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水曜日

CHINA. 中文、中国語。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中,俄罗斯行动的前提是拜登(亲中国)和其他美国新政势力挑起的。 发动这场战争的是拜登而不是普京。

https://ameblo.jp/osaka-bengoshi/entry-12728549086.html 


2022-02-24 03:32:10


乌克兰的战争,腐败的美国新移民拜登父母和子女,以及对俄罗斯的制裁的困境。

主题:战争、军事、历史

乌克兰的局势正在迅速发展。 在电视和互联网时代,全世界都在通过图像和视频观察俄罗斯的所作所为。 即使战斗胜利了,战略和政治上的不利影响也是很大的(类似于日本对珍珠港的攻击)。 虽然战斗已经取得了胜利,但普京的俄罗斯也陷入了困境,由于受到激烈的抵抗,没有按计划迅速进行,采取暴力手段,继续提出不合理的要求,遭到了国际舆论的批评。


 


另一方面,正如日本偷袭珍珠港之前是美国的阴谋和挑衅,美国希望日本和美国之间发生战争一样,俄罗斯这次行动的前提是拜登(亲中国)和其他美国新教派势力的挑衅。 发动这场战争的是拜登而不是普京,我讨厌拜登。 从地缘政治上讲,俄罗斯绝不会允许乌克兰处于西方军事控制之下并在那里部署导弹(就像美国绝不会允许在古巴部署导弹一样),但拜登却这样做了(2021年10月23日)。


 


→乌克兰的悲剧,被拜登利用和抛弃(雅虎新闻,远藤隆史教授=筑波大学名誉教授)。




去年8月31日,拜登结束了美国军队从阿富汗的撤军,整个世界大声批评了撤军的不人道性。 与美国合作的北约国家对拜登的方法感到失望,他们的心也从美国那里转开了。"


"拜登突然将重点转移到乌克兰,9月20日,他与来自15个国家,主要是北约的6000名西方军队发起了一场针对乌克兰的军事演习。 与乌克兰的这次演习开始于1996年,据说是其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演习。

 截至10月23日,拜登已向乌克兰部署了180套反坦克导弹系统(标枪)。

 这些导弹是在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之后,由奥巴马政府时期担任副总统的拜登提议提供给乌克兰的。 但奥巴马用一个词就把它否定了。 他拒绝的理由是,"这样做会激怒普京,使他更有侵略性"。

 如果我们向乌克兰提供这种导弹,普京就会变得更加咄咄逼人--!

 奥巴马的这些话肯定给了拜登一个很好的线索。

 果然,当普京得知拜登在乌克兰部署了反坦克导弹时,他立即回应:"北约不要越过最后期限!" '并作出反应,在10月底/11月初在乌克兰边境周围聚集了约10万俄罗斯军队,并向乌克兰周围的阵地移动。"


...8月31日,阿富汗撤军的混乱局面。


*9月20日 以北约为中心的多国部队-乌克兰大型军事演习(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10月23日 拜登在乌克兰部署了180套反坦克导弹系统。


10月底-11月初,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


 


这种情况对普京和拜登来说都很困难,但大西洋彼岸的美国因这种动荡而受到的损害却很小。 相反,武器销售和军事工业会赚钱。 受影响最严重的是俄罗斯、德国和欧洲。 美国的基本政策是将欧亚大陆置于相互冲突之中,这样就不会产生反对美国的声音,在这方面,美国已经成功了。


 


*以前的文章是在2014年的骚乱中写的。 →Æ 乌克兰地缘政治和美国外交。




乌克兰不是一个俄罗斯可以轻易退缩的地区,尤其是它将试图捍卫其在东部的军事影响力。


美国外交政策的基础是通过在整个欧亚大陆的分裂和争斗,防止产生与自己海权相抗衡的大国","防止通过在欧亚大陆的相互对抗产生对抗大国......乌克兰的局势发展对美国有利。


 


然而,2014年和2022年是完全不同的。 美国目前的基本政策是赢得对中国的霸权斗争,中国是其唯一的竞争对手。 在《日经新闻》最近的一篇文章中,美国现实主义者和国际政治的著名学者米娅-谢默也解释了将俄罗斯推到中国一边的愚蠢行为(2022.2.22上午版,第2页;在互联网上,会员专用文章→美国在冷战后参与中国 "重大战略失误",米娅-谢默)。


 


如果日本、美国和欧洲对俄罗斯实施严格的制裁,而俄罗斯却拒绝了,这将有利于中国这个俄罗斯东部的大国。 欧洲的力量平衡和东亚的力量平衡并非毫无关联,而是通过俄罗斯直接联系起来。


 


俄国在日俄战争中的失败→俄国的衰落→德国的主导地位→英国政策的重大改变(德国援助包围法国和制衡俄国→英俄和英法合作包围德国)→第一次世界大战(德国对英国、法国和俄国)。


诺门罕事件(日军给苏军以沉重打击)→德国和苏联签订互不侵犯条约。


德苏战争开始(希特勒)→苏联危机,在东亚制衡日本的平衡力量消失→美国决定美日战争(米尔斯海默)。


 


