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月曜日

TAIWAN。台湾語。不僅日本政府,世界各國政府在引入之前都存在預算赤字,但引入數字化之後,公務員將進行重大重組,私營部門也將做出穩健的預算。政府也有IT培訓、英語會話培訓、WEB程序員培訓等重要課題。 &關於以色列的宗教。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5/web24365web.html


一個可以開發、運營和維護網站,一年 365 天,每天 24 小時運行的 WEB 數據庫系統不僅對私營部門而且對世界各國政府都是必要的。


據說必不可少的Digital Agency和Fujitsu沒有WEB程序員,所以向富士通這樣的分包商扔球並不容易,所以大量的所有公務員+平民可以使用在線IT學習會話和在線WEB瀏覽器。如果有,我們應該培養一個可以移動的AI老師,並以嚴重死亡的意圖進行IT培訓和WEB程序員的培訓。顯然,不僅是數字機構,還有公務員和溫室里長大的人都有可能聚集,而且即使是私人公司,在加入大公司後,也只有靖和靖這兩個大公司的惡性循環。現場工程師和溫室等技術無法發展的企業疾病往往會蔓延,僅針對管理職位。


佛教等知識和文化對佛陀和佛陀的問題的回答,以及對學習和獲得僅限於IT的技能和資格的支持。 AI老師還可以發揮作用,讓他們成長為心智豐富、善良體貼的人,比如聽零食媽媽的AI抱怨的功能,應該開發。一旦AI老師完成,WEB開發時的支持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所有的WEB站點開發等都是AI做的,WEB程序員的工作消失了就麻煩了,所以AI老師的開發就做不了了與開源。我認為在操作過程中將需要規定。


我認為您應該更積極、更積極地舉辦和參與在線 IT 學習課程。


愛沙尼亞電子政府表示,與其廢除現金並將一切都轉變為電子商務來監控在線交易,不如不再需要報稅。


不僅限於日本政府,我們將推動世界各國政府的數字化和電子政務,以減少公務員數量。


讓我們從根本上改善赤字債務融資,促進財政穩健!


為認真推進數字化,希望大家全心全意培養WEB程序員。日本政府、中央部委、都道府縣、市、區、城鎮和村莊,包括國會議員。這是我們希望整個司法和立法政府認真對待和解決的最重要的問題。


佛教救度。關於與基督教有關的“TANNISHOU”(TANNISHOU)和佛陀(BUDDA)的故事的幾個故事。


在佛教中,這是一種自助應用程序,旨在通過僧侶自行解決所有問題。


阿彌陀如來大人不為救濟而訓練,但這是普通平民的另一種力量應用。


據說有以上兩種思路,


佛陀的教法,佛陀的教法,被教導要走中路。


自供電應用和其他供電應用都是正確的,沙加大人被告知中間的生活方式是好的。佛教的真正形式據說是猶太教,它不崇拜佛像,禁止拜偶像。下面將詳細描述。據說阿彌陀如來的真實形像是耶穌基督。


當觀看下一個免費研討會視頻時,學生將能夠解決欺凌問題,在職成年人將成長為善良和有愛心的管理者,並且會產生團契感。我覺得我獲得了啟蒙。


https://aon.tokyo/seminar/


關於耶路撒冷的宗教。 &伊斯蘭教是穆罕默德的確切教義,為了將基督教聖經聖經的教義傳播到世界,所有伊斯蘭教徒都成為基督徒,此外,日本神社的神道教和古代神道教,寺廟的佛教如果將這些東西融入穆斯林,你們會像日本人一樣幸福。有清真,但與世界的貿易和商業比較順利,這似乎是一件好事。關於日本國名和日本人的秘密。


日文博主網址: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1/12/it_12.html


每年一度的德島縣鶴木山本宮祭(再現挪亞方舟)和京都祗園祭在同一時間舉行。



點擊此處查看德島縣劍山本宮年度祭典的 Youtube 搜索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BE%B3%E5%B3%B6%E7%9C%8C%E3%80%80%E5%89%A3%E5%B1%B1%E6%9C%AC%E5%AE%AE%E7%A5%9E%E7%A4%BE%E4%BE%8B%E5%A4%A7%E7%A5%AD


點擊這裡查看京都祗園猶太 Youtube 的搜索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4%BA%AC%E9%83%BD%E3%80%80%E7%A5%87%E5%9C%92%E3%80%80%E3%83%A6%E3%83%80%E3%83%A4


單擊此處查看三田涼風格旅行者的 YouTube 搜索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4%B8%89%E7%94%B0%E3%82%8A%E3%82%87%E3%81%86%E3%80%80%E9%A2%A8%E3%81%AE%E6%97%85%E4%BA%BA


單擊此處查看三田遙天山的 Youtube 搜索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4%B8%89%E7%94%B0%E3%80%80%E3%82%8A%E3%82%87%E3%81%86%E3%80%80%E5%A4%A9%E5%B1%B1%E9%81%A5%E3%81%8B%E3%81%AB



