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水曜日

TAIWAN. 台湾語。 我是 Web 程序員 Masahiro Ishizuka。我很難找到工作,所以我正在考慮通過關係最終找到一份工作。我與三菱財閥和三井住友財閥的繼任者以及我的親戚淺野財閥(淺野水泥)有聯繫,但我想知道我是否應該突然打電話。

埃及克婁巴特拉等法老重生的官方津貼也是日、朝、韓、中、美政府的盜賊!它是


羅馬教皇繼任者耶穌基督的官方重生津貼也是由秋野市的超級阿爾卑斯山、防衛省津川、鹽野提供的,他們每次都是盜賊引進F35、魚鷹、新機槍支、拳頭槍和戰斧導彈,以及警察預算。消防和災害管理局預算,總理辦公室預算增加軍費開支。安倍晉三參與了一項被納入提高公務員退休年齡預算的罪行。


真帝的薪水、警署的薪水、創新的薪水等等,也是賊。


https://www.city.akiruno.tokyo.jp/cmsfiles/contents/0000005/5474/27.pdf


郵政編碼 197-0828


東京都秋留野市秋留5-3-11

石塚正浩


出生於 1972.02.10。


090-7555-5011


norukia.jp@gmail.com


skype

live:cloud9slack


https://aon.co.jp 

reserved.


https://aon.tokyo

blog.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