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日曜日

TAIWAN. 台湾。 祗園來自錫永,舊約中“猶太人來到日本的證據”。祗園節與耶路撒冷的宗教Turugi山的夏季節日同時舉行。

JAPANESE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2/it_17.html

---

TAIWAN


新歷史(直接發布)通過 info@newhistory.jp directresponsemanager.com


京都每年都會舉辦祗園祭。


是日本三大祭典之一。

這是一個有1000多年曆史的節日。


事實上,大約在 3000 年前

你知道古代以色列也有類似的節日嗎

祗園節和古代以色列的節日。


祗園節和古代以色列節日有什麼共同點?

祗園節和古代以色列節日有什麼驚人的相似之處?


只園祭和以色列有什麼關係?


*****


舊約揭示

“猶太人前往東方之地日本的足跡。”


公元前 722 年


公元前722年,由10個部落組成的猶太王國以色列成立。

以色列,猶太人的王國

以色列被敵人入侵並被摧毀。


被迫逃離家園的倖存者從歷史上消失了。

從世界歷史上消失了。


他們被稱為“失落的部落”,他們的下落至今仍是個謎。

他們的下落一直是世界歷史的一個謎……


他們到底消失在哪裡?


事實上,據說在舊約中可以找到他們下落的線索。

據說在舊約中可以找到他們下落的線索。


如果你解開舊約中的以賽亞書,你會發現一段描述似乎表明了他們的下落。

據說舊約中的以賽亞書包含關於他們下落的線索。


你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

在海島中,要尊崇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


顯然,當時的以色列有一位名叫以賽亞的代表。

以賽亞,當時以色列人民的代表。


以賽亞說。


上帝總是與我們同在。逃到東方,到海島,你就會得救。

在那裡你會得救。在那裡敬拜上帝。


他吩咐十個部落逃往東方

並帶領他們逃往東方。


以色列的十個支派受到他的話的鼓舞

向東尋找一個島國。


這還不是全部。


有一個古老的猶太傳統表明。


“以色列失落的十個支派

穿越了亞洲大陸。


“他們到達了中國,而且還不止於此

“他們生活在遠東一塊神秘的土地上。


他們住在東方另一邊的神秘土地上。


此外,大約 2000 年前

他是一位猶太歷史學家,被拋在了後面


《猶太戰爭日記》等著名歷史著作。

弗拉維烏斯·約瑟夫斯,著名的猶太歷史學家


“以色列失落的十個支派

“以色列失落的十個支派仍在幼發拉底河之外,已經成為一個民族

“以色列失落的十個部落仍在幼發拉底河之外,人口眾多。


他寫道:“以色列失落的十個支派仍在幼發拉底河之外,人數眾多。


東方的土地,海洋的島嶼,

東方神秘的土地,在幼發拉底河之外......


不少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

還以為是日本呢。

失去的10個部落真的是日本。


失落的10個部落真的來到了日本嗎?

日本?


事實上,如果我們解開日本的文化遺產......


我發現了一些跡象表明他們可能來到了日本。

我們發現了許多跡象表明他們可能已經來到日本。


了解古代日本與以色列的關係



新歷史辦公室



=================================================== ===

出版商信息:直銷、新歷史管理處

經營:Direct Publishing Co.

地址:大阪市大阪市中央區安土町 2-3-13 大阪國際大廈 13 樓 541-0052


此電子郵件是從專用地址發送的。

我們將無法回復任何回复。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在此處與我們聯繫。


----

關於耶路撒冷的宗教。伊斯蘭教是一種宗教,要求所有穆斯林都成為基督徒,以便將基督教聖經的教義,穆罕默德的確切教義傳播到世界。寺廟裡的佛教,他們會像日本人一樣快樂。雖然有清真,但與世界其他地區的貿易和業務會相對順利,這是一件好事。關於日本的國家名稱和日語的秘密。Masahiro Ishizuka,IT Consulting,Akiruno,東京,日本。

日語博客的主 URL :.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2/it_16.html




德島縣劍山(Turugisan)的本宮神社(重現諾亞方舟)和日本京都的祗園祭也使用相同的時間。



點擊此處查看德島縣劍山(Turugisan)本宮祭的Youtube搜索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BE%B3%E5%B3%B6%E7%9C%8C%E3%80%80%E5%89%A3%E5%B1%B1 % E6% 9C% AC% E5% AE% AE% E7% A5% 9E% E7% A4% BE% E4% BE% 8B% E5% A4% A7% E7% A5% AD


日本京都祗園猶太祭的Youtube搜索結果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4%BA%AC%E9%83%BD%E3%80%80%E7%A5%87%E5%9C%92%E3%80%80 % E3% 83% A6% E3% 83% 80% E3% 83% A4


MITA Ryo Kaze no Tabibito的Youtube搜索結果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4%B8%89%E7%94%B0%E3%82%8A%E3%82%87%E3%81%86%E3%80%80 % E9% A2% A8% E3% 81% AE% E6% 97% 85% E4% BA% BA


MITA Ryo TENZAN HARUKANI

三田涼,遠離天山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4%B8%89%E7%94%B0+%E3%82%8A%E3%82%87%E3%81%86+%E5%A4%A9%E5%B1%B1%E9%81%A5%E3%81%8B%E3%81%AB