在諾亞方舟抵達的亞拉臘山腳下

吉爾吉斯斯坦,一個起源於亞美尼亞哈蘭的民族,

傳說日本人與祖先相同,獵獸者到吉爾吉斯斯坦,漁夫到日本。

來自東京秋留野市的演歌歌手三田涼的《風之旅人》是

這是一首關於吉爾吉斯斯坦和日本之間友誼的歌曲。


點擊這裡查看神武天皇的搜索結果


單擊此處在日本蘇美爾的 Youtube 上搜索結果



很久以前,世界各地的宗教有共同點,是好朋友。


曾幾何時,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被稱為耶路撒冷宗教。


伊斯蘭教穆罕默德的第一個教義是基督教,他早期建造的教堂的牆壁上出現了耶穌基督、瑪麗和孩子的壁畫。很久以前在日本教育電視台或NHK電視台播出。穆罕默德兄弟試圖在全世界傳播基督教。那麼,為了實現穆罕默德的願望,我們應該放棄古蘭經,改用聖經,我認為包括羅興亞人在內的所有穆斯林都改用基督教會更好。此外,如果你將日本神社的神道和神道和寺廟的佛教融入穆斯林,你會像日本人一樣快樂。有清真,但與世界的貿易和商業比較順利,這似乎是一件好事。


根植於基督教和猶太教的伊斯蘭兄弟。


根據亞洲和日本佛教中的佛陀教義,他出生時在樹下生長的MU-YU-U-JYU樹,以及他獲得時生長在樹下的INDO Bodhi樹。啟蒙。-BODAIJYU),在被毀壞時生長在樹下的三棵樹被稱為生命之樹Kappara。


在他的教導中,不要在我死後崇拜我。它說你不應該製作和崇拜雕像,但這是禁止猶太偶像崇拜的教義。

但是現在有佛像,是不正確的教法。



此外,據說日本的神社是由許多過去來日本的猶太人建造的,伊勢神宮的巡邏順序與以色列寺廟的順序相同。


日本的神社和修驗道也被稱為神道。根據一種說法,古神道被認為是猶太教,據說大部分神社主要是禮拜場所,並且禁止崇拜猶太教偶像的教義仍然在增加。


這個國家的名字裡有一個秘密,叫做日本(NIHON)。取左右N。那麼,它似乎是古代Yahweh的縮寫。


日語是蘇美爾文明的蘇美爾語和猶太文明的猶太希伯來語的混合語言。

日語、蘇美爾語和希伯來語之間的相似度似乎很高。 The similarity between Japanese, Sumerian and Hebrew seems to be high. Die Ähnlichkeit zwischen Japanisch, Sumerisch und Hebräisch scheint groß zu sein.נראה כי הדמיון בין יפנית, שומרית לעברית הוא גבוה. يبدو أن التشابه بين اليابانية والسومرية والعبرية مرتفع.

古老的蘇美爾岩畫經常被雕刻在日本神社和聖所的岩石上(如禁止進入的禁區)。


日語和希伯來語的相似之處。


單擊此處查看 Youtube 搜索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97%A5%E6%9C%AC%E8%AA%9E%E3%80%80%E3%83%98%E3%83%96%E3%83%A9%E3%82%A4%E8%AA%9E






日本人和蘇美爾人的相似之處。


單擊此處查看 Youtube 搜索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3%82%B7%E3%83%A5%E3%83%A1%E3%83%BC%E3%83%AB%E6%96%87%E5%AD%97%E3%81%AE%E3%83%9A%E3%83%88%E3%83%AD%E3%82%B0%E3%83%AA%E3%83%95%E3%81%AF%E6%97%A5%E6%9C%AC%E3%81%AE%E7%A5%9E%E7%A4%BE



稍後見

添加到隊列

【古代日本與蘇美爾】日本神社神社發現古代文字岩畫之謎


瀏覽量 147 萬次

在4年前


CH世界之謎/謎

[古代日本和蘇美爾] 日本神社和神社中發現的古代文字岩畫之謎 [日本的三件怪事] 什麼時候,誰,為了什麼?


6:32

播放

Yayama 神社和 Wayo 岩石,日本神社和神社中發現的古代文字岩畫的奧秘


8112 次觀看

1年前


廣港電視台

大分縣中津市三子田口的山神社和Wayoshi 八面山的山頂上有巨石,是古代祭祀場所的遺跡......

4K


17:10

播放

日本岩畫(蘇美爾字符)1992 年報導


觀看了 150,000 次

1年前


老式程序

雖然它被視為神秘,但它是朝日電視台新聞台的特色節目。

字幕


10:53

播放

日本岩畫(petroglyph)是古代蘇美爾文字嗎?是近代表情包嗎?獎金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