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日曜日

TAIWAN. 台湾語。法蒂瑪的第三個秘密的內容是,好像是日本角川動畫的(幻魔大戦)玄馬大戰。圖片質量很差,但你可以在 Youtube 上觀看完整的電影。或者您也可以從亞馬遜購買藍光光盤並觀看。

ENGLISH.

ー--


https://ja.m.wikipedia.org/wiki/ファティマの聖母

YouTube

Youtube


https://youtu.be/lPcYxwp4QkM?si=k-KL6jC5f9x-Irbn


Youtube FREE Version.
Kostenlose YouTube-Version.
БЕСПЛАТНАЯ версия YouTube.


sastruts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4823726501027784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806zVertvwu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n3rUNL8_qywMfa-HaQLsxM4Y_6Fp0p6/view?usp=share_link

sastruts

https://www.google.com/amp/www.xn--l8ji6b8dbd9a6a7e0hd.com/article/438655004.html%3famp=1




梵蒂岡城,2000 年 6 月 26 日 (VIS) - 以下是法蒂瑪秘密第三部分的葡萄牙語原文的完整翻譯,於 1917 年 7 月 13 日在科瓦達伊里亞法蒂瑪向三個牧羊人透露,並於 1944 年 1 月 3 日由 Lucia 先生撰寫:


“我寫信是為了服從您,我的上帝,他通過萊里亞主教閣下以及您和我的至聖母親命令我這樣做。


“在我已經解釋過的兩個部分之後,在聖母的左邊和上方一點,我們看到了一個天使,左手拿著一把燃燒著的劍,一閃而過,它發出的火焰似乎要毀滅世界著火了;但他們在接觸到聖母從她的右手向他輻射的光輝時就熄滅了:天使用右手指著大地,大聲喊道:“懺悔,懺悔,懺悔!”。



我們在巨大的光芒中看到了上帝:

“類似於人們從鏡子前經過時出現在鏡子中的樣子”一位身著白衣的主教,“我們的印像是那是聖父”。其他主教、神父、修會男女上山,山頂上有一個粗壯的大十字架,像一棵有樹皮的軟木樹;到達那里之前,教皇經過一座半廢墟半顫抖的大城市,步履蹣跚,飽受痛苦和悲傷的折磨,他為途中遇到的屍體的靈魂祈禱。



到達山頂後,他跪在大十字架腳下,被一群向他發射子彈和箭的士兵殺死,同樣的,其他主教、神父、男人和女人宗教,以及不同等級和職位的各種俗人。



在十字架的兩條臂下,有兩個天使,每人手裡拿著一個水晶 aspersorium,他們在其中收集了殉道者的鮮血,並用它灑在前往上帝面前的靈魂。”


http://www.asyura.com/sora/bd7/msg/1059.html


--- 角川動漫電影


KADOKAWA ANIME MOVIE (Genma Taisen) GENMATAISEN 在 4K 或 8K 方面,如果你想在 4K 或 8K 中看到它。




我建議最好使用真正的管風琴、完整的管弦樂隊、完整的樂隊、合唱團、歌手等,而不是 Keith Emerson 的合成器。我建議這樣做。




聽了幾次後,合成器音樂變得乏味。在某些情況下,歌曲、作曲家和歌手也可能感到無聊或不喜歡。




MQA & Auro-3D 混合或混合 384,000Hz 32bit,U-NEXT 和 Youtube 兼容會更好。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