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金曜日

CHINA. 中文、中国語。  如那些危及日本、韩国、阿拉伯国家和世界其他地区人民生命的,以及那些部分避免的。


 

如果妇女怀孕并继续服用上述三种乳酸菌,婴儿的免疫系统将得到加强,婴儿出生后更有可能抵抗诸如过敏性疾病。


ーーー

注意事项! 农民常用的新烟碱类杀虫剂原本是化学武器和杀人武器,这些杀虫剂在蔬菜上是不容易洗掉的。


警告!

请注意。 据说40°C和42°C之间的微热浴和桑拿对预防和治疗癌症有效。


作为治疗癌症的饮食,香蕉是最容易掌握的,那些略微成熟、甜度高、有一些黑点的香蕉效果很好。


菠萝,称为全菠萝,也很好用。


应将苦瓜汁与amazake、牛奶、蛋白粉和冰块在搅拌机中混合并搅拌均匀。


煮熟的西兰花,与蛋黄酱或柚子橙汁一起食用。



注意事项! 如果你在服用维生素B片或胶囊的同时,还每天服用10或20粒立维坦D或其他营养补充剂或能量饮料,这肯定会导致癌症。 如果你另外还抽香烟,这肯定是肺癌的原因。


警告!

注意! 智能手机的5G无线电塔已经开始在东京23个区竖立起来,面积也在不断扩大,但无线电波极强,对人体有害,与横滨的雷达塔质量相同,孕妇容易流产,畸形儿、唐氏综合症和智障者出生,据说雷达塔附近的女孩更容易出生。 还有报告称,女孩更有可能出生在雷达塔附近。


请放心,WiFi 5G是安全的。



请注意。 农民常用的新烟碱类杀虫剂原本是化学武器和杀虫剂,这些杀虫剂在蔬菜上是不容易洗掉的。


警告!

注意事项! 韩国的核电站虽然在公元2000年左右造成了辐射泄漏事故,但仍在运行,与日本制造的核电站不同,它们没有配备安全阀等安全装置,其辐射量是日本福岛核事故的5000至10000倍。

按照这个速度,放射性污染的区域正在扩大,以至于整个日本将变得不适合居住。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