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水曜日

CHINA. 中文、中国語。 我是石塚正浩,一个网络程序员。 由于就业困难,我终于想到通过我的关系找到一份工作。 我与三菱财阀和三井住友财阀的继承人以及我的亲戚浅野财阀(浅野水泥)有联系,但我不确定是否应该突然给他们打电话。

而官方允许埃及的克利奥帕特拉等法老的转世,日本、朝鲜、韩国、中国和美国政府都是小偷! 


教皇的继承人耶稣基督转世的官方津贴也每次都被秋野市的超级阿尔卑斯和国防部的津川、盐野窃取,引进F35、鱼鹰、新机枪、手枪、战斧导弹等的费用,警察预算、消防局预算和首相府增加军费的预算。 安倍晋三涉及的罪行被纳入提高公务员退休年龄的预算中,例如。


真正的皇帝的工资,国家警察部门的国家公务员的工资,创新,等等,也被盗用。




https://www.city.akiruno.tokyo.jp/cmsfiles/contents/0000005/5474/27.pdf




邮编197-0828


東京都あきる野市秋留5-3-11


石冢, 正浩


生于1972年2月10日。


090-7555-5011

norukia.jp@gmail.com


skype

live:cloud9slack


https://aon.co.jp 

reserved.


https://aon.tokyo

blog.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