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水曜日

TAIWAN. 台湾語。 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中行動的前提是對拜登(親華)等美國新保守派的挑釁。引發這場戰爭的是拜登而不是普京。

https://ameblo.jp/osaka-bengoshi/entry-12728549086.html


2022-02-24 03:32:10


烏克蘭戰爭和腐敗的美國新保守主義者拜登父母和孩子,制裁俄羅斯的困境

主題:戰爭/軍事/歷史

烏克蘭局勢發展迅速。全世界都在觀看俄羅斯在電視和互聯網時代所做的事情的圖像和視頻。即使你贏得了戰鬥,戰略和政治上的負面影響也很大(類似於日本偷襲珍珠港)。普京俄羅斯也因打勝仗而飽受國際輿論詬病,但因激烈抵抗、採取暴力手段、不斷提出無理主張而沒有按計劃快速推進,處境艱難。


 


另一方面,正如美國在日本偷襲珍珠港之前就有希望日美開戰的陰謀和挑釁一樣,俄羅斯這次行動的前提是拜登(父母)等美國的挑釁。新保守主義者。是拜登而不是普京引發了這場戰爭,我討厭拜登。在地緣政治上,俄羅斯絕對不能容忍烏克蘭在西方軍事控制下部署導彈(就像美國不能容忍向古巴部署導彈一樣),但拜登這樣做被處決了(2021.10.23)。


 


→ 拜登使用和拋棄的烏克蘭悲劇(雅虎新聞,Homare Endo = 筑波大學名譽教授)




“拜登去年8月31日完成了美軍從阿富汗的撤軍,因撤軍過於不人道而遭到全世界批評。與美國合作的北約,各國對拜登的做法感到失望,他的心遠離美國。”


“拜登(未能從阿富汗撤軍)突然將腳移至烏克蘭,並於9月20日與烏克蘭進行了以北約為中心的15個國家的6000名其他西方軍隊的軍事演習。演習始於1996年,但據報導自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演習。

10月23日,拜登在烏克蘭部署了180個反坦克導彈系統(標槍)。

這種導彈是由奧巴馬政府時期的副總統拜登提出的,用於在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危機後提供給烏克蘭。但奧巴馬一言以蔽之。拒絕的理由是“如果你這樣做,會刺激普京,讓普京更加咄咄逼人”。

如果把這枚導彈提供給烏克蘭,普京會咄咄逼人——!

奧巴馬的話一定給了拜登一個很好的暗示。

果然,當拜登得知自己在烏克蘭部署了反坦克導彈時,普京立即回應,“北約不應該逾期!”,並且從10月底到11月初,10萬枚圍繞烏克蘭邊境。我們集結了盡可能多的俄羅斯軍隊,並轉移到了烏克蘭周圍的陣地。”


・ 8/31 阿富汗撤軍的動盪


・ 9/20 以北約為中心的多國軍隊 ・ 烏克蘭的大型軍事演習(有史以來規模最大)


・ 10/23 拜登在烏克蘭部署 180 枚反坦克導彈系統


・10月底至11月初,俄軍在烏克蘭邊境集結


 


儘管對普京和拜登來說形勢嚴峻,但騷亂對大西洋彼岸的美國造成的傷害不大。相反,武器被出售,軍火工業是有利可圖的。更強硬的是俄羅斯、德國和歐洲。美國的基本政策是讓歐亞大陸相互衝突,不生反對美國,而在這方面,美國是成功的。


 


★ 2014 年混亂期間寫的上一篇文章。 → 烏克蘭地緣政治和美國外交


-地理因素不會輕易讓俄羅斯將烏克蘭東部置於北約之下。


- 烏克蘭對俄羅斯來說不是一個容易到達的地區,並將努力保護其軍事影響力,尤其是在東部地區。


・美國外交政策的基礎不是與歐亞大陸進行分裂和抗衡,而是針對自己的海上力量製造對抗力量。”“防止因歐亞大陸相互衝突而產生對抗力量。以有利的方式部署


 


但是,2014 年和 2022 年完全不同。美國目前的政策是通過以中國為唯一競爭者來贏得對華霸權鬥爭,但這是與俄羅斯的衝突,這應該是圍攻中國的重要一環,對基本政策是一個很大的拖累。在日本經濟新聞最近的一篇文章中,美國現實主義者和國際政治家約翰·米爾斯海默(John Mearsheimer)宣揚將俄羅斯推向中國的愚蠢行為(2022 年 2 月 22 日早間版,第 2 頁,互聯網上的會員專文 → 冷戰後)。中國捲入“戰略失誤”米爾斯海默)。


 


如果日本、美國和歐洲對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俄羅斯衰落,這將有利於俄羅斯的東方大國中國。歐洲的均勢與東亞的均勢並非沒有關係,而是通過俄羅斯直接聯繫在一起的。


 


・日俄戰爭俄羅斯戰敗→俄羅斯沒落→德國優勢→英國政策大變(德援圍法、克制俄羅斯→英俄圍攻德國)→第一次世界大戰(德國vs英國、法國和俄羅斯)


