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土曜日

CHINA.中文、中国語。韩国的核电站建造得很糟糕,与日本的核电站不同,它们没有配备安全阀或安全装置,已经发生和仍在运行的韩国核电站的放射性是日本福岛核电站的5000至10000倍,使南朝鲜和北朝鲜无法居住。 如果放射性污染继续增长,整个日本肯定会变得不适合居住。

 福岛与之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20多年来,韩国核电站的辐射一直在泄漏,这一事实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 & 关于韩国核电站的隐秘真相! 整个半岛都将因核事故而被消灭! 核电站事故让整个半岛化为乌有,赔偿2000万亿日元......&韩国最震撼的新闻! 月城核电站的辐射泄漏被批准为建筑缺陷[缓慢的解释]&韩国的核电站是由乙烯制成的!。 한국이 또시 수치를 덧칠! 국산 원자력 발전소 설마 비닐이었다!"韩国大衣哥又丢人了!


与之相比,福岛根本不算什么!


韩国对韩国核电站事故后20多年来辐射一直在泄漏的事实感到愤怒。




韩国制造在韩国和世界各地,包括阿拉伯国家。




已经建成的韩国核电站有




与日本的同类产品不同,它们没有配备安全阀和安全装置,自




自公元2000年左右以来,它们就没有被停止过,并继续造成辐射事故。


韩国核电站事故的放射性污染是由韩国的核电站事故引起的。




韩国核电站事故的放射性污染比日本福岛事故的放射性污染高5,000倍。


据说韩国核电站事故造成的放射性污染是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规模的5,000至10,000倍。


南朝鲜和北朝鲜的人和动物已经不适合居住。 迟早有一天,


放射性污染将扩散到整个日本,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整个日本和全日本都将变得不适合居住。


据说,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整个日本和全日本都将变得不适合居住。


---.


评论:根据这里的互联网新闻。


美国和韩国的核电站建设公司说,他们将在世界各地建设核电站。




另外,受罗斯柴尔德支持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和科学家们说,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个谎言和骗局,因为全球变暖和二氧化碳排放的增加在几十年内是在0.0%的误差范围内,日本《朝日新闻》在2022年1月3日的早报中说,可持续发展目标,即 日本《朝日新闻》也在其2022年1月3日的早报中表示,应利用核电站来应对全球变暖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世界各地的议会秘书,例如,前总统奥巴马的秘书,在西方,特别是在美国公开表示,他们计划通过在世界各地建立核电站,同时故意通过熔断,传播猴痘及其疫苗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骗局,将人类人口减少95%,世界人口减少到目前的5%。 一位助手还公开表示,我们应该在美国的供水中投毒以减少人口。




-----








韩国的现代建筑公司帮助WH公司建造AP1000。

2022年5月30日




世界上第一台AP1000在中国三门核电站投入运行 ©CNNC


总部位于美国的西屋公司(WH)5月24日宣布,它已与韩国现代工程建设公司(HDEC)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以共同寻求在世界各地建造其第3+(Plus)代设计AP1000的机会。 该协议的签署是在韩国首尔的HDEC总部进行的。


根据协议,HDEC将把其作为EPC(工程、采购和施工)承包商的能力在WH的AP1000建设项目中付诸实践,并增加其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影响力。 另一方面,WH强调了AP1000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它采用的是经过验证的技术,并表示打算与HDEC合作,支持在其建造的国家保证能源供应和去碳化。


尹淑烈的韩国政府于9月10日上台,放弃无核政策似乎已在总统将要实施的 "国家政治愿景 "中得到明确。 6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访问韩国时,尹炳世总统在与拜登总统的联合声明中承认核电在不排放二氧化碳的情况下产生可靠电力的重要性,并指出核电是建立清洁能源经济和加速保障全球范围内能源供应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它指出,从建立清洁能源经济和加速全球范围内的能源供应安全的角度来看,核能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联合声明,美国和韩国将进一步加强在核能领域的合作,并在全球范围内加快先进核反应堆和小型模块化反应堆(SMR)的开发和建设。 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措施,声明解释说,两国将建立一个更强大的供应链,并共同利用有助于提高各自的设备制造能力和促进出口的工具。 为了使双方在进行明智投资的同时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确保根据美国和韩国关于核技术转让和出口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为在美韩和其他核市场的合作奠定基础。


