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日曜日

原创 《原创》开发'国产战斧',一种新的反舰导弹,射程2000公里,12型扩展到1500公里。 评论:我希望军事技术能够通过民间转移应用并发展为和平技术,就像互联网一样。

https://www.sankei.com/article/20201229-IJSI3I2G35PKXLKSEGF4FR76JA/


2020/12/29 00:39

政治学

政策




1月28日获悉,政府正在研究和开发的一种新型反舰导弹,射程约为2000公里。 如果部署,它将是自卫队武器库中射程最远的导弹。 另外,还发现有人提议将地面自卫队操作的12型地对舰导弹的射程在未来扩大到1500公里。  其目的是通过促进远程导弹的发展来加强自卫队的威慑能力,这些导弹可以被认为是 "本土的战斧"。 一些政府官员已经透露了这一点。


 防卫装备厅在2008财政年度开始研究新的反舰制导导弹,到2020财政年度的总预算为105亿日元。 计划是在2022财政年度之前开发出一个原型,并在同一年进行性能测试。


 该导弹的射程约为2000公里,可以从日本地面发射,进入中国和朝鲜的射程。 还将追求减少雷达探测的隐身能力和高机动性,以防止敌人通过复杂的运动进行拦截。 除了地面发射外,它还将能够从船舶和飞机上发射。


 在1月18日的内阁会议上,12型地对舰导弹的射程被延长。 就目前而言,射程将从大约200公里扩展到900公里,但最终将扩展到15公里。 00公里。


 政府将于2017年在F35战斗机上安装挪威制造的歼击机(JSM)。 射程为500公里)和美制F15战斗机,射程为500公里。 JASSM "和" 决定获得'LRASM'(两者的射程均为900公里)。 新的反舰制导导弹和12型的射程明显大于这些,以及美国的战斧巡航导弹,估计其射程超过1600公里。 它也可与


 政府对引进远程导弹的解释是 "有效阻止对手的攻击,同时确保自卫队人员的安全"。 其目的是通过拥有超过对手射程的导弹,使其更容易应对各种情况,而导弹主要用于岛屿防御。



如果部署在南沙群岛,射程为1500公里的导弹的射程将达到平壤,而射程为2000公里的导弹的射程将达到北京。 在12月的一项内阁决定中,政府决定无限期推迟对敌方基地攻击能力的考虑,但如果朝鲜和中国承认自卫队的远程导弹是 "敌方基地攻击能力",这可能会起到劝阻他们不要攻击日本本身的作用。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