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火曜日

CHINESE. 中文、中国語版 如果你现在要创业,你会在哪个领域开始?

我们整理了一份已经破产的公司网站的特征清单,发现与此相反的特征是吸引网络客户的线索。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0/02/web_28.html

与之共享。


https://jp.quora.com/ima-kara-kigyou-suruto-shitara-dono-sama-na-bunya-de-kigyou-wo-shi-masu-ka

松本隆治的简介照片

松本隆治。

,大学教授(主要是经济学家,有时是黑人经济学家,很少写儿童故事)。

最后更新于2021年6月14日。

对管理很了解的人已经写了很好的答案,所以我将尝试从一个稍微不同的角度来回答。


我们认为,提出问题的人应该能够挣钱。 你不希望你的公司倒闭。 考虑到这一点,我将根据我在专业领域和相关领域的知识,用客观的指标来建议你在哪些行业可以赚钱。


下面的讨论是可以适用于任何正在考虑创业或进入不同行业的人的建议,一般来说。


现在,由于当事人正在创办小企业,我作为建议使用的指标是TKC集团提供的BAST初步数据(最新的初步数据总是可以免费获得)。


有206个行业,我认为这足以让你了解哪些行业对你有好处。 一些企业家和管理顾问很好地使用这些数字,所以我认为从专业的角度来看,这些数据足够有用。


此外,这些数字只从盈利的公司中计算,所以它们反映了盈利公司的实际情况。


通过检查个别数据,我们很容易看到某个部门是否有很多盈利的公司,BAST很有用,因为它显示了哪些部门最赚钱,公司整体的收入是多少,每个人的工资是多少,等等。 图为2019年的数据)。


TKC集团 www.tkc.jp TKC集团是一个由10,000多名税务会计师组成的集团,支持业务改进



下面开发的方法是一个作为指针的例子。 还有一些其他可能的奇怪举动,请以各种方式进行尝试。


(1) 找到一个有利可图的商业部门


在实践中,在BAST中首先要看的是 "边际利润率",用绿色圈出。 边际利润被TKC定义为 "毛利润"。 因此,"边际利润率 "就是 "毛利润率"。


首先,我们不推荐 "边际利润率 "很低的行业。 它至少应该是50-60%,如果它高于70%,行业部门往往是非常好的(当然也有例外)。 另一方面,如果它很低,这意味着无论你的销售额有多大,你的利润都不会很高。


最初,通过这个边际利润率缩小你的行业部门是一个好主意。


.


(2) 选择每个员工年销售额至少为1000万日元的行业。


根据经验可知,能够满足这一条件的公司可以长期保持良好的管理。


具体来说,选择一个能产生1000万日元销售额的行业(每月85万日元/员工),即蓝色圈出的数字。 考虑到各种养老金、保险费等,在企业起步之前,一开始不要雇佣太多的全职员工。 如果你采取管理决策,根据现行法律,全职雇员是一种奢侈。


.


(3) 进一步缩小薪酬较高的行业。


下一步是根据 "工资越高越好 "的原则,进一步缩小名单。 利用BAST的数字,我们也可以从中计算出每个员工的工资是多少,所以不言而喻,最好的行业是那些能给兼职人员足够工资的行业。 没有一家给员工高薪的公司破产过(因为它的利润比这更高)。


现在,这里是实际计算。 我们使用红色圈出的两个数字:每个员工的边际利润实质上显示了属于公司的每个员工的毛利是多少。


此外,我们还看一下劳动力份额。 这表明上述毛利中有多大比例是作为工资支付给员工的。


将这两个数字相乘,我们就可以计算出员工获得的毛利中有多少是作为工资。


以图中的 "垃圾收集和运输业 "为例。


每个雇员的边际利润(8,218,000日元)x劳动份额(59.1%)=4,856,838日元


这意味着,垃圾收集和运输行业的平均雇员的工资约为4,860,000日元(根据年收入计算)。


顺便提一下,荞麦面/乌冬面餐馆的工资,是受薪者的热门职业转换,即使他们努力工作,每月也只有15万日元左右。 你必须非常喜欢荞麦面/乌冬面才能继续。


.


筛选和缩小上述(1)(2)和(3)中的选项,最终会给你留下几个选项,你可以在这些选项中认真可行的行业创业。


如果其中一个选项是你喜欢的,而且你可以在那里创业,那很好,但如果不是,那么就要把工作和工作分开,并遵循这些结果。


以上是我能给你的建议。 我希望你觉得有帮助。 当然,你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


查看14,000次626次高评分查看12次分享禁止重复使用

中野幸宏女士

要求的答复

Kurimoto Shingo等人的12条评论。

John Hyuga的照片

John Hyuga

在三大洲的七个国家接受教育的日本人

已回答 2019年12月13日


Crapto.life。


我为许多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有偿咨询,所以我不能给你具体的领域,但基本上创业就像种地。


我建议你把互联网作为一个工具、一个场所和一个市场,特别是现在这样做是如此容易和简单。


这个想法是在互联网上搜索种子,一旦找到,就在互联网上搜索可以种植种子的地方,并确定可以出售种植的 "产品 "的市场。 只考虑日本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现在处于互联网市场的时代。


GAFA目前是一个热门话题,但像SPOTIFY这样的后来者正在利用GAFA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我敦促你从日本发展一个超越GAFA的公司。


不要被语言能力所吓倒--GOOGLE可以立即翻译URL网页,所以积极利用现有的工具来寻找自己的 "种子 "是很重要的。 世界其他地区已经在做同样的事情,所以不要落后。



密码时代


互联网 - 维基百科


物联网 - 维基百科


已浏览3,136次26个高评分浏览1次分享

中野幸宏

要求的是

石塚正弘的简介照片

添加评论...

后藤正秀的简介照片

后藤正秀

已回答 2019年12月6日

我猜这与电力、天然气和水等生命线有关。


而建筑业很缺人,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只对注重外观的工作感兴趣。


你需要一个许可证,特别是电力方面。


不过,建筑师是好的。 有很多像阿内哈建筑师事务所这样的人,即使拿到一级建筑师的执照,开个公司也吃不饱。 如果你不能吃东西,你会非法建造吗?


我在泥泞中工作,我在现场工作,我在办公桌前工作,我打着领带,我在办公桌前工作,我从事的是年轻人讨厌的工作,因为它有汗臭味......


我现在56岁,有85个执照,每天工作6小时,每月工作10天,每年的轻度收入为 我是一个独立的单人电工,年收入超过1000万日元。


啊,现在大约九点了,我要去工作了。 这很容易,不是吗?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