在諾亞方舟抵達的亞拉臘山腳下

吉爾吉斯斯坦是一群從諾亞方舟抵達的亞美尼亞共和國塔爾加馬省哈蘭遷往那裡的人的家園。

傳說吉爾吉斯斯坦人與日本人同祖,打獵的人去了吉爾吉斯斯坦,捕魚的人去了日本。

東京秋留野市演歌歌手三田亮的歌曲《Kaze no Tabibito》講述了吉爾吉斯斯坦和日本之間的友誼。

這是一首關於吉爾吉斯斯坦和日本之間友誼的歌曲。


高天原神武天皇的搜索結果在這裡。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3%82%BF%E3%82%AB%E3%83%9E%E3%82%AC%E3%83%8F%E3%83%A9%E3%83%B3%E3%80%80%E7%A5%9E%E6%AD%A6%E5%A4%A9%E7%9A%87&sxsrf=ALiCzsZMdmiVgXhGra6M9EKHNqX3Gxg5XA%3A1653784898646&source=hp&ei=QsGSYuTrJdqD2roP-taz8Ak&iflsig=AJiK0e8AAAAAYpLPUlRY95Wjo6C6YydPXtVGOT9VNV_i&ved=0ahUKEwjklKvrvIP4AhXagVYBHXrrDJ4Q4dUDCAk&uact=5&oq=%E3%82%BF%E3%82%AB%E3%83%9E%E3%82%AC%E3%83%8F%E3%83%A9%E3%83%B3%E3%80%80%E7%A5%9E%E6%AD%A6%E5%A4%A9%E7%9A%87&gs_lcp=Cgdnd3Mtd2l6EAM6BwgjEOoCECc6BAgjECc6BggAEAQQAzoNCAAQgAQQsQMQgwEQBDoHCAAQgAQQBDoKCAAQsQMQgwEQQzoECAAQQzoHCAAQsQMQQzoQCAAQsQMQgwEQsQMQgwEQQzoKCAAQgAQQsQMQBDoFCAAQgAQ6BAgAEA06CAgAEB4QDRAEOgoIABAeEA8QDRAEOgoIABAeEAgQDRAEOgwIABAeEA8QCBANEAQ6CQghEAoQoAEQKjoHCCEQChCgAVDxBli_Z2CBbGgDcAB4AYAB9QGIAZIbkgEGMzMuNS4xmAEAoAEBsAEK&sclient=gws-wiz


日本 Sumerian Youtube 搜索結果在這裡。



我會告訴你一個故事,很久以前,世界上所有的宗教是如何有共同點的,並且彼此相處得很好。


很久以前,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被稱為耶路撒冷的宗教。


伊斯蘭教穆罕默德的第一個教義是基督教,從他早期建造的教堂的牆壁上,有耶穌基督、瑪麗和孩子的壁畫,過去在日本教育電視台或NHK電視台播出。穆罕默德的兄弟們想把基督教傳播到全世界,那麼,為了實現穆罕默德的願望,我們應該退出古蘭經,改用聖經,包括羅興亞人在內的所有穆斯林都應該改信基督教。日本神社和佛教的神道教寺廟的人,他們會像日本人一樣開心。雖然有清真,但與世界其他地方的貿易和商業會相對順利,這將是一件好事。


基督教是伊斯蘭教的兄弟和根源,而猶太教是基督教的根源。


在亞洲和日本的佛陀教義中,有三棵樹,MU-YU-U-JYU,它出生時生長在山腳下,INDO-BODAIJYU,它出生時生長在山腳下。他稱他們為Kappara。他稱他們為Kappara。他稱他們為Kappara。


在他的教導中,不要在我死後崇拜我。不要塑造我的形象並崇拜我,這是猶太教禁止偶像崇拜的教導。

但是,現在有佛像,這是不正確的教法。



另外,日本的很多神社都是很久以前來到日本的猶太人首先建造的,在伊勢神宮內巡視的順序和以色列寺廟一樣。


日本的神社和修驗堂也被稱為kojindo,據說ko-shinto曾經是猶太教,大部分神社主要是禮拜場所,猶太人禁止偶像崇拜的禁令仍然存在。


國名日本(NIHON)有一個秘密。取左右N。然後據說是古代Yahweh的縮寫形式。


日語是蘇美爾文明的蘇美爾語和猶太文明的希伯來語的混合語言。

日語,蘇美爾人和希伯來語之間的相似性似乎很高,Sumerisch undHebräischScheintGroßZu Zu Zu Zu Zu sein。

古代蘇美爾岩畫被發現刻在日本神社和聖所的岩石上(即禁止人們進入的禁區)。


日語 希伯來語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97%A5%E6%9C%AC%E8%AA%9E+%E3%83%98%E3%83%96%E3%83%A9 % E3% 82% A4% E8% AA% 9E


日本蘇美爾人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97%A5%E6%9C%AC%E8%AA%9E+%E3%82%B7%E3%83%A5%E3%83%A1 % E3% 83% BC% E3% 83% AB% E8% AA% 9E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