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月曜日

TAIWAN. 台湾語。 日本一家研究機構將改進天花疫苗的結果賣給比爾蓋茨,以測試新冠病毒對猴子的影響,猴子的天花是否在人類中流行?它是

JAPANESE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20210108-1256.html

ー--

ENGLISH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smallpox-vaccine-improvement-confirmed.html

---

TAIWAN


天花疫苗改良,猴子接種確認對冠狀病毒的影響... 2021年內開始臨床試驗 2021/01/08 12:56


https://www.yomiuri.co.jp/medical/20210108-OYT1T50123/


東京都醫學研究所等研究團隊7日宣布,他們研製出一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該疫苗是天花疫苗的改進版,並在動物實驗中證實了其預防發病效果。與其他疫苗相比,效果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製藥公司 Nobelpharma (Tokyo) 計劃在今年年底前開始臨床試驗。


該團隊將新冠病毒的一些基因整合到一種用作天花疫苗的減毒牛痘病毒中。當猴子每隔三週接種兩次這種新的冠狀病毒疫苗時,就會產生攻擊新冠狀病毒的抗體和攻擊受感染細胞的免疫細胞。


當四隻接種了新冠病毒的猴子感染了新冠病毒時,證實了病毒在肺部的生長和肺炎的發作受到了強烈的抑制。疫苗沒有嚴重的副作用。


該研究所特聘研究員(感染免疫學)小原道穗說:“使用牛痘病毒的疫苗安全性高,可望長期保持強效。”



---

https://www.data-max.co.jp/article/47674


可能登陸日本的傳染病“猴痘”(猴痘)

Kazuyuki Hamada 的世界最新趨勢和商業機會國際 2022 年 5 月 27 日 15:30

 


 


 


NetIB-News將介紹熟悉“未來趨勢分析系列”系列的國際政治經濟學家濱田和之在時事通訊“濱田和之的世界最新趨勢和商機”中的一篇文章。

這一次,我將介紹5月27日的文章。


一個令人不安的形象 似乎是“一難再難”的雲。據說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感染終於過關了,但現在確認出現了一種新的傳染病。因為它變成了。


威脅的源頭是一種被稱為“猴痘(monkey pox)”的傳染病。直到現在,它只存在於非洲大陸的中部,1958年它的存在得到了證實。它從未在非洲以外得到證實,被認為是一種曾經奪走 3 億人生命的天花。然而,5月初,西班牙舉行了一場有8000人參加的大型LGBT節日,似乎感染從參與者那里傳播開來。


可怕的是,已經有 20 多個國家(主要是歐洲和美國)確診感染。它在短短兩週內以驚人的速度從歐洲蔓延到北美大陸。根據最新報導,中東地區的阿聯酋(UAE)也出現了感染者。在這一點上,有人警告說,同性戀皮膚會傳播感染,但要注意它也可以通過感染者使用的毛巾和衣服傳播。


病死率最壞的情況是1%到10%,不用過分擔心。儘管如此,早前來到日本的拜登總統和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正在引發危機感,稱“存在不可忽視的風險。立即採取措施至關重要。”


在美國、德國、法國等歐洲國家,我們立即開始緊急獲取大量猴痘疫苗。拜登總統說:“我希望你放心,你將獲得將惠及所有美國人的金額。”經歷了冠狀病毒大流行後,似乎應對措施很快。


其實,就好像我已經預見到了這樣的情況,我很驚訝有一家疫苗製造商改進了天花疫苗並開發了猴痘疫苗。此外,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比爾蓋茨和福奇博士為這家製造商提供了資金。您可以看到與手工準備 COVID-19 疫苗的西方疫苗製造商完全相同的流程。


回想一下,2019 年 10 月,就在新冠病毒爆發前夕,比爾·蓋茨在紐約主持了一場名為“Event 201”的模擬會議,他說,“傳染病會爆發,所以如果你投資一家疫苗製造商。你可以賺很多錢。”事實上,這是正確的。


此次備受矚目的製造商是在荷蘭設有生產基地的BVNRY。目前,只有這家BVNRY公司獲得猴痘疫苗認證。於是拜登總統急忙訂購了1.2億美元,也就是1200萬支疫苗。做出此類報告時,該公司的股價飆升了 70%,並繼續飆升。這被調侃為“猴痘是讓投資者賺大錢的‘錢箱’嗎?”


