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木曜日

TAIWAN. 我想到了當代的在線學習。即使你每天都對任何東西不感興趣,但如果你告訴我有一個有趣的網絡遊戲,它一定會讓你眼前一亮,所以請開始GAME並去中途的物品商店。

GAME音效與任天堂GAME Zelda的傳奇風格相呼應,


消息說“我經常來”。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和姐姐已經成為在線遊戲測驗的人群之一。


好吧,這就是問題所在。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了,我們會在你的血量表上給你一個心形標記(+5)。


像這樣的東西,




作為樣本測驗


有四個數字九。


如果需要,可以在乘除加減任意符號的外面加上優先級()(括號),所以我們把計算結果設置為數字10。


首先,我會犯錯誤作為樣本。


(9 + 9) / 9 + 9 = 11


/ 是除法。 * 是一種產品。


讓我們這樣計算,使總數為 10!




我們建議您應該能夠學習在線 GAME 上的所有內容,不僅僅是 AWS 租賃服務器、編程和數字科學家,還包括您可以在職業培訓學校的課堂講座中學到的任何內容。我對GAME感興趣,除了吃,睡,家庭洗澡和桑拿(從早到晚泡桑拿,大約40,000日元很受歡迎)。我認為它對每個人都有好處。不限於學習。問題和問題是政府的外交問題。內政。是網上參與型,比如貿易公司的問題和問題,如果三個人接近,據說是文州的智慧,所以和全世界的人合作,收集世界上的問題和問題,與世界各地的每個人合作。即使你很聰明,沒有經驗,如果你得到越來越多的工作,換工作,一起解決問題和問題,我認為這將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提議者,倡議者。


WEB程序員和IT諮詢


石塚正浩。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