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日曜日

CHINA. 中文、中国語。法蒂玛的第三个秘密》的内容是,它似乎是日本角川动画的(幻魔大戦)《玄武大帝》。画面质量很差,但你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全片。或者你也可以从亚马逊购买蓝光光盘观看。

ENGLISH.


ー--
---


Youtube

Youtube


https://youtu.be/lPcYxwp4QkM?si=k-KL6jC5f9x-Irbn


Youtube FREE Version.
Kostenlose YouTube-Version.
БЕСПЛАТНАЯ версия YouTube.


sastruts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4823726501027784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806zVertvwu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n3rUNL8_qywMfa-HaQLsxM4Y_6Fp0p6/view?usp=share_link

sastruts





梵蒂冈城,2000年6月26日(VIS)--以下是法蒂玛秘密第三部分葡萄牙文原文的完整翻译,1917年7月13日在Cova da Iria-Fatima向三个牧童透露,1944年1月3日由Sr. Lucia记录在案。

"我顺从你,我的上帝,你通过莱里亚主教阁下,并通过你最神圣的母亲和我,命令我这样做。

"在我已经解释过的两个部分之后,在圣母的左边和稍上方,我们看到一个天使,他的左手拿着一把燃烧的剑;闪烁着,发出火焰,看起来好像要把世界点燃;但在接触到圣母从她的右手向他放射的光辉时,它们就消失了:用右手指着大地,天使大声喊道:'忏悔,忏悔,忏悔!' 。


我们看到在一个巨大的光中,那是上帝。
类似于人们从镜子前经过时在镜子中出现的样子",一位身穿白衣的主教,"我们的印象是,那是教皇"。其他主教、教士、男人和女人 宗教界人士登上一座陡峭的山峰,在山顶上有一个由粗糙的树干组成的大十字架,就像软木树的树皮一样;在到达那里之前,教皇经过了一个半废墟、半颤抖的大城市,步伐蹒跚,饱受痛苦和悲伤的折磨,他为他在路上遇到的尸体的灵魂祈祷。


到达山顶后,他跪在大十字架的脚下,被一群士兵杀死,他们向他发射子弹和箭,以同样的方式,其他主教、神父、男女修士和各种不同级别和职位的平信徒也相继死去。


在十字架的两只手臂下有两个天使,每个天使手里都拿着一个水晶吸盘,他们用吸盘收集殉道者的血,用它洒在正在走向上帝的灵魂上。"


--- 角川动漫电影

KADOKAWA ANIME MOVIE (Genma Taisen) GENMATAISEN in 4K or 8K Respect, if you want to see it in 4K or 8K.



我建议最好使用真正的管风琴、完整的管弦乐队、完整的乐队、合唱团、歌手等,而不是Keith Emerson的合成器。我是这样建议的。



合成器音乐在听过几次后就会变得很无聊。在某些情况下,歌曲、作曲家和歌手也可能会感到厌烦或不喜欢。



MQA & Auro-3D Hybrid 384,000Hz 32bit,U-NEXT和Youtube兼容会更好。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