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月曜日

TAIWAN. 在構建 Web 應用程序時,你會推薦 Rails 還是 Laravel?

https://jp.quora.com/%E3%81%93%E3%82%8C%E3%81%8B%E3%82%89Web%E3%82%A2%E3%83%97%E3%83 %AA%E3%82%92%E4%BD%9C%E3%82%8B%E3%81%AA%E3%82%89Rails%E3%81%A8Laravel%E3%81%AE%E3%81%A9 %E3%81%A1%E3%82%89%E3%81%8C%E3%82%AA%E3%82%B9%E3%82%B9%E3%83%A1/answers/383887415?prompt_topic_bio=1



石塚正浩


・導軌


至於Rails,對於早期的開發者來說,享受開發並在短時間內開發出來是有好處的。


但是,如果是大型站點,很難移交給繼任者,就會出現只能由第一個開發者維護的問題。


不適合團隊開發,也無法由他人維護。


ーー


・拉雷維爾


很慢,所以不推薦。


ーー


・Python FastAPI


它和 Go 語言的 Gin 框架一樣快,你可以使用很多 AI 庫。


與雪花兼容。我發現它比 Rust 和其他語言更容易學習。


作為一個問題,有必要在 V 語言的基礎上開發一種看起來和語法都像 Python 的混合 Python 語言,它更快,並且將來會升級。


WuderGraph 的兼容性行為也在未來。


多核、多線程支持,但是單線程多進程有很多好處,所以我覺得還是值得考慮的。




不會導致漏洞(無安全問題)的規範。我認為Rust技術的應用是可取的。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