他们还表示,通过两国间的一个高级别委员会,他们将促进乏燃料管理以及促进核电出口和核燃料安全方面的合作。 美方还欢迎韩国决定参加国务院在2021年4月启动的负责任使用SMR技术的基础(FIRST)计划。


据WH称,AP1000拥有核工业中最好的可操作性,并在燃料更换周期短和每小时可用性高方面取得了许多记录。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反应堆设计之一,具有全方位的被动安全措施。


2018-2019年,全球首批AP1000相继投入商业运营,2009年至2010年期间,中国浙江三门核电站和山东海阳核电站各开工建设两台AP1000。 此外,佐治亚州博格尔核电站的3号和4号机组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建设中,这是美国第一个采用相同设计的核电站。 在今年4月的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中国国务院进一步批准了在三门和海阳核电站各建造两个新的大型反应堆的计划,WH当时评论说,它 "欢迎在中国再建造四个AP1000机组的决定"。


(参考资料:WH,美国总统办公室的新闻稿,源氏新闻和海外新闻,以及5月25日WNA的世界核新闻(WNN))




韩国核电站的辐射已超过20年。

辐射从韩国的核电站泄露出来已经超过20年了。

20多年来,韩国核电站的辐射泄漏事件在韩国引起了巨大的骚动。

한국 원전으로부터 20년 이상이나 방사선이

残疾人是我们的希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5BW4CkXyJg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451297399767497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WW2kIZIvhvIsxbVju234rnpH3d3rmDM/view?usp=sharing

阉割


 https://youfiles.herokuapp.com/videodictionary/?m=Video_Player_Drive&state=%7B%22ids%22:%5B%221tWW2kIZIvhvIsxbVju234rnpH3d3rmDM%22%5D,%22action%22:%22open%22,%22resourceKeys%22:%7B%7D%7D


Â

关于韩国核电站的隐藏事实!


核事故发生后,整个半岛都会消失!


赔偿金为2000万亿日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SgZckZKXs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423653589359213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59026961163722753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73073xN0sng

 --

韩国最离谱的新闻!


月城核电站辐射泄漏缺陷的建设得到批准。


[缓慢评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N2JcPWTb8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291982339532911

https://www.linkedin.com/feed/update/urn:li:activity:6959029897927294976/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7305b4GEZLS


Â-...

韩国的核电站是由乙烯基制成的!。


乙烯基制成的!


한국이 또시 수치를 덧칠! 국산 원자력 발전


설짠짠이었다!


韩国又穿上了耻辱的大衣! 


录像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55BS7DdIc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1027496954759130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59019580820267008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10710k2ZcrtSK


韩民族报》指出,韩国的乙烯基制造的核电站继续 辐射泄漏导致海水污染。 한국어 신문이 지적하는 방사능 누출의 해수 오염을 일으키고 계속 비닐한국 원전.

Hankyoreh报纸报道说,韩国烯基核电站由于辐射泄漏继成海水污染。

韩民族报》指出,韩国的烯烃基地核电站继续泄漏辐射并产生海水污染。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940618026787600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59019778099355648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10723hKztmW7J





我在韩国的一个核电站里发现了一个50厘米的大洞!

我在韩国的一个核电站里发现了一个50厘米的大洞! 

한국의 원자력 발전소에 50cm의 구멍을 발견!

我在韩国的一个核电站里发现了一个50厘米的洞!

韩国的核电站出现了一个50厘米的洞!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1/01/50cm.html

                           

核电站的严重事故在韩国接二连三地发生。 不仅是在日本东部。 一系列严重的核电站事故

韩国发生的一系列严重的核电站事故。不仅在日本东部。 核事故对日本西部的严重影响?

한국에서 잇달아 일어나는 원자력 발전소의 중대 사고. 동일본 만이 아니다. 韩语也因其원전 사고의 심각한 영?

在汉发生了一系列严重的核事故。只在日本东部地区。核事故对日本西部的影响有多严重?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