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月曜日

TAIWAN. 台湾語。 我們預計該系統將通過全球雪花電視聊天促進與政府和貿易公司的商業談判和電子合同。由 Masahiro Ishizuka(石塚正浩) 提出,倡導者。

名為 Snowflake 的全球可擴展數據庫是一個用於產品規劃、數字營銷、生產、銷售、分銷和商務會議的網絡工具,具有使用電視聊天的全球標準。谷歌、雪花、亞馬遜、世界各地的政府和貿易公司正在相互合作,並使用網絡服務器,您可以選擇人工翻譯或人工智能翻譯,人工智能或人工付費操作員來控制對話期間的對話通過語音或鍵盤控制的商務會議。您可以在人工解釋器或 AI 解釋器之間進行選擇,或者在付費的 AI 或人工操作員之間進行選擇,並使用 TVCHAT 顯示彩色條形圖、餅圖和彩色面板,就像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的那樣,以及通過單擊和鍵入繼續進行業務討論。如果能夠順利地在全球範圍內與政府、貿易​​公司、製造商、公司、百貨公司、商店等進行商務談判,開店、展示項目、簽訂合同、續約等等,那就太好了。擁有一個使用人工智能自動匹配想要舉行商務會議或彼此簽訂合同的人的功能也會很好。


最好有e-sim & SMS,黑莓的高安全安卓應用程序和電話功能,mixi,Facebook,LinkedIn等的聊天消息服務功能和無卡的手掌靜脈認證功能,路由器劫持預防,電話劫持預防,和計算機病毒防護功能。如果您可以從具有高安全性路由器或智能手機的計算機、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或具有此類高安全性路由器功能的計算機、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訪問您的 Snowflake 網站帳戶,您將能夠訪問您的個人信息、公司信息和商業信息。如果您有權訪問您的 Snaowflake 主頁帳戶,您可以訪問您的個人信息、公司信息、購買歷史、合同歷史等,以數字顯示數字為鍵,以參考 DATABASE 以方便商務談判,或下班後,聊天商務AI會自動回复您的詢問,並在雲端自動提出郵購、電子合同、電子續約等產品和服務。我認為應該開發系統,使合同、電子合同和電子合同續簽可以在雲端和在線順利進行。亞馬遜的客戶服務應該是混合的,不僅支持買家,還支持開設新店的賣家。目前的情況是,亞馬遜的服務是世界上最差、最差的。不記得馬上選擇大批量還是小批量了,看不懂的入口應該改進一下。


郵政編碼 197-0828

5-3-11,Akiru,Akiruno-City,東京,日本。

怡安代表

石塚正浩


090-7555-5011

Skype

live:cloud9slack

norukia.jp@gmail.com


https://aon.co.jp

在籌備


https://aon.tokyo

blog.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