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水曜日

Python的Sanic框架每秒可以處理多少數據?

單擊此處獲取轉載來源

擔任自由職業者的Nisu Yasuhiro Niji(2013年至今)
2小時前回答
您可以在TechEmpower框架基準頁面上找到它。 JSON序列化為每秒283,645。
但是,該數字幾乎沒有實際意義。
首先,典型的Web服務器執行諸如用戶身份驗證,數據庫訪問和HTML創建之類的過程,因此處理時間要長得多。這僅意味著Sanic的處理時間可以忽略不計。
而且,在很多情況下,Web應用程序每秒需要超過1000個進程。首先,諸如Niginx之類的Web服務器可以處理和緩存靜態文件。如果這樣做,那麼您公司的10,000名員工的內部系統不太可能需要每秒處理1000個作業。
即使在現在,仍主要使用Dgango和Flask,因為它們在許多情況下通常就足夠了。如果有問題,我認為通常使用Go語言比使用Python Sanic更好,Go語言更快並且具有更多並行處理功能。請注意,這並不意味著不使用Sanic,而是如果每秒的進程數變得非常大,則Python本身通常不適合該進程。 。

石塚 正浩
感謝您的回答。
>通常,使用Go語言通常會更好,它比Python中使用Sanic更快,並且具有更多的並行處理功能。
我一起看
Python並發線程模塊-molpako.py
結論
Python的GIL阻止多線程從多核中受益。
如果這個博客是正確的,並且我們一起考慮,那麼Python是一種不利用多核CPU的編程語言。如果您不需要AI(人工智能)或機器學習庫,那麼Go lang比Python更好,但是如果AI(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庫針對Go lang,Python進行了增強我們希望將來能解決多核CPU的框架或正式支持。 Google還開發了一個名為TensorFlow for Go lang的AI,機器學習和數值分析庫。該API可以在Go lang中使用,但仍然只有Python可以構建和學習模型,因此我希望將來會對其進行改進。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