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金曜日

CHINA. 关于改进宪政会和朝野会的建议和意见。 aon代表石塚正浩,网络程序员,東京都あきる野市。

我不是会员。

我是一个成员,当时我父亲曾经是一个成员。


我有机会实时观看他的一些在线电视聊天,主要是来自信徒的聊天。

我和他一起实时观看了他的一些经历,但我认为有必要改进,所以我在这里写下了这篇文章。

我认为它需要改进,所以它在这里。


在大庭广众之下介绍时,人们通常会谈论自己过去的经历和简介,但有必要过滤掉那些阴暗的故事,如父母或家庭成员的死亡,或过去被人欺负的故事,这些故事只能当面或通过在线聊天工具告诉同伴或小组领导。 这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谈论的事情。


它可以像公开演讲一样,你想谈论一个美妙的经历、一个想法或一个启蒙的经验,或者你想一起解决一个你和几个人讨论过但无法解决的问题。 我认为在网络聊天工具上讨论和解决问题比在公开演讲中更好。


我将教大家,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一个全能的顾问。

对于那些提出问题的人来说,只是开始了

引用商业书籍中的一句话:"从一个问题开始"。

我将使用假设和建设性的、积极的谈话,比如,"假设......"。


我认为,这个问题在这里很明显,在这里也很明显。

00,请建议一个解决方案。

它可以是一个意见或改进建议。

你怎么看?


答案是。

提出假设并进行建设性发言。

要善良、有思想、有同情心,而不是以自我为中心。

以全球的方式思考问题比以孤立的方式思考问题要好。

在产品销售方面,大米和清酒等产品的国内销售停滞不前,但出口是十年前的三倍。

例如,大米和清酒的出口增长速度是十年前的三倍,而国内销售却停滞不前。

在许多情况下,问题可以通过将视角转移到海外来解决。

在许多情况下,你可能会发现你的传统思维方式过于狭窄。


早晨的起床会议也放弃在清晨开会。

在周六和周日,我们可以避开早餐、午餐和晚餐一小时左右,在下午2:00-3:00开始聚会。

我们也可以在电视聊天或Discrod上进行聊天,即用语音聊天的方式进行聊天,我们可以讨论,提出建议和改进。

你可以写下你的意见、改进建议和对如何改善情况的看法。

只批评总理或政治家是不行的。

相反,我们需要信息技术和政府的数字化。

有人说,这将导致引入呼叫中心和在线申请,彻底废除或取消公务员大楼和议会,以及在线议会将是一个好主意。

随着公务员队伍的减少,以及维护公务员政府大楼的费用的减少。

赤字财政将变成盈余财政,健全的财政,和

出生率下降和人口老龄化的预算、养老金问题的预算和老年人晚年免费补贴的预算都可以得到保障。

在低出生率的情况下成功实现人口老龄化的具体例子是。

在俄罗斯,如果你有三个或更多的孩子,你会得到一个房子作为礼物。

就法国而言,对分娩、牛奶、尿布、婴儿内衣、衣服、鞋子和婴儿车的补贴。

预算需要用于支付幼儿园、托儿所等的建设,以及租金的补贴补助。

作为一项建议,我们正在要求一些高中获得汽车执照。

所有的学校都应该被要求获得汽车牌照,而且应该得到补贴和免费的。

对新婚夫妇购买汽车和汽油也应给予补贴。


在一个公司里,与其说是高层自上而下的命令,不如说是自下而上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如新员工、劳务派遣工、兼职人员等,对公司的生存更为重要。 我们不仅谈论我们自己的行业,而且还超越了行业的界限,作为一个可以被全世界接受的受人尊敬的公司,我们毫无愧色。


090-7555-5011

norukia.jp@gmail.com

https://aon.tokyo


https://aon.co.jp

正在准备中。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