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金曜日

选择有机JAS和无农药的产品! 应用陆上水产养殖的鱼类和贝类生产安全作物的想法!

https://prolabo-farm.com/column/cultivationmethod/

https://prolabo-farm.com/column/cultivationmethod/


无农药栽培和有机栽培的区别是什么? 栽培方法的差异和令人惊讶的隐患。




评论:通过选择有机JAS和无农药产品,除了农药残留,没有其他问题。 另一个问题是,仍有可能将抗生素喂给牲畜,但在这些日子里,当鱼类和贝类在陆地上的水池中养殖时,成鱼的食物不是鱼,而是昆虫幼虫,这些幼虫在喂给鱼之前被正面感染了细菌,这使得鱼对瘟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增强。 通过在鸡、猪、牛、鸭和火鸡的饲料中喂养感染了这种细菌的昆虫幼虫,有可能不再需要为牲畜使用抗生素。 这样就可以认为,从牲畜粪便中可以生产出安全的、不含抗生素的有机肥料。


鱼粪将被过滤掉,用作田地的肥料,或者剩下的被细菌分解,或者用紫外线消毒,所以不会有排水进入污水系统。


怡安首席执行官。


石塚正浩。








栏目


鸣叫 分享 Hatena Pocket RSS feedly Pin it

有机蔬菜、无农药蔬菜、减少农药使用、特殊栽培和其他许多栽培方法被用来生产市场上的农产品。 但你对它们之间的差异了解多少呢?

你选择产品是因为它们是 "有机的",因此是健康的,还是因为它们是 "无农药的",因此是安全的? 事实上,仅仅因为一种蔬菜是有机种植或无农药,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是安全的。


为了摄取对健康有益的蔬菜,重要的是要知道 "有机种植 "和 "无农药 "意味着什么,并在考虑这些术语的另一面后能够有正确的观点。


因此,本文将向你介绍鲜为人知的 "有机 "和 "无农药 "耕作之间的区别,以及各自的隐患。




目录[隐藏]。


有机农业和无农药农业的区别是什么?

什么是有机耕作...

什么是无农药栽培?

无农药栽培的实践

如果你只注意杀虫剂,你就会好起来的! 有机肥和化肥的区别是什么?

有机肥和化肥的区别是什么?

有机肥料是安全的,这是不是一种误解?

有机农业并不是没有杀虫剂!

什么是特别栽培的农产品?

你选择什么蔬菜?

有机种植和无农药种植的区别是什么?

这些天,越来越多的有机和无农药蔬菜被放置在超市和百货公司的蔬菜区。 但这些 "有机 "和 "无农药 "到底意味着什么?



有机耕作意味着...

在日本,2006年制定的《有机农业促进法》将有机农业定义为 "在不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和农药、不使用转基因技术的基础上,采用尽可能减少农业生产对环境影响的农业生产方式的农业"。 这被定义为。


简而言之,三个要点是 "不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和杀虫剂","不使用转基因技术 "和 "环保的农业方法"。


有机"="有机",也通常被称为 "有机蔬菜"。 越来越多的面向自然的商店和餐馆在销售 "有机"。


为了在日本作为 "有机产品 "运输和销售,它们必须根据 "JAS标准 "通过检查。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经在商店里看到绿色的有机JAS标志。 没有那个有机JAS标志,就不可能正式作为 "有机蔬菜 "或 "有机蔬菜 "出售。


无农药种植意味着...

顾名思义,这是指不使用杀虫剂的种植方法。


然而,"无农药蔬菜 "并不像有机蔬菜那样有一个由第三方时期的认证系统。 许多人对 "无杀虫剂 "一词的期望是 "完全不使用杀虫剂 "或 "没有杀虫剂残留"。


事实上,"无农药 "的表述是非常模糊的,专门种植的农产品的标签指南是针对这一表述在消费者中引起的误解而制定的。 这禁止了在此类产品的营销中使用 "无农药 "一词。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蔬菜和水果经常出售,声称是 "无农药"。 那么这个 "无农药 "是什么呢?



