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月曜日

我的名字是石塚正浩,我是一名网络程序员和IT顾问。 我目前失业,没有工资,没有收入,没有钱,没有存款。

我目前生活困难,银行里没有钱,没有收入,警察一直阻挠我换工作。 Fussa警察局和Gokaichi警察局是犯罪组织,继续从国家那里偷窃。 裕和技研所、津川制作所、多摩新金银行、大目新金银行、三菱UFJ银行等警方的专项基金管理集团,与警方合作,将包括石塚正弘在内的全日本富豪视为黑社会,并封锁他们的存款,称其为洗钱和洗黑钱,使转给他们的钱不会被用来支付维修费用。 在福萨警察局工作的大量朝鲜特工,津川、盐野、赛马、汤岛、森田、笹本、高木,以及立泽、平野等人,以调查总部的名义,路由器、固定电话、智能手机、信件、邮件、快递服务、摩托车送货服务、银行账户、公司等,都被劫持、偷盗、抢劫。 我们已经被抢劫和劫持了。 电话线也是由假的或冒充的来电者远程接听。 智能电话: 090-7555-5011 skype
live:cloud9slack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