・諾門罕事件(日軍襲擊蘇軍)→德蘇互不侵犯條約


・德蘇戰爭(希特勒)開始→蘇聯危機,在東亞約束日本的平衡力量消失→美國決定在日美之間開戰(米爾斯海默)


 


然而,即使到了2014年,米爾斯海默就已經預言了即將到來的對華霸權鬥爭,並宣揚與俄羅斯對抗的荒謬性。


→ 米爾斯海默《大國悲劇》與日美開戰緣由


→ 米爾斯海默《大國悲劇》② 中國崛起的影響及對策




 


2014年的奧巴馬在沒有發生悲劇的情況下被包括在內。然而,2021-2022年的拜登過度激怒了俄羅斯,導致了這種局面。普京表面上應對流血事件負責,人類和平的敵人,但拜登才是真正的罪犯。我討厭拜登。


 


烏克蘭西坡不僅是因為烏克蘭民眾對俄羅斯的反對,也是因為美國新保守派和紐蘭、中央情報局等情報機構的活動,拜登的父母和孩子都深陷其中。一段時間以來,美國的新保守派團體(如紐蘭·布林肯·拜登)在烏克蘭繼續各種陰謀,但紐蘭的電話交談被跳過,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被捲入腐敗調查。美國的陰謀也被指出,包括迫使美國暫停...


 


→ 美國助理國務卿“歐盟該死”,電話被竊聽曝光


 


→“二兒子月入500萬日元”拜登父子能夠從烏克蘭提取特殊獎勵的原因(名越健郎教授,PRESIDENT ONLINE)(免費閱讀,但需要註冊)


・ 反俄派拜登先生的就職,重新點燃了烏克蘭問題上的衝突。


· 堅持“讓莫斯科以血和金錢為侵略付出代價”的行動


“(拜登)在成為奧巴馬政府副總統後,於2009年7月訪問了烏克蘭,並表示,“如果烏克蘭選擇加入北約,美國強烈支持。”北約成員理論在當時的烏克蘭是少數派,這種說法很突出。”


・拜登先生在烏克蘭的政治工作


・烏克蘭支持加入北約,過去阻礙安倍與俄羅斯的外交


 


Makoto Mogi 的視頻很容易理解過去的歷史。斯大林在烏克蘭(Holodomor)的人口飢餓政策,烏克蘭赫魯曉夫成功後克里米亞如何併入烏克蘭,以及直到現任總統的困惑,都容易理解。在這裡可以看出,高質量的教育往往在私立學校而不是公立學校進行(茂木誠原來的主業是預備學校的老師)。


 




 




 




 


都說美國是分裂的,我們粗略梳理一下。


・新保守主義・反華反全球化勢力・・・布什、柴尼、克林頓、拜登、紐蘭、布林肯、軍火工業、CNN、美國國務院、獨奏、國際猶太勢力、民主黨主流、共和黨前主流、


・反新保守主義、反華親俄、美國第一(民族主義)勢力……特朗普、朱利安尼、華爾街日報、美國國防部、米婭·希默、共和黨當前主流、民主黨非主流、以色列


 


被日美主流媒體形容為霸道暴力的特朗普,在任期內沒有引發戰爭,實現了緊張局勢的緩和。朝鮮也停止了導彈試驗。


 


拜登政府呢?阿富汗撤軍造成浩劫,朝鮮開始頻頻發射導彈,挑釁俄羅斯,引髮烏克蘭戰爭。拜登正在造成流血和混亂。也許對軍火工業有好處。


 


拜登的父母和孩子早就被指有涉華醜聞,也是熊貓擁抱者(賣國政客)的典型。


 


正如米爾斯海默所說,將作為圍困中國的重要一環的俄羅斯推向中方是非常愚蠢的政策。日美戰爭是日本挑起的,但正是美國想要開戰,把日本推入戰爭,米爾斯海默是這麼說的。


 


普京俄羅斯在烏克蘭的這場戰爭中開戰,但必須說,正是腐敗的親華總統拜登挑起俄羅斯參戰。


 


如果真的對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那麼在大陸上製約中國的平衡力量就會消失,東亞就會變得不穩定。對中國周邊國家的恐嚇將增加。對美國的圍剿中國政策也將是一個很大的負面影響。美國和日本都面臨制裁俄羅斯的重大困境。


 


不過,從佩戴的角度來看,如果把它看成是美俄種族的話,這場烏克蘭戰爭的故事可能會有所不同。不讓俄羅斯將烏克蘭納入勢力範圍,而是認為美俄印澳日英將完成對中國的圍攻,美俄在幕後有聯繫。不能說完全不可能,但此刻,已經超出了毫無根據的猜測和假設的範圍。俄羅斯加入中國圍攻的舉動,很可能只是向印度提供武器。


 


後記:茂木誠上傳了一段關於烏克蘭局勢的新視頻。他指責拜登和普京。和我的觀點有一些相同點和不同點,但是我覺得會有所幫助,所以就介紹一下。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