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日曜日

CHINESE. 中国語。 第二个孩子的障碍"--对生第二个或更多孩子感到犹豫不决的人数......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心理原因,如育儿压力,正在上升。 三个同龄的 "新 "孩子中的第一个诞生了。


如果孕妇继续饮酒,可以预防所生婴儿的特应性反应。 Bean Stark Snow Been Star Kumam 3 乳酸菌 M1 90 谷物和增强免疫力的酸奶似乎对那些已经过敏的人有效。


石塚正浩的评论。

评论:为了建立一个能够在孩子出生时和出生后为国家提供全面支持的系统,作为出生率下降和人口老龄化的对策,政府应该通过数字化和信息技术大幅调整公务员制度,停止建设公务员办公室,实现无纸化,使所有的婚丧嫁娶申请在网上进行,使网上电子申请,使网上合同,使汽车牌照和国民身份证件在网上提供,并使政府自己的网上系统为公众服务。 汽车牌照、国家医疗保险卡、医院门票、积分卡、信用卡和我的号码卡号码都可以用手机号码代替,实现无卡化,必要时还可以访问基于云的DATABASE,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显示器上显示文字信息和注册照片。 当二维码显示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的显示器上,或做成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时,二维码会在时间轴上发生变化,以防止伪造许可证,而URL的结尾也会发生变化,变得像短信的一次性密码一样,使之有可能实现高安全性。 这可以作为短信的一次性密码,使其高度安全。 应该可以按要求操作系统,并在网上申请,以电子方式签署合同和续签合同。 通过远程工作和呼叫中心,国家支出(国家预算支出)可以大幅减少,国家预算赤字可以转为盈余,国家财政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基础,通过补贴和补助,如果出生三个或更多的婴儿,可以免费建造一个房子,并赠送土地的购买和建设费用。 减少浪费国家纳税人钱财的公务员数量,减少公务员的政府大楼数量,使议会成为网上议会,并取消所有政府大楼的使用。 让我们废除所有的废物!"。 国家应支付购买汽车牌照的费用,强制要求高中生获得汽车牌照,并考虑国家也应支付购买汽车的费用和贷款余额,考虑到孩子的数量和对老人的照顾,无论他们在婚后立即驾驶小型货车还是普通汽车。




2022年6月11日 18:40 麦杜纳新闻


查看推文 ( 45 )阅读日记 ( 5 )有限的公众访问 ( 23 )

检查推特推特你的日记分享到Facebook

麦杜纳新闻

图片超过70%的人感到有 "二胎障碍",对二胎后生孩子犹豫不决*图片为图片(takke_mei/stock.adobe.com)。

超过70%的人感到有 "二胎障碍",使他们对生第二胎或以后的孩子犹豫不决 *图片显示图片(takke_mei/stock.adobe.com)。

新冠状病毒的传播改变了生活方式,许多到了育儿年龄的人可能会发现很难有长期的安全感。 根据 "2022年已婚夫妇生育态度调查",该调查询问了日本全国2955名已婚人士,超过70%的受访者感到有 "二胎障碍",即考虑到与生活和教育费用有关的家庭经济前景、工作和其他情况、年龄和其他因素,他们对生育第二个或更多孩子犹豫不决,达到2014年以来调查的最高数据。 此外,说他们 "认为/希望在未来有一个孩子 "的人数下降到一半以下,是过去10年的最低数字。


[图]为什么你觉得 "生二胎的障碍"? (见调查结果)


该调查由1more婴儿支持基金会在2022年4月进行,收到了20-39岁已婚女性和20-49岁已婚男性(妻子在39岁以下且结婚14年以内的男性)的答复。


当第一次被问及 "你认为'二胎障碍'存在吗?"时,75.8%的受访者回答说他们认为存在,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数字,当时进行了类似的调查,选项相同。


如果按性别划分,68.0%的男性和78.6%的女性说他们 "认为存在/有点存在",这突出表明 "第二胎障碍 "对女性来说是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关于感受到'生二胎障碍'的原因,看看自2014年调查开始以来的变化,可以看出73.1%的受访者对此感到焦虑,不过'经济原因'已经呈逐渐下降的趋势。 另一方面,"心理原因"(42.4%),如育儿压力,逐渐增加,表明孤独的育儿环境和不稳定的社会条件预计会对生育和育儿产生影响。


接下来,根据调查,"理想的孩子数量 "平均为1.91个,比去年略有增加,但仍低于2个,而且自2013年以来一直呈逐渐下降趋势。 关于理想子女数量的变化(增加或减少),14.8%的受访者说数量增加了,而28.9%的受访者说数量减少了。


此外,减少理想子女数量的首要原因是体力消耗大(34.7%)和收入低(33.2%)。


按原因看 "理想子女数 "减少的原因,"结婚时理想子女数 "减少的人最担心的是自己的收入,"收入低"(37.7%)和 "预计未来收入不会增加"(33.4%)。


另一方面,那些 "出生时理想的孩子数量 "减少的人认为,日常生活中养育孩子的严重性,包括单亲家庭和平衡工作与养育孩子,是减少的原因,如 "这对体力要求很高"(42.7%)和 "生育后,我发现社会比我想象的更难抚养孩子"(36.7%)。 调查还发现,许多受访者认为日常生活的严酷性,包括单人照顾孩子和平衡工作与照顾孩子的关系,是造成这种下降的原因。




上述情况表明,在考虑 "理想的孩子数量 "时,存在着 "婚姻 "和 "生育 "的障碍,许多人在前一种情况下面临着收入问题,而在后一种情况下面临着平衡日常生活和抚养孩子的困难。


接下来,自调查开始以来,"认为/希望在未来有一个孩子 "的数字基本没有变化,但在2021年科罗娜灾难发生后首次跌破50%,2022年为47.1%,是过去十年的最低数字。


该公司解释说,"由于新的冠状病毒引起的社会动荡,包括在全国范围内宣布紧急状态,影响了生育意愿的数字,预计心理负担会增加。


至于未来不生孩子的原因,62.4%的受访者给出了未来不生孩子的理由,其中最常见的答案是 "经济上的担忧(育儿和教育的钱,以及对家庭预算的担忧)",其次是 "对我已经有的孩子感到满意"(45.9%)和 "与年龄有关的担忧"(38.3%)。 其次是 "满足于我已经有的孩子"(45.9%)和 "年龄问题"(38.3%)。


此外,57.5%的全职工作的已婚夫妇表示,他们将来不会因为 "财务问题 "而生孩子,这表明许多夫妇,无论其就业状况如何,都在担心财务问题。




另一方面,在没有孩子的已婚妇女中,未来不生孩子的最高原因是 "心理焦虑"(62.1%),高于 "经济忧虑"(56.1%)和其他原因。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