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金曜日

CHINA., 中国語。 我们敦促你改变关于建房的法律,包括建筑与土地的比例。 让三层楼的地下室和液压升降机成为全球标准!

让我们也把它作为一个全球标准,建立一个系统,如果一个包裹进入地面上的岗位,如果是食品、保健品、药品或化妆品,包裹会自动下到地下室的冰箱或冰柜里,包裹会自动存放在那里! 如果是其他流派的产品,如果是不需要冷藏或冷冻的产品,或者放在不经常晒太阳的地方,可以放在室温下。




将屋檐(NOKISHITA)和遮蔽物(HISASHI)作为全球标准强制执行,在刮大风的日子里,不容易被大雨吹进屋里。


让我们让所有的公务员和国会都上网,所有的公务员系统都上网,所有的文件、证书和卡片,包括执照都无卡化。 通过各种方式,让我们把掌静脉认证系统推广到全世界!"。


数字化将极大地减少公务员的数量和


将赤字财政变成盈余财政。


让我们为出生率下降和人口老龄化争取预算,并为房屋装修提供补贴!"。


让我们把政府的财政状况搞好!

ー--

荷兰这个小国如何成为一个主要的食品供应国。

小国オランダが食料供給大国になった理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1yy5-5_L0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2470015663030291


https://www.bloomberg.co.jp/news/videos/2019-01-03/PKS4L86TTDS601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26760449656963072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5020pBeq4VJ

ー--

为世界提供有机JAS农业和无添加剂的有机食品! 我们是马友党。 (笑话。 但我真的觉得,它比要打败NHK的党要强大千万倍)。


马艾-党魁:石冢正弘。



乐天卡:安全购物,手无缚鸡之力--带有掌静脉认证的Hand Pay支付系统。

如果当事人被杀,手臂被截断并被移植,心脏也被移植,如果有的话,伪装会很可怕,像科幻小说一样。


我认为在耳朵里使用耳机,发出声波,并利用耳朵的形状来验证登录,会更安全。 即使人被杀了,耳朵被移植并伪装起来,也会很可怕,就像科幻小说里那样。


谈到这一点,我认为如果是以大脑的形式,或者是以脑神经、意识或心灵感应等认证登录的形式,不杀了这个人,会比较安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_YMSrrw3k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2135891933237838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48460384282378240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701vBuqxp00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