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火曜日

CHINESE. 中文、中国語版 对已经破产的公司的网站特征的总结表明,与此相反的是吸引网络客户的线索。

https://imus.biz/archives/1414

分享到。



进入总结破产公司网站的博客。

评论:破产的商店和公司的网站已经有大约10年没有更新了。

设计是旧的。 这都是自上而下的,而不是定期和持续的自下而上。 人力资源部门、总务部门和教育部门的每个IT部门都没有网络程序员。

问题,所有部门都应该有一个网络程序员。

我不在乎最好的大学毕业生是否都是网络程序员,如果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电脑,那就是一个问题。

如果公司里都是不懂电脑的人,那就是体育馆,这也是电通公司的第二好例子。

已经破产的公司之间的相似之处是,它们是公司,但它们只能创建主页,不能创建网站。


AON

网络程序员

石塚正弘

电话:042-559-8638

手机:090-7555-5011

Skype:cloud9slack

活跃:Cloud9slack

discordliveshare@gmail.com

http://aon.co.jp 准备中

http://aon.tokyo




2017年5月8日 分类:吸引网站客户的技巧



在这个破产的时代,你是不是一个大公司并不重要。


滋贺县 如果你查找破产,你会发现一个摘要网站,但如果你看一下这些真正破产的公司的网站,你会发现有一个共同点。


因此,最起码,如果你反其道而行之,你可以避免破产,不是吗?


当然,这不是那么简单,但如果有一个提示,你可以吸引客户在WEB上有!"。



目录[隐藏]。

1 破产公司网站的特点! (当然,也有例外)。

1.1 为什么破产公司的主页经常处于这种状态?

2 你的竞争对手能够通过网络吸引顾客的网站难道不是这样吗?

2.1 与旧的设计相比,一个新的、但易于阅读的网站有什么效果?

2.2 如果网站的内容容易理解,并且包含了从你的同行的角度来看的各种信息,会有什么影响?

2.3 如果博客和运动得到很好的更新,会有什么影响?

3 即使你写了这些,不更新的人也不会更新,不管你怎么告诉他们。

破产公司网站的特点! (当然,也有例外)。


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真正破产的公司网站上的一些信息,并为你总结一下。

如果是刚刚破产的公司,网站数据可能仍然完好无损,或者可以通过互联网档案查看。


1.网站的设计已经超过10年了。

2.网站上只有关于公司的摘要信息。

3. 该网站在五年前就已更新,或已停止更新 "该网站现在可用"。


你怎么看?


从这些项目来看,贵公司的网站是否与此类似? 你确定你的公司的网站没有类似的情况吗?


在B to B的情况下,我们不需要一个网站! 在第一笔交易之前,客户搜索并查看你公司的网站,即使你没有把它放在你的网站上,这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即使你从来没有把这些信息放在你的网站上,当你看到这些项目的信息和设计时,你的印象是什么?


可能是这样。


网站上没有任何信息...


设计是旧的,而且有破碎的链接。


这家公司可以吗?



他们还好吗?


这家公司可以吗?


是的,即使在推销时给人的印象是积极的,人们在看网站时可能会想,"这家公司行吗?" 而这样的网站所带来的气氛是不好的。


而这样的网站所带来的气氛就是 "停滞 "本身。


结果,本应是一个有用的销售工具的网站成了一个主要的拖累,公司得不到应该得到的工作,结果,销售额没有增加,公司破产了。



为什么已经破产的公司的网站往往处于这种状态?


这只是一种猜测,但我认为原因是他们后来在网上花钱。



如果没有销售前景,公司就必须为现金流而挣扎,老板/管理层可能认为他们不能在这个时候花几十万美元买一个网站。


但这样做的结果是以 "这家公司(商店)可以吗?" 而这是对企业的一种拖累。


创建一个网站就是投入资金,因此,无论时代多么困难,这钱都值得花。


因此,如果你只被日常的现金流所驱动,无论时间如何流逝,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你那些能够通过网络吸引客户的同行的网站是这样的吗?


只要你在做生意,你就不可避免地关心你周围的同行的声誉。


而你能想到在同一贸易区的一些成功的竞争对手也做得不错吗?


这些公司的网站可能正朝着与破产的公司的网站功能相反的方向发展。


该设计是新的、当前的,并易于在智能手机上查看。

从公司竞争者的角度来看,该网站很容易理解,包含各种信息。

网站上的博客和活动更新得很好。


捕捉到这些特征的网站会发生什么?


一个更新、更有吸引力的网站比一个旧的网站有什么效果?


我提到,旧的设计是造成停滞感的原因之一,但现代网站首先可以消除这一原因。


当然,一个完全没有更新的网站! 然而,一个易于阅读的网站将提高 "流通率",你的公司信息被浏览的次数往往比旧的设计要高。


因此,你可以让人们看到更详细的信息,而不是网站在第一页之后就关闭了,所以拥有一个易于浏览的网站是一件好事。



这家公司不仅做网站,他们还设计印刷品!


而且价格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高!


价格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贵! →.

因此,销售额可能会增加。



从你的竞争对手的角度来看,一个容易理解并包含各种信息的网站有什么效果?


在老网站的情况下,设计不是唯一的问题。 这就是里面的东西! 关键内容是,它只包含公司简介或进入网站的途径。


当客户看到这些时,他们会怎么想?


他们想知道的是你的生产记录! 然而,什么都没有。


我不知道这家公司的长处是什么!


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情。


因此,即使设计再好,信息和知识的要素也是内容,如文字。 一个公司在吸引客户到其网站方面越是成功,它在创造这种内容方面就越是出色。

(例如,我们的网站!)。


一个更新良好的博客或活动有什么效果?


该设计是新的!

那里有相当多的内容!


但该网站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五年前。


这给你什么印象?



这是旧信息吗? 这些信息是否可靠?


这将是。


更新博客或活动是为了在网站上创造一个流程。 这是使网站变得生动的一种方式。


另外,如果你创建了新的文章,页面的数量就会增加,所以如果内容是坚实的,访问量就会一直增加。


通过这样做,访问量,也就是母体的数量会增加,仍然可以从网站上吸引更多的客户。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不认为至少可以预防一下破产的威胁吗?



即使我写了这么多,不更新的人也不会更新,不管我怎么告诉他们。


如果你读到这里,感到有一种危机感


我们需要更新我们的网站! 设计是旧的,我们需要一个新的。


而主人会采取某种行动。


但即使他们读了这个


好吧,我想我现在不需要这样做了。


可能不会更新它。


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多的紧迫感,也因为麻烦的事情会赢。


但因为这样的人,在网站上投入更多努力的公司可以单独获胜,或持续从网络上带来客户。


人就是人,你就是你!"。 请尽可能地更新和改进你的网站,使其对吸引客户到你的公司有用。


再见。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