然而,甚至早在2014年,米尔斯海默就在预测即将到来的与中国争夺霸权的斗争,并宣扬与俄罗斯对抗的非理性。


→ 米尔斯海默,"大国政治的悲剧 "和两国之间爆发战争的原因。


→ 米尔斯海默,《大国政治的悲剧》,2)中国崛起的影响和对策。




 


2014年的奥巴马能够将悲剧控制在不发生的程度。 然而,拜登在2021-2022年过度地挑衅俄罗斯,导致了目前的局面。 人类和平的敌人,对流血事件负责的人,表面上是普京,但真正的罪魁祸首可能是拜登。 我讨厌拜登。


 


乌克兰倾向于西方,不仅是因为乌克兰人民反对俄罗斯,还因为美国新纳粹势力和情报部门,如努兰德和中央情报局的活动,拜登和他的儿子也深深参与其中。 美国的新派团体(努兰德、布林肯、拜登等)在乌克兰的阴谋由来已久,但努兰德的电话交谈被截获,拜登强迫中止涉及其儿子(亨特-拜登)的腐败调查,等等(负责调查的司法部长肖金)。 美国阴谋的不道德和腐败也被指出,例如拜登要求解雇他的儿子(亨特-拜登),并警告说如果他不这样做,他将撤回对乌克兰的10亿美元贷款。


 


→ 美国助理国务卿 "去他妈的欧盟",电话被窃听和曝光。


 


→拜登父子能够从乌克兰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二儿子每月收入500万日元"(Kenro Nagoshi教授,President ONLINE)(免费阅读,需要注册)。


对反俄的拜登的任命重新点燃了乌克兰的冲突。


他坚持采取行动,"让莫斯科为其侵略付出血和金钱的代价"。


'在(拜登)成为奥巴马政府的副总统后,他于2009年7月访问了乌克兰,并告诉乌克兰,'如果乌克兰选择加入北约,美国将大力支持它。 当时,加入北约在乌克兰是少数人的观点,这个声明很突出"。


拜登先生在乌克兰的政治演习。


拜登对乌克兰加入北约的支持,以及他过去为破坏安倍晋三与俄罗斯的外交所做的努力,也受到了阻挠。


 


Mogi诚的视频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过去的画面。 该视频提供了关于斯大林在乌克兰的饥饿政策(大饥荒)、出生在乌克兰的赫鲁晓夫继任时克里米亚是如何并入乌克兰的,以及导致现任总统的混乱的详细而易懂的信息。 这里也可以看到优质教育在私立学校而非公立学校进行的趋势(Makoto Mogi先生最初的日常工作是在一所预备学校当老师)。


 




 




 




 


据说,美国的划分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 - 新保守主义,亲中国和反中国。


新保守主义、亲中国、反俄罗斯的全球主义势力:布什、切尼、克林顿、拜登、努兰德、布林肯、军火工业、CNN、美国国务院、索罗斯、国际犹太势力、主流民主党人、老牌主流共和党。


反新、反华、亲俄、美国优先(民族主义)的势力--特朗普、朱利安尼、华尔街日报、美国国防部、米娅-谢默、当前主流共和党人、非主流民主党人、以色列


 


被日本和美国的主流媒体描述为傲慢和暴力的特朗普,在其任期内没有发动任何战争,并实现了紧张局势的缓解。 朝鲜也停止了导弹试验。


 


拜登政府的情况如何? 他从阿富汗撤军造成了破坏,朝鲜开始更频繁地发射导弹,挑衅俄罗斯并引发了乌克兰战争。 拜登造成了流血和混乱。 这可能对军事工业有好处。


 


拜登和他的儿子也长期被卷入与中国有关的丑闻中,是潘达哈格(向中国出卖的政治家)的缩影。


 


米尔斯海默也认为,把俄罗斯这个针对中国的重要包围圈赶到中国这边,是非常愚蠢的政策。 日本和美国之间的战争是由日本自己发起的,但正如米尔斯海默也指出的那样,是美国想要战争并把日本推入战争。


 


必须说,乌克兰的战争是普京俄罗斯挑起的,但挑起俄罗斯战争的是腐败的亲中国总统拜登。


 


如果对俄罗斯实施真正严厉的制裁,欧洲大陆将没有平衡力量来制衡中国,而东亚将陷入不稳定。 中国对邻国的恫吓会增加。 这也将对美国对中国的包围政策产生重大的负面影响。 在对俄罗斯的制裁方面,美国和日本都面临着一个重大的两难问题。


 


然而,从一个反常的角度来看,目前的乌克兰战争如果被视为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竞赛,可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美国、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日本和英国将完成对中国的包围,而不是默许俄罗斯将乌克兰纳入其势力范围,美国和俄罗斯在幕后有联系。 虽然不能说完全不可能,但在目前,它仍然是一种猜测或假设,没有证据支持它。 俄罗斯加入中国包围网的唯一举动,表面上看是向印度提供武器。


 


后记:Makoto Mogi上传了一个关于乌克兰局势的新视频。 他对拜登和普京都进行了谴责。 它与我的观点既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之处,但我在这里介绍它,因为我认为它很有参考价值。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