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月曜日

CHINA. 中文、中国語。如果你要建立一个网络应用,你会推荐Rails还是Laravel?

https://jp.quora.com/%E3%81%93%E3%82%8C%E3%81%8B%E3%82%89Web%E3%82%A2%E3%83%97%E3%83%AA%E3%82%92%E4%BD%9C%E3%82%8B%E3%81%AA%E3%82%89Rails%E3%81%A8Laravel%E3%81%AE%E3%81%A9%E3%81%A1%E3%82%89%E3%81%8C%E3%82%AA%E3%82%B9%E3%82%B9%E3%83%A1/answers/383887415?prompt_topic_bio=1



石塚正浩

铁轨。


至于Rails,它对最初的开发者来说是很好的,因为它的开发很有趣,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开发。


然而,它很难移交给继任者,对于大型场地来说,出现的问题是只有第一个开发商可以维护该场地。


它不适合团队开发,不能由他人维护,因此成为公司的一个大包袱,许多公司已经破产了。

---

拉雷维尔。


不推荐使用,因为其速度较低。


---

Python FastAPI


和Go语言的Gin框架一样快,并且可以使用丰富的AI库。


与Snowflake兼容。 它比Rust或其他语言更容易学习。


挑战包括需要开发一种混合的Python语言,这种语言以V语言为基础,速度更快,并具有Python的外观和语法,与Python的未来版本。


与WuderGraph的兼容性也将在未来得到解决。


多核、多线程支持,但也有单线程多处理的优点,应予以考虑。




无漏洞(无安全问题)的规范;最好能应用Rust技术。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