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水曜日

在10年内,将有94%的公司破产。

当管理人员从上到下尽可能多地访问公司时,这些公司会很吵,而他们只是自上而下,氛围不好,动力不足。
尚未破产的公司会自上而下,但自下而上的公司会扎实,所有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很高,管理阶层对员工,零配件,兼职工作,临时人员和IT的要求很高,向Hira员工,兼职人员,兼职人员等询问了遇到的问题,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在会议等上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继续提出了改善IT系统的建议,他们友好友好。该公司的老板积极从事IT和英语会话培训,并在工作期间指导IT和英语会话。它是一家从其前身继承而来的公司。或者,积极使用Slack,Skype等进行无纸化或在线申请,WEB合同,WEB预订,WEB信用卡支付,电子文档浏览,流通系统,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电子支付,电子账单似乎已经引入系统的公司在许多情况下也提高了其业务成果。另外,一家很酷的公司似乎能够熟练地谈论各种行业,而不仅限于他们自己的行业。

Japanese Vesion: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0/02/1094.html

IT咨询与网站开发与
在线编程学校
怡安首席执行官
石冢 正浩
070-3861-5011
042-559-8638
Skype
live:cloud9slack
cloud9slack@gmail.com
http://aon.tokyo
http://aon.co.jp正在准备中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