无农药种植的现实

即使使用 "无农药 "一词,在某些情况下,土壤中仍然存在农药,或在生长季节之外使用农药。 无农药栽培不一定绝对优于有机栽培。


许多供应商将其产品作为 "无杀虫剂 "出售,如果他们不完全使用杀虫剂,而只是在生长期间使用。 当然,也有农民在种植时彻底不使用杀虫剂。


诸如 "减少杀虫剂 "的表述也经常被使用。 人们通常认为,因为它们已经被减少,所以它们是安全的,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个定义也不明确。 减少杀虫剂的毒性是一个问题吗? 这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购买声称 "无农药 "或 "减少农药 "的蔬菜时,如果不检查哪些农药被使用,使用到什么程度,以及多长时间没有使用,就很难做出决定。 如果它们以 "无杀虫剂 "的名义出售,重要的是仔细检查细节。


只要注意杀虫剂,你就会好起来的! 误解

有机和无农药种植的前提是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在种植过程中不使用杀虫剂。 你是否意识到,这里有陷阱?


有机耕作中不能使用的是化学肥料。 即使完全不使用杀虫剂,也要使用有机肥料。 有机种植的定义是在某一农场使用有机肥料至少三年的种植。



有机肥和化肥的区别是什么?

肥料一般有两种类型:化学肥料和有机肥料。 化学肥料,顾名思义,是化学合成的,不能存在于自然界。 另一方面,有机肥料是由植物和动物制成的,通常由堆肥或动物粪便制成。 此外,堆肥中可能含有经过抗生素处理的牛或猪的粪便,因此化学品的影响可能无法完全消除。


有机肥料是安全的,这是不是一种误解?

为什么我们首先需要使用化肥? 这是因为土壤中的营养物质被耗尽了。 并不是说有机肥料更好,因为它们是天然的。 如果人类在与自然界处于平衡状态的土壤上施用化肥,这种和谐就会被破坏。



有机农业并不是没有杀虫剂!

有机农业只允许使用31种JAS批准的杀虫剂。 只是因为它是有机的并不意味着它是 "无农药 "的,所以如果你想完全去除农药,你当然应该坚持 "无农药"。 然而,由于无农药的程度不同,随意跳上 "无农药 "一词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不看它的本质,你可能会被'00种植'或'00耕作法'等术语单独误导。


什么是特别栽培的农产品?

与有机和无农药一起,现在经常看到 "特别栽培的农产品 "这一术语。 国家对 "特别种植的农产品 "的定义如下。


'与农产品种植地区的习惯水平相比,减少的杀虫剂数量少于50%,化学肥料的氮含量少于50%的农产品种植。


这些 "需要减少的农药 "被定义为 "化学合成农药减去在JAS标准下可用于有机农产品的化学合成农药"。 如果使用了需要减少的农药,则需要说明使用的次数和其他细节,这让消费者对这个系统有些迷惑。


如果你想吃到完全没有杀虫剂的食物,专门栽培的农产品是不够的。 你必须选择完全无农药的产品,如果你想更彻底,你必须追求零农药残留。



你会选择什么蔬菜?

日本是世界上主要的农药国家。 一些调查数据显示,日本现在在杀虫剂的使用方面仅次于中国。 许多人如果在蔬菜区看到蔬菜,就不会认为它们是危险的,因为它们看起来很美,而且摆放得很整齐。


然而,不幸的是,日本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蔬菜远远脱离了它们的自然状态。 要掌握真正安全的蔬菜是很难的。


当然,吃饭的基础是享受平衡的饮食,不仅从杀虫剂的角度,而且从营养和口味的角度。 担心杀虫剂而使吃东西成为一种压力,是没有意义的。 理想情况下,你应该找到一个你可以信任的农户或超市。 从他们那里购买也会支持农民,并帮助传播好的蔬菜的信息。 当然,不是所有东西都必须完全不含杀虫剂,但你可以每次只引进一点。


即使健康不能用钱买到,食物也可以很容易地改变,例如,只让你生吃的蔬菜不含杀虫剂。 请尝试改变你的心态,哪怕只是一种选择蔬菜的方式,从今天开始。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