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日曜日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2019年冠状病毒病)】公开电报显示,武汉研究院 "起源论 "的真实性。

新冠状病毒】公开电报显示 "武汉研究院起源论 "的真实性。
Makiko Iizuka - 美国记者
4/19 (日) 9:38

    武汉研究院,在这里进行电晕研究。 图片:www.thesun.ie

 新的冠状病毒是由武汉化物所发源的。

 原本被科学家们否定为 "哑巴 "理论的 "武汉研究院 "新日冕起源论,现在突然变得更加可信了。

 武汉研究院是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最危险的生物安全4级病毒和病原体,也是著名的冠状病毒研究中心。

 武汉研究所的起源,一直被科学家们与 "新日冕生物武器 "理论一起被科学家们驳斥为 "离谱",但现在特朗普政府正在努力验证这一理论。

 这是因为在两年前的公开电报中,曾有人指出武汉所的安全运行存在问题。

 另一方面,一些对特朗普政府不利的信息在流动,特朗普政府在核实方面取得了进展。 这是因为英美媒体报道美国政府为武汉研究所的冠状病毒研究提供了巨额研究经费。

 换句话说,如果证明新电晕是从这个实验室里泄露出来的,那就意味着美国政府虽然是间接地参与了新电晕的传播,但也是间接地参与了。 美国立法者对美国公民的税款可能被用于中国的危险研究感到愤怒。
安全管理不到位的实验室

 美国《华盛顿邮报》电子版4月14日报道了武汉研究院安全运营中存在的问题。

 报道称,两年前,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一名外交官曾多次到武汉研究所考察,当时该外交官发现该研究所存在安全问题,并向美国政府发出两份公开电报,警告该研究所对蝙蝠中的冠状病毒进行危险研究,但该研究所不够安全。

 2018年1月19日的公开电报,是

实验室极度缺乏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和调查人员,这对于一个高度封闭的实验室的安全运行是非常缺乏的。

并指出了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

 此外,柯登指出,从蝙蝠中提取的冠状病毒可以传染给人类并导致疾病,未来冠状病毒引起的感染爆发的可能性很大。

最重要的是,研究人员表明,SARS等冠状病毒可以与一种叫做ACE2的人类受体有关。 这表明,蝙蝠的SARS等冠状病毒可以传染给人类,引起SARS等疾病。 从公共卫生的角度来看,有必要继续研究蝙蝠的SARS等冠状病毒,以及动物与人的关系,这对于预防未来冠状病毒的爆发具有重要意义。

 特朗普政府的高级国家安全官员曾考虑过武汉研究院泄露新科罗纳号的可能性,新科罗号有可能是人工研发的生物武器。 然而,当基因组分析显示不是人为制造的时候,后一种可能性被否定了。

 然后,两个月前,这条两年前的公开电报开始在特朗普政府中流传,报道称,武汉研究院被指出存在安全运营问题,开始讨论新型电晕泄漏的可能性。
美国的研究经费。

 那么,新科罗娜泄漏是如何发生的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武汉研究院的一名科学家在沐浴了含有一种新型电晕的血液后,成为第一个被感染的人,而这名科学家可能已经将感染传播到了当地。

 科蒙还呼吁美国政府支持武汉研究所,因为蝙蝠的冠状病毒研究很重要,也很危险,但事实上,英美媒体指出,美国政府为该研究所提供研究经费。

 据英国《每日邮报》获得的文件显示,美国正在资助370万美元,用于武汉研究所的冠状病毒研究。

 文章称,武汉研究所在距离该研究所1000多英里的云南省的一个山洞中使用蝙蝠进行冠状病毒检测,这项研究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提供37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

 福克斯新闻还报道说,武汉研究所获得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提供的价值71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 他说,其中370万美元用于研究上述蝙蝠体内的冠状病毒,340万美元用于研究将病毒注射到大鼠的大脑中,他说。

 顺带一提,中国似乎想通过冠状病毒研究表明,中国在冠状病毒的发现上,其决心不亚于或优于美国。
他警告说,新的电晕的感染性爆炸。

 此外,有 "蝙蝠女 "之称的武汉化物所高级研究员、外号为 "蝙蝠女 "的石珍妮在一年前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曾警告说,中国可能会出现由蝙蝠衍生的SARS等冠状病毒的爆发,具体如下

未来爆发的冠状病毒如SARS、MERS等冠状病毒很可能来源于蝙蝠。 而在中国发生传染病爆炸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美国人的死,是中国人造成的。

 美国立法者们对美国资助的冠状病毒研究过程中出现了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这种病毒,这让美国立法者感到愤怒。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向武汉研究院提供了37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武汉研究院用这笔钱招收冠状病毒研究人员,随后,武汉市出现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得知美国政府多年来资助武汉研究所进行危险而残酷的动物试验,可能导致新的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这让人感到恶心。"(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

毫无疑问,中共政府对美国人的死亡负有责任。 他们掩盖了新电晕的来源,让美国人的生命受到威胁。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必须立即停止将美国的税款扔给危险的中国研究。"(共和党参议员玛莎-麦克萨利

 话说回来,不光是美国在资助武汉研究院。

 据加拿大Level News of Canada报道,加拿大也在资助该研究所,最近一次是上个月。 报道称,加拿大一家研究机构3月初宣布,将向该机构提供研发经费,以对抗新的电晕。
海鲜市场的起源是很可笑的。

 武汉学院的起源理论越来越可信了。

 不过,武汉研究院和中国政府都坚持认为,此次感染性爆炸与研究院无关,不少专家也都否认有任何关联。

 另一方面,也有人指出,中国政府声称新科罗娜源自武汉某海鲜市场的说法是荒谬的。

 据中国研究人员在《柳叶刀》杂志上发表的论文称,去年12月1日确诊的首例感染者或超过1/3,与海产品市场上销售的蝠鲼鲼没有任何关系。

 另据说,中国政府完全压制了新电晕的来源信息,至今未向美国专家提供从早期患者身上提取的新电晕标本。

 据悉,1月11日发布新电晕基因组的上海实验室很快就被关闭,据说早期报道过该病毒传播的医生和记者都消失了。

 新科罗娜是源于武汉学院吗?

 有人说,特朗普政府很难找出证据,证明这个实验室里有一种新型的电晕溢出来,但这将是一个有趣的事情,看看它的发展方向。

    推特。
    分担
    书签

饭冢真子,驻美国记者

出生在日本大分县。 毕业于早稻田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系。 在一家出版公司担任编辑记者后,他来到了美国。 他在洛杉矶工作,为各种杂志撰稿,内容包括政治、经济、社会问题和潮流等。 采访了诺姆-乔姆斯基、罗伯特-席勒、詹姆斯-沃森、贾里德-戴蒙德、埃兹拉-沃格尔等知识分子。 他是《制造911目标的人:天才与歧视:建筑师山崎稔的一生》(小丹社)、《而我把枪口转向了》、《子弹的另一面》、《阿鲁日本同性恋的自白》(小丹社)、《被封存的'辐射'的恐惧:福岛事故中多少人得癌症》(小丹社)的翻译。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