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金曜日

TAIWAN. Kenshokai和Morning Wakeup的改進建議和改進意見。 Masahiro Ishizuka,東京都秋留野市,網絡程序員,aon代表

我沒有加入

這是關於我父親以前是會員的時候。


在我父親的網絡電視聊天中,主要是信徒,

我一起實時觀看了幾次體驗,但我認為需要改進,所以

我將在這裡描述它。


如果你要在很多人面前展示,談論你過去的經歷和個人資料是很常見的,但有必要應用過濾。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在很多人面前談論的故事的人,因為最好通過在線聊天工具談論黑暗故事,例如提前當面被欺負或只對朋友和小組負責人。 .


就像公開演講一樣,如果你想談談你的經歷、想法,或者某種意義上的開悟經驗,或者如果你想解決幾個人都無法解決的問題。我認為這也是可能的。我認為使用在線聊天工具來討論和解決問題比在人們面前進行演示要好。


我想教大家如何成為一名全能顧問。

對於提問者,只有開頭部分,

這是商業書籍“從問題開始”的部分引用。

以建設性和積極的方式說話,例如“如果”


我認為這裡的問題是顯而易見的,

〇〇先生,請提出解決方案。

改進意見、改進建議等也不錯。

你怎麼看?


回答。

假設並建設性地說話。

善良體貼,不以自我為中心。

世界級的思維方式勝於孤立的精神,

在產品銷售方面,大米和清酒的國內銷售低迷。

例如,出口量比 10 年前增加了兩倍。

在許多情況下,可以通過將視角轉移到海外來解決問題。

在許多情況下,迄今為止的思維方式似乎很狹窄。


早上的叫醒聚會也停止了一大早的聚會,

在周六和周日,避免早餐、午餐和晚餐約一個小時,

從下午 2:00 到下午 3:00,電視聊天和 Discrod 上的語音聊天是聊天,

我認為寫諮詢,改進建議,改進意見等很好。

僅僅批評首相和政客是沒有用的。

相反,政府需要 IT 和數字化。

結果,據說呼叫中心和在線申請的引入將廢除或廢除公務員辦公室和國會,在線國會也不錯。

通過減少公務員人數和公務員辦公樓的維護成本,

赤字金融變成盈餘金融,健康金融,

可以確保少子老齡化對策預算、養老金問題對策預算、免費的晚年高齡者預算。

在少子老齡化方面取得成功的一個具體例子是

以俄羅斯為例,如果您生下三個或更多嬰兒,您將收到一棟房子作為禮物。

以法國為例,對分娩、牛奶、尿布、嬰兒內衣、衣服、鞋子、嬰兒車等的補貼。

我們需要一個預算,比如幼兒園和托兒所的建設費用,租金補貼等。

作為建議,一些高中要求學生獲得駕駛執照。

所有學校都應有義務獲得駕駛執照,並應免費提供補貼。

我認為應該給新婚夫婦購買汽車和汽油的費用補貼。


在一個公司裡,比起管理層自上而下的命令,新人、臨時工、兼職人員等自下而上的改進建議和改進意見對公司來說更開放。我們不只談自己的行業,更不以做一個超越行業界限的世界級企業為恥。


090-7555-5011

norukia.jp@gmail.com

https://aon.tokyo


https://aon.co.jp

在籌備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