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火曜日

CHINESE. 中文、中国語版。关于企业融资!&杀死公司的是税务会计师。不要给销售配额!如果给定额,压力会很大,会导致大家退休。

JAPANESE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796.html

当心!杀死公司的是税务会计师!!!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1571067059942683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888619252824322048

上市的时候,对股东的责任很重,公司因为受股东的不合理影响而破产,所以买股票故意退市的公司似乎越来越多。..

我认为,与其放松有关购买库存股的法律法规,还不如立即实现放松管制、对购买库存股的公司提供税收优惠、以购买的股票作为抵押品的优惠贷款等辅助思路。


放开公司债券发行限额和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7%A4%BE%E5%82%B5%E7%99%BA%E8%A1%8C+%E9%99%90%E5%BA%A6 % E9% A1% 8D +% E8% A6% 8F% E5% 88% B6% E7% B7% A9% E5% 92% 8C & hl = ja & sxsrf = AOaemvKomvilBre74AIY2XCPOHOcAgM7Hw% 3A1642334212827 & 源 = hp & ei 82%83&gs_ =ChFtb2JpbGUtZ3dzLXdpei1ocBABGAAyBAgjECcyCggAELEDELEDEEMyEAgAELEDEIMBELEDEIMBEEMyBAgAEEMyBAgAEEMyBAgAEEMyBwgAELEDEEMyCggAEIAEELEDEAQ6BwgjEOoCECc6BwgAEIAEEAQ6CAgAEIAEELEDOg0IABCABBCxAxCDARAEOgsIABCABBCxAxCxAzoKCAAQsQMQgwEQQzoGCAAQChBDULkOWOkYYO0saAFwAHgAgAG1AYgB-gSSAQM0LjKYAQCgAQGwAQ8&sclient=mobile-gws-wiz-hp


https://www.growin.jp/fa/words/1048#:~:text=%E6%9C%89%E5%88%A9%E7%99%BA%E8%A1%8C%E3%81% A8% E3% 81% AF% E3% 80% 81% E7% AC% AC,% E8% A1% 8C% E7% 82% BA% E3% 82% 92% E6% 9C% 89% E5% 88% A9 % E7% 99% BA% E8% A1% 8C% E3% 81% A8% E3% 81% 84% E3% 81% 86% E3% 80% 82
来源:


优势发行是通过第三方配股增资的一种以特别优惠的价格向股东以外的第三方发行股票的程序。如果价格低于认为合理的价格(以董事会决议发行股票前一天价格的 90% 为指导)(包括免费),此行为称为有利发行.


第三方配股、增资、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6%A0%AA%E5%BC%8F%E3%81%AE%E7%AC%AC%E4%B8%89%E8%80%85 % E5% 89% B2% E3% 82% 8A% E5% BD% 93% E3% 81% A6% E5% A2% 97% E8% B3% 87 & hl = ja & sxsrf = AOaemvIy7vMqgHHBdbVQnptp0eMEZ3YfKQ%3A1642333772506 A0% AA% E5% BC% 8F% E3% 81% AE% E7% AC% AC% E4% B8% 89% E8% 80% 85% E5% 89% B2% E3% 82% 8A% E5% BD% 93% E3% 81% A6% E5% A2% 97% E8% B3% 87 & gs_lcp = ChNtb2JpbGUtZ3dzLXdpei1zZXJwEAMyBAgeEAo6BwgjEOoCECdKBAhBGABQjC5YjC5gzjhoBXABeACAAcsB

