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日曜日

中文版本。中国語版。Chinese China Version. 666 is the World Wide Web and bar code system. 666 = WWW & Bar code system.  

JAPANESE。日本語版:



中文版本。中国語版。CHINESE

666是万维网和条形码系统。 666 = WWW & Bar code system。


这是对基督教圣经《启示录》中的一个预言的现代翻译,该预言指出,除非你的头上和右手上有一个666,否则你将无法购买或出售任何东西。


这个预言有一个不同的真实解释。

666是万维网互联网的希伯来语,在这个世界上,购买、销售和签订合同的能力是如此方便,在过去,人们可能不理解。

头部意味着URL和域名可以有万维网的附属。

它不是一个人的头和右手。

如果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右手点击头部带有WWW的网站或网址。 如果是个人电脑,有人可能预言,世界将变成一个用右手点击鼠标就能买、卖或签合同的地方。

右手可能意味着用拿着扫描仪的右手扫描含有数字666的条形码。


我在此声明,《圣经》中以马内利的I是ISHIZUKA的I,马努埃尔的M是MASAHIRO的M。


我相信,通过互联网使用TVCHAT、CHAT、Skype、Zoom、电子邮件和SNS与世界保持密切联系,战争就不会发生,贸易就会顺利,贸易就会对国家有利,世界和平就会实现。


我还希望有周边设备制造商,如电脑制造商、WiFi路由器、打印机、电脑显示器、屏幕、投影仪、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包括NAS在内的音频播放器,以及包括Denon和Technics等放大器的音频制造商。 征求意见。

截至2022年5月15日,Denon PMA-150H全数字功放因为容易发热而容易出现故障,如果把CPU等发热大的部件换成低功率的部件,全面使用日本电容,改进散热结构和通风结构,将是一个很好的产品。 我认为如果散热结构和通风结构得到改善,这将是一个伟大的产品。


Denon PMA-150H全数字功放似乎产生了大量的热量,而且很容易破损。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5/denon-pma-150h.html

- -.

截至2022年5月15日,Technics SU-R1000全数字功放是目前最顶级的产品。

https://jp.technics.com/products/r1000/


https://review.kakaku.com/review/K0001381998/#tab





从IT、网络和基于云的公司,如谷歌、亚马逊、Facebook、苹果、微软、特斯拉汽车EV和PHEV电动汽车、HONDA EV和PHEV电动汽车和巨型喷气式飞机制造商到电动汽车、子弹头列车、子弹头列车和

高架+悬挂式高速单轨列车

 

https://m.youtube.com/results?sp=mAEA&search_query=%E9%AB%98%E6%9E%B6+%2B+%E6%87%B8%E5%9E%82%E5%BC%8F%E9%AB%98%E9%80%9F%E3%83%A2%E3%83%8E%E3%83%AC%E3%83%BC%E3%83%AB


它可以抵御大雨和大雪。


它不受人身伤害和车祸的影响。


在悬空的单轨列车上体验紧急逃生的感觉! 我参观了千叶城市单轨列车车场。


在紧急情况下,一个管道状的袋子从单轨列车上斜着降到底部,人们可以滑下来逃生。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957336508279426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31463681289441280


电饭锅制造商。 马桶和洗脸盆制造商,如Lixil。


建筑公司,音响制造商,包括也能做IMAX影院的建筑公司。


发电和售电。 水和污水处理业务。 燃气业务,主要是城市燃气,也有丙烷。


同时提供应收账款担保的银行和信用社。


旅游业务,包括带温泉的宾馆和酒店。


餐饮业,包括居酒屋(日式酒馆)、餐馆、寿司、天妇罗、荞麦面、乌龙面、意大利面、炖牛肉、炖白菜、拉面、汉堡包、牛排、米饭和沙拉、咖喱猪排、炸牡蛎咖喱和Karubi Yakiniku咖喱。


京都的艺妓、舞妓等基于网络的预订和预付信用卡的在线支付系统。 或者,在未来,有一个舞妓艺妓咖啡馆,游客可以在那里与舞妓艺妓会面,无需预约,可以喝咖啡、茶、绿茶粉和其他饮料及日本甜点,还可以选择用Cheki或特殊的单反数码相机拍摄即时照片。 为什么不与京都的舞妓艺人讨论并决定呢?


诸如房地产销售和租赁公司,保险公司如AON和AFLAC,快递公司如Sagawa Express和Kuroneko Yamato,巨型飞机制造商如波音和空客,以及贸易、分销和邮政领域的公司如直升机、油轮和卡车,高科技如纤维素纳米纤维。 新材料的制造商。 请给我们资本的机会来经营公司,包括工业废物业务、燃料和肥料生产公司、隧道堆肥法销售和分销贸易、食品超市、便利店、电子商店如Bic Camera、Yodobashi Camera、健身俱乐部如LYZAP等等。 如果你能为我做这件事,我将非常感激。 那时,我想利用我过去作为网络程序员的经验,成为一名经理。


至于世界的启示,旧时代已经结束。 这可能预示着一个新的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即网上电子合同和云计算的网络预订和信用卡提前支付。


地址。

邮政编号:197-0828

东京市秋野区秋鲁5-3-11号

5-3-11 Akiru Akiruno-City Tokyo Japan.

日本国東京都あきる野市秋留5-3-11

网络程序员和IT咨询

私人公司Aon的代表。

Masahiro Ishizuka.

石塚正浩


norukia.jp@gmail.com

ultra.ultimate.good.luck@gmail.com


skype:

live:cloud9slack


https://www.norukia.jp 


正在准备


https://www.aon.co.jp 

正在准备


https://aon.tokyo


目前有博客。


090-7555-5011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