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的多核素去除设备的外观(由东京电力公司提供)
 据发现,东京电力公司解释说,从from岛第一核电站继续产生的被污染的水中去除了tri以外的放射性物质的水,即所谓的tri化水,实际上含有无法完全去除的其他放射性物质。 ... 在共同社于8月19日报道了剩菜后,Kahoku Shimpo核实了2017年的数据,发现碘129具有法律规定的释放限度(通知浓度限),据报道已超过60倍。
 东京电力公司23日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超标数量为65对数据的进一步审查显示,超出通知集中限制的人数集中在去年下半年。
 ti水将于8月30日至31日举行,以讨论未来的处理政策,但是iodine-129未包含在自然资源和能源管理局发布的解释性材料中,它表示为“ ND”,即未检测到。 (截至8月25日)。
 该材料与东京电力公司在2016年11月创建的材料相同。然而,东京电力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有关材料的内容时,一再询问“确认”,以求避免回答。另外,关于即使实际上超过标准也被描述为ND的事实,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核素的浓度,不仅限于碘,根据过滤器的状况等,是不均匀的。是的。如果将其写为ND,则为ND,并且如果出现高于ND的值,则会显示出来。他承认描述没有问题。
 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受污染水储存了大量的放射性铯和放射性锶,在这种状态下,大多数已使用铯去除设备和多核素去除设备进行了去除。关于多核素去除设备,东京电力公司解释说,在通知浓度限值以下可以去除62种放射性物质,仅剩下tri。
 例如,在东京电力公司在2016年11月2日接受核监管局采访时提交的文件中指出,“已确认除去了62种核素,其浓度低于所通知的浓度极限。”
 此外,根据东京电力公司在考虑考虑处理of水的能源署“处理多核素去除设备等处理水小组委员会” 2016年11月11日会议上提交的材料,“储存在水箱中。除ium以外的大多数放射性物质已从水中清除。” 至于所存储的水中所含的放射性物质,除了钌106以外,铯137,锶90,碘129,钴60和锑125都在检出限以下。
 但是,实际上,在这62种核素中,仅FY17,碘129(I-129),钌106(Ru-106)和tech 99(Tc-99)超过了报告的浓度极限65倍。
 对数据的进一步审查显示,在2017年8月24日至2018年3月26日之间,几乎一直在运行的两种类型的多核素去除设备之一是增加的多核素去除设备的84倍。还发现有45项分析超出了所通知的浓度极限。这意味着一半的运行时间超出了标准。东京电力公司没有解释为什么在此期间它被集中和超过了。
<2017年8月24日之后的ALPS分析结果。 涂成黄色的部分超过了通知浓度的限制(作者根据东京电力公司发布的数据创建)>
<2017年8月24日之后的ALPS分析结果。涂成黄色的部分超过了通知浓度的限制(作者根据东京电力公司发布的数据创建)>
 此外,东京电力公司没有分析储存在水箱中的水。TEPCO仅显示了在特定时间在多核素去除设备的出口侧收集的水的分析结果,而最终在水箱中积聚的水的性质是未知的。尽管如此,东京电力公司已经解释说,储罐中的水可以去除大部分放射性物质。而且对于未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计划进行分析。
 当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多核素去除设施无法去除放射性物质时,“目标是将场地边界的辐射剂量每年减少到1毫西弗特或更少”,并且所有他们被通知了,我再说一遍,它没有低于限制。因此,根据该目标,调整了减少放射性物质的吸附剂的更换频率。
 他还承认,在福岛第一核电站测得的放射性物质的所有数据都没有问题。
 东京电力的解释只有一个大问题。
 首先,TEPCO表示即使适合该目的,即使超过浓度极限也没有问题,但是正如在上述材料中所提到的,TEPCO解释说多核素去除设备可以降低浓度。达到或低于所通知的浓度极限,但不能解释其是否超出标准,具体取决于运行状态。此外,去年下半年,超过50%的分析已结束,但没有公开说明,如新闻发布会。这是一种真诚的态度吗?
 另外,TEPCO解释说所有数据都被释放并不是一个谎言,但是在不检查CSV文件中包含的大量数据的情况下,知道它是什么太自私了。
 毕竟,有21种使用中的多核素去除设备的分析计划,并且分析时间分为小部分,因此有必要通过逐个检查文件名进行搜索。由于文件根据周期而变化,因此很难跟踪一个数据。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发现即使分析结果与东京电力公司的解释不同,东京电力公司也可能不会自行宣布。这样,几乎不可能从外部确认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状态。尽管NRA的监管办公室位于哈马多利,但核电站所在地只有一到三名员工。这个数字不可能监视每天有5,000名工人的站点。
 本周8月30日至31日,将举行有关on化水处理的听证会。到目前为止,政府一直在讨论tri化水的处理,前提是除but以外的所有all均是ND(仅检测到钌),如东京电力公司数据所述。在此前提下,即将举行公开听证会。
 东京电力公司表示将在公开听证会时发布最新数据,但是它将是什么样的解释?此外,组织者的能源机构如何向参与者解释实际上存在残留的放射性物质?您需要仔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