CPU的框架或正式支持。 Google还开发了一个名为TensorFlow for Go lang的AI,机器学习和数值分析库。尽管此API可以与Go lang一起使用,但仍然只有Python可以构建和学习模型,因此我希望将来会对其进行改进。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