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关系突然紧张的背后,有可能是阿野又在笑了。

 自2016年8月以来,已有约400艘中国渔船侵入尖阁诸岛周边海域。听到中国全面侵占领土的脚步声,也引起了日本的关注。但日本真的应该在这个问题上只考虑“保护尖阁诸岛不受中国影响”吗?这一次,托卡纳成功地从政府官员那里获得了令人惊讶的发现。

[点此查看其他图片→ http://tocana.jp/2016/08/post_10717.html]

■ 中国优势现状

“虽然没有广泛报道,但中国公船始终处于尖阁诸岛的连接海域。船是常驻的。海事安全局在监视它,当然政府已经下令“不要碰它”,所以我们只是袖手旁观。尽管如此,中国如果公共船只数量增加,他们将被派往从全国各个基地紧急出发,被分配“旁观者”的任务。虽然媒体上没有写,但要明确的是,Kaiho已经在病态的状态下制造噪音。毕竟,有一个巨大的中国舰船数量多,中国离尖阁诸岛更近。”(政府官员,下同)

“在精疲力竭战中发声的是日本,而中国正是那种“等待精疲力竭”的状态。也许是算计在日本耗尽时建立领土事实上的联合管理状态。这是中国的普遍做法,但这是中国的正常状态。从打渔开始,我们将通过创建联合管理来过渡到联合管理。既定事实,即我们“行使了事实上的管辖权”。

 从历史和国际法来看,尖阁诸岛是日本特有的领土,尽管它们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然而,我们能否将我们的领土原样交给中国?

“当然不好。中国对尖阁的控制,更容易进入东海,这将导致军事力量的更大增长。也就是说,日本目前的态度即使已经筋疲力尽,也不能无条件地说是否应该通过。”

■ 美国政府是

犹太资本的推销力量。经常把日本的危机推向高潮的美国政府很容易被认为是犹太资本的推销力量。实际上,美国是在威胁中国、日本扩大国防预算,在2日内阁决定的28万亿日元经济措施中,防卫省采购了PAC3导弹和新型巡逻机P1至F15战斗机等武器。最重要的是,美国2003年购买了4657亿日元的武器,是三年前3.5倍的明确证据,“

■美国愿意保卫日本没有这样的事情,但是自卫队

 经常使用它并抢劫它的钱,但这笔钱应该是一项前期投资,因为预期如果尖阁列岛即将得到有效控制,美军将保护日本......

“美国将无法保护日本。日美安保条约规定(日美安保条约第5条的范围),但它是日美防卫合作(日美防务合作)。尽管美国在2015年修订了《指导方针》,但仍然没有明确声明美国将在尖阁诸岛问题上提供帮助,因为美国也很抱歉与愈演愈烈的中国建立关系。”

[日美方针]
<自卫队将积极开展行动,以防止和消除包括对岛屿的袭击在内的陆地袭击。如果有需要,自卫队将进行夺回岛屿的行动>
→ 据说日本必须自己消灭中国人
<美国军队支持自卫队的行动并实施行动以补充>
→ 含糊的表达似乎是我们不想完全和中国发生冲突。

“这不是美国对日本的唯一待遇。日本也被要求合作克制中国的海外扩张。自...国防军参与美军活动,政府也表现出财政合作意愿,虽然不是领土问题的直接当事方,但强行与之合作,对东海问题不知情(尖阁诸侯) .别无选择,只能这样做。”

 那么我们如何与中国竞争?

“与中国竞争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日中真正发生冲突,中国将对日本实施经济制裁。决定第三次引入最先进拦截系统的韩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气死了,限制进口,限制去韩国的游客。如果日本发生这种事,经济就会崩溃。因此,想要避免安倍经济学失败的安倍现在和中国会继续有暧昧关系关系。 ”

“但极有可能日本海上保安厅最终会发出声音并与中国达成联合管理的结论。如果是这样,我认为早期从日本提出联合管理是可以的。是我的理论吗? 。我认为,与其拿领土和金钱,不如放手。至少我认为有必要根据这一结论制定外交战略。”

“日本右翼对中国反应敏感,但我们的敌人是不是唯一的。真正的敌人只能鸟瞰。集体自卫也是如此。有额外的预算,你是谁获得的。真正的Kudaseru Japan是为了什么为了日本的决定,我们必须认清自己,而不是在各大媒体上跳舞,

 当然,各大媒体经常发布“美国官员说他们会保护日本”和“美国会保护尖阁诸岛”的新闻。群岛”,但事实证明完全不同。现实似乎是“尖阁诸岛很可能不受保护”。然后我们必须冷静地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接受这个现实。
(编辑)
* 图片:引自 Think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