请注意,大多数从股票投资中获利的故事都是欺诈性的。

---

破产担保应收账款担保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5%80%92%E7%94%A3%E4%BF%9D%E8%A8%BC%E4%BB%98%E3%81%8D %E5%A3%B2%E6%8E%9B%E4%BF%9D%E8%A8%BC&rlz=1C1RPHE_jaJP996JP996&sxsrf=ALiCzsad81rKACJ1MfaOUvca0I1zXMaF9A%3A1652183009053&ei=4U96Yor3As2W-AbupJaQBg&ved=0ahUKEwjK6-6q7dT3AhVNC94KHW6SBWIQ4dUDCA4&oq=%E5%80%92%E7%94% A3% E4% BF% 9D% E8% A8% BC% E4% BB% 98% E3% 81% 8D% E5% A3% B2% E6% 8E% 9B% E4% BF% 9D% E8% A8% BC & gs_lcp = Cgdnd3Mtd2l6EAw6BwgAEEcQsANKBBAhBGABKBAhGGABQoQ1YoQ1gzhxoAXABeACAAWCIAWCSAQExmAEAoAECoAEByAEKwAEB & sclient = gws-wiz

通过这种方式筹集资金的公司似乎越来越多。

如果您可以检查发票购买服务是否是费用,并且您还拥有预防破产保险,我想检查一下。如果一家大银行启动这项服务,我认为这将是可信且有利可图的。当地银行对此表示怀疑。


众筹
https://www.google.co.jp/search?q=%E3%82%AF%E3%83%A9%E3%82%A6%E3%83%89%E3%83%95% E3% 82%A1%E3%83%B3%E3%83%87%E3%82%A3%E3%83%B3%E3%82%B0&sxsrf=AOaemvKIBqOUc3ZWbTKHDyL0R5W0sjvMAg%3A1642373030513&source=hp&ei=pp_kYcuoHcTn-QaChrX4Cg&iflsig=ALs-wAMAAAAAYeSttqaxGnSO4awbuzM3liw0x9xfSZu6&ved= 0ahUKEwjLk8iorLf1AhXEc94KHQJDDa8Q4dUDCAk & uact = 5 & oq =% E3% 82% AF% E3% 83% A9% E3% 82% A6% E3% 83% 89% E3% 83% 95% E3% 82% A1% E3% 83% B3% % 87%E3%82%A3%E3%83%B3%E3%82%B0&gs_lcp=Cgdnd3Mtd2l6EAMyBQgAEIAEMgsIABCABBCxAxCxAzIFCAAQgAQyBQgAEIAEMgUIABCABDIFCAAQgAQyBQgAEIAEMgUIABCABDoHCCMQ6gIQJzoKCCMQ6gIQJxCLAzoECCMQJzoHCAAQgAQQBDoRCAAQgAQQsQMQgwEQsQMQgwE6BggAEAQQAzoKCAAQgAQQsQMQBDoNCAAQgAQQsQMQgwEQBDoECAAQQ1DLBliZLGC5L2gBcAB4AYABdogB6QySAQQyMC4xmAEAoAEBsAEKuAEC&sclient=gws-wiz

众筹管理方面,希望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在稳定、安全、有保障的众筹公司中成立混合型集团公司(子公司)。


虽然写在很多商业书籍中,但此时,不仅是自上而下的管理层,还有自下而上的新人、正式员工、劳务派遣工、部分员工等自下而上的改进意见、改进建议等。时间工、兼职工等更为重要。通风非常重要。引入聊天工具如 Slack(部分收费)、Discord(即使 DATA 量增加也基本免费,对部分爱好者收费也是可以的)、Teams(由微软付费),公司数量不断增加。据说员工和SNS朋友之间的对话不仅在他们自己的行业中存在,而且在可以与其他行业和其他行业交流的公司中也存在。基于这种沟通,基础知识、应用程序和开发对于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并带有提示。在德国,即使是中小企业也有活跃的贸易业务。德国擅长提高企业的附加值。德国公司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时间都比日本短。带薪休假消化率也很高。尽管如此,德国的工资与日本大致相同或略高。然而,他似乎对德国的移民政策是一场灾难感到遗憾。

如果您浏览链接,您可以免费浏览以下研讨会和商业书籍摘要书籍,您会发现一位善良和有爱心的经理,可以解决欺凌问题,在学生和员工之间建立友谊感。有很多优点比如长大,帮助防止破产,成为一个开明的国家。

http://aon.tokyo/seminar/

我不是自由马少女中出现的导演,

是“肖进”。

WEB程序员和IT咨询

石冢正宏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