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木曜日

CHINA. 我们想到了为今天这一代人提供的在线学习体验。 即使你没有表现出任何兴趣,如果你告诉他们有一个有趣的网络游戏,他们的眼睛会闪闪发光,所以开始游戏,然后参观物品商店和沿途的活动。

GAME音效与任天堂GAME Zelda的传奇风格相呼应, 


消息说 "做得好"。


你的父亲、母亲、祖父、祖母、叔叔、姑姑、兄弟和姐妹都是将在网上游戏中对你进行测验的人。


现在,问题来了。 如果你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将在你的HP表上给你一个心脏标记(+5)。


或者类似这样的事情。




作为一个测试样本。


有四个数字9。


你可以在中间加上任何一个乘法、除法、加法或减法符号,必要时在外面加上一个优先级()(括号),计算的结果就是数字10。


作为一个样本,让我们一开始就犯一个故意的错误。


(9 + 9) / 9 + 9 = 11 


/是分割。 *是乘法。


让我们这样计算一下,使总数达到10!




我建议,在课堂上可以学到的一切,不仅是AWS租赁服务器、编程或数字科学家,而且在职业学校,都应该在网上GAME中得到。 现在流行在桑拿房上面出头,在亚马逊上的价格约为40000日元)。 它也适合对GAME感兴趣的人,但以下情况除外。 不仅仅是为了学习。 问题、挑战、政府的外交政策问题。 国内政策问题。 如果我们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工作,收集世界上的问题和议题,与世界其他地方一起工作,变得更聪明,即使你没有经验,得到一份工作和改变工作,并共同解决问题和议题,这肯定会是一个好的世界。 世界岂不是会变得更美好?


提案人和辩护人。


网络程序员和IT咨询


石塚正浩。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