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月曜日

CHINA. 中文、中国語。为什么你喜欢美国发动的战争? 是北约和实际上是美国军队在攻击伊朗和伊拉克,不分青红皂白或自己制造的,以及ISIS(伊斯兰国)本身。 正是美联储、世界各地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和假犹太团体一直在威胁美国总统,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和特朗普,并在世界各地发动战争。 我在此宣布,真正的犹太人是日本人,日本人的祖先是苏美尔人。 日本人-犹太人的共同族裔理论和视频证明了这一点。

两伊战争是由美国引起的。

这就是我们希望美国总统特朗普谈论的内容。
这是在两伊战争之前。
起初,伊朗对美国很友好,委托美国建造核电站,并将全部款项转给美国。
然后,美国转过身来,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突然把伊朗当作一个恐怖国家,没收了伊朗在美国的所有资产,并没有在伊朗建造核电站。
当TVNEWS报道伊朗的反美情绪因此而高涨时,伊朗的邻国伊拉克总统侯赛因现在宣布:"我们将推翻伊朗"。 他宣称他将 "打败伊朗"。
然后TVNEWS报道了美国方面向伊拉克供应武器的签字仪式。
后来,两伊战争爆发,伊拉克总统侯赛因获胜。

然后美国在电视上报道说伊拉克总统侯赛因是个坏人。 然后是海湾战争,侯赛因总统被美国处决。 这种趋势显然是美国的错。 这是美国应该向世界道歉的事情。
截至2019年7月,伊朗的核电站是由俄罗斯建造和运营的。 而伊朗的经济也得到了中国的支持。 这使得美国很难再绕过战争或代理战争来对付伊朗。 这种平衡行为对于世界和平是必要的。

美国给伊拉克的武器现在正被伊斯兰极端分子使用,这是一个事实。 而我们被告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是北约和实际上是美国军队。

我们也不能忘记,有一个主谋在推动美国的战争。 它是英国美联储及其主谋罗斯柴尔德,是幕后操纵美国的犯罪组织。 还有那些掌管德国、美国和以色列的假犹太人。 他们是最初对黑发黑眼的日本人进行种族灭绝的犹太人的后代。
日语是一种混合语言,与以色列(犹太)的希伯来语和苏美尔语非常相似。
基于日本人-犹太人同族的理论
日本政府现在宣布,日本人是真正的犹太-苏美尔混血儿的合法后裔。

IT咨询和网络开发
aon CEO.
石塚 正浩
http://aon.tokyo
身份证号码
活跃:Cloud9slack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62.html



2020年1月2日,由美国(北约)、(ISIS)(伊斯兰国)和其他国家。
日本和美国将撤离杀害伊朗指挥官苏莱曼尼的人,尽管是盟友。

我们指责美国鼓吹战争并主动采取行动。

197-0828
日本东京秋野市秋鲁5-3-11号
AON(在线编程课程和学习网站运营商)的代表
石塚正弘(指控者)
电话:042-559-8638
090-7555-5011
Skype
活跃:Cloud9slack
norukia.jp@gmail.com
https://aon.tokyo
https://aon.co.jp 准备中



你为什么喜欢美国发动的战争--对北约(实际上是美国军队和ISIS的伊斯兰国)发动的战争的控诉。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19/10/natoisis.html?m=0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伊朗油轮遭两枚导弹袭击,但来自北约(实际上是美国军队,也是ISIS)官员和美联储及罗斯柴尔德官员,他们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幕后威胁。 不妙,2001年9月11日是美国策划的,但这一次也是? 上次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这次有什么呢?10/11和9/11之间有什么联系? 指控者石塚正弘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19/10/20191011frinatoisisfrb.html

2019年9月14日在沙特东部发生的恐怖袭击难道不是美国策划的吗? 威胁特朗普总统的真正主谋是英国美联储、罗斯柴尔德和假犹太格罗夫。
http://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19/09/20190914frb.html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日本语言与圣经之谜。

https://aon.tokyo/mystery/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