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日曜日

台灣版。666 is the World Wide Web and bar code system. 666 = WWW & Bar code system. 

JAPANESE:



台灣版

台灣版。 666 是萬維網和條形碼系統。666 = WWW 和條形碼系統。


基督教聖經中約翰啟示錄故事的現代譯本,如果沒有 666 在頭和右手上,就無法買賣東西。


這個預言有不同的真實解釋。

666 是 WWW Internet 上的希伯來語單詞,可以買賣和簽約的世界很方便,但您過去可能不了解它。

頭部表示 URL 和域可能有 WWW。

不是用人頭和右手。

如果您用右手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請點擊頭上有 WWW 的主頁或網站。如果您使用的是個人計算機,您可能已經預測到您將進入一個可以通過右手單擊鼠標進行買賣和簽約的世界。

右手可能意味著用右手的掃描儀掃描包含數字 666 的條形碼。


我是在這裡宣稱聖經中以馬內利的 Im I 是 ISHIZUKA 的 I,Manuel 的 M 是 MASAHIRO 的 M。


通過在互聯網上使用TVCHAT、CHAT、Skype、Zoom、電子郵件、SNS等與世界保持密切聯繫,不發生戰爭,貿易暢通,貿易符合國家利益,世界和平會實現的。我想會的。


我還想要電腦製造商,WiFi路由器,打印機,電腦顯示器,屏幕,投影儀,音頻放大器,揚聲器,包括NAS在內的音頻播放器,以及其他外圍設備製造商,以及包括音頻製造商在內的音頻製造商放大器,例如 Denon 和 Technics。嘿。

截至 2022 年 5 月 15 日,天龍的全數字放大器 PMA-150H 因為容易變熱而易碎,但將 CPU 等產生大量熱量的部件更換為低瓦數的部件,並全部使用日本電容器。我認為如果散熱結構、通風結構等改進一下,那將是一個很棒的產品。


由於可怕的發熱,Denon PMA-150H 的全數字放大器似乎很脆弱。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5/denon-pma-150h.html

---

Technics 全數字放大器 SU-R1000 是截至 2022/05/15 的最高質量產品。

https://jp.technics.com/products/r1000/


https://review.kakaku.com/review/K0001381998/#tab


---

從谷歌、亞馬遜、Facebook、蘋果、微軟、特斯拉汽車的EV和PHEV電動汽車、本田的EV和PHEV電動汽車和大型噴氣式飛機製造商、電動汽車和新幹線等IT、WEB和雲系統,

高架+懸浮高速單軌

https://m.youtube.com/results?sp=mAEA&search_query=%E9%AB%98%E6%9E%B6+%2B+%E6%87%B8%E5%9E%82%E5%BC%8F%E9%AB%98%E9%80%9F%E3%83%A2%E3%83%8E%E3%83%AC%E3%83%BC%E3%83%AB


它還可以抵抗大雨和大雪。


不會發生人身傷害或車禍。


體驗懸掛式單軌列車的緊急逃生!我去了千葉都市單軌電車的車站。


在不太可能的情況下,一個管狀的袋子可以從單軌上傾斜下來,這樣人們就可以滑下來逃生。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957336508279426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31463681289441280


電飯煲機。像驪住一樣的馬桶和馬桶製造商。


音頻製造商包括建築公司和也可以製作 IMAX 影院的建築公司。


發電及售電業務。水和污水業務。燃氣業務主要為城市燃氣,包括丙烷。


也提供應收賬款擔保的銀行和信用合作社。


溫泉旅館、旅館等旅遊業務。


小酒館、餐廳、壽司、天婦羅、蕎麥麵、烏冬面、意大利面、燉牛肉、白燉菜、拉麵、漢堡包、牛排&米飯&沙拉、炸肉排咖哩、牡蠣炒咖哩和肋骨烤肉咖哩等食品服務行業。


京都藝妓和舞妓在線預訂和預付信用卡的在線支付系統。或者,將來您可以在舞妓藝妓咖啡廳享用咖啡、茶、抹茶等飲品和日式甜點的同時,與舞妓藝妓互動,還可以使用 cheki 等即時照片和單鏡頭特別照片反射數碼相機。舞妓藝妓咖啡館的計劃,您可以選擇。和京都的舞妓藝妓商量決定不是更好嗎?


房地產購買和租賃等公司,AON 和 AFLAC 等保險公司,佐川急便和黑貓大和等快遞公司,波音和空中客車等大型噴氣式飛機製造商以及直升機、油輪和卡車的貿易、分銷和郵寄等公司., 纖維素納米纖維等新型高科技材料的製造商。管理工業廢棄物業務的資本,隧道堆肥法燃料和肥料的製造、銷售和流通貿易等公司,食品超市、便利店、Bic Camera、Yodobashi Camera等家電SHOP、Rizap等健身俱樂部等。如果您能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將不勝感激。那時,我想利用我過去作為網絡程序員的經驗成為一名經理。


至於世界的末世論,舊時代已經結束。互聯網上新的在線電子合同、在線預訂和允許信用卡預付款的雲支付時代將會到來,這可能是一個預言。


地址:

郵編:197-0828

東京都秋留野市秋留5-3-11

WEB程序員和IT諮詢

私人公司怡安代表

石塚正浩


norukia.jp@gmail.com

ultra.ultimate.good.luck@gmail.com


Skype:

live:cloud9slack


https://www.norukia.jp


在籌備


https://www.aon.co.jp

在籌備


https://aon.tokyo


目前,博客正在發布中。


090-7555-5011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