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水曜日

CHINA. 石塚正浩的指责。

受害者石塚正浩。

肇事者战争犯罪组织,=军火商,=联合国。

北约、=恐怖分子、=真正的美国军队、=ISIS、=伊斯兰国、=等等都是指责的对象。

其他肇事者都是公共当局。


作为其他肇事者,所有公职人员、所有官僚,以及作为肇事者的代表,富沙警察局和与日本东京富沙的美国横田空军基地有关的人(他们支持中央情报局、朝鲜联邦、北朝鲜特工、南朝鲜特工和中国特工擅自从日本各地提取存款,擅自接管遗产和土地,他们支持日 白宫、罗斯柴尔德、哈克斯堡、美第奇、华盛顿特区、教皇、联邦储备银行、中央银行、英国伦敦证券,都参与了盗窃议会赔偿金、妨碍工作、妨碍业务、妨碍就业、妨碍电话线和其他形式的损害。 损害、妨碍就业和工作转换、电话线劫持和邮件盗窃。 银行和信用社账户被接管造成的损失。 我已经很久没有工作了,没有工资,身上没有钱,也没有存款,很穷,很难生活。


我想在IT部门找到一份工作,或改变我的工作。

090-7555-5011

norukia.jp@gmail.com


https://aon.tokyo

博客


https://aon.tokyo/8.jpg

电子名片


https://aon.co.jp

正在准备中。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