不知何故,它是一種接踵而至的傳染病,但無論如何,疫苗的研究和製造都是提前準備好的,所以可以說,發展就像是有人創造的場景。而且,有專家指出,“目前正在擴大的猴痘與源自非洲的病毒不同,經過人為改造”,越來越令人懷疑……


實際情況尚未明朗,但可能在電暈之後被稱為“猴痘”。日本政府只表示“目前尚未確認日本感染。但我們希望與世衛組織合作,小心謹慎”。有跡象表明可羅娜卡終於落定,而從5月底開始,日本政府剛剛宣布逐步放寬對海外旅客入境限制的政策,稱新傳染病的出現是“耳朵”。這似乎是那個地方。


然而,去年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國際生物安全會議上,正在模擬“猴痘將在 2022 年 5 月中旬成為全球流行病”。與會專家預測,“最初的受害者是有限的,但到2023年1月10日,死亡人數將達到130萬。到2023年底,將有數億人。可能會膨脹到。”


疫苗正在研發和生產中,但由於病毒的快速變異,預計到2022年底疫苗將失效。拜登總統似乎已經提前掌握了這一情況,他在這次亞洲之行中說,先是韓國,然後是日本,“提防猴痘”。然而,這兩個國家都沒有認真對待它。似乎美國方面有具體的建議,“猴痘將在 6 月 10 日左右登陸日本”。


“比看火還清楚”的是,如果無視拜登總統的建議,不採取足夠措施,放寬對海外遊客的接納,日本也將遭受嚴重破壞。可能。


請期待下一期《第297期》!


作者:濱田和之

[博客] http://ameblo.jp/hamada-kazuyuki

[主頁] http://www.hamadakazuyuki.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hamadakazuyuki

[推特] https://twitter.com/hamada_kazuyuki


---


比爾蓋茨預見到猴痘的傳播了嗎?慕尼黑預模擬的恐怖內容原來

2022.05.29 12:00 Hatena Bookmark Tweet on Twitter Share on Facebook

相關關鍵詞:比爾·蓋茨、大流行、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猴痘

比爾蓋茨預見到猴痘的傳播了嗎?圖1揭示了預模擬的可怕內容

引自猴痘病毒“國家傳染病研究所”

遍布歐洲、大洋洲、中東等世界各地的“猴痘”。根據美國國立傳染病研究所的數據,這種在結構上與天花病毒密切相關且症狀相似的病毒感染的死亡率為 1% 至 11%(因國家醫療系統而異,差異很大)。 )。一些天花疫苗可有效預防。世衛組織(世界衛生組織)將這種感染傳播視為“異常情況”。日本吉薩布爾部也呼籲注意前往原籍國的旅行。以往的猴痘多數情況下主要是受非洲地區返鄉人員的影響,據說傳染性較弱,為什麼這次會在全球蔓延?



■ 比爾蓋茨預見猴痘的蔓延!?


網上立刻就有聲音說:“這次猴痘的傳播,是比爾·蓋茨(微軟創始人)預言的。”回顧比爾·蓋茨過去的言論,他在 2021 年 11 月與英國政治家傑里米·亨特的談話中警告說,“生物恐怖分子傳播天花的可能性”。好吧。應對措施是“增加廉價疫苗生產廠的數量”和“在大流行應對措施上投入更多資金並重組世衛組織,以便更好地監測大流行”。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803525871052172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 6941655159991078912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612YSB1MkED


今年2月18日,在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上,他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的風險已經降低,但會發生另一場大流行。新的大流行是冠狀病毒的一個譜系。它將起源於不同的病原體。”


比爾蓋茨預見到猴痘的傳播了嗎?圖 2 揭示了預模擬的恐怖內容

圖片引自“有趣的工程”

而本月,恰逢其時,他甚至在猴痘流行的同時出版了《如何預防下一次大流行》一書。


除了比爾·蓋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也在網站上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在 1980 年宣布天花已被根除,但引起天花的中提琴病毒是一種生物武器。有人擔心它會被“去年6月4日,“天貝沙(brincidofovir)”新獲批用於治療天花。

■ 正在模擬猴痘大流行!


另一個神秘事件正在發生。 2021 年 3 月 17 日,核威脅倡議 (NTI) 與慕尼黑安全會議合作,對猴痘生物恐怖主義進行了模擬。


NTI在日本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組織,但在2001年由美國前參議員薩姆·納恩、前總統奧巴馬的非官方顧問、美國媒體大王和慈善家特德·特納創立,是一個致力於防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組織,生物武器、網絡安全恐怖主義等。現代是歐內斯特·杰弗裡·莫尼茲先生,他在奧巴馬政府期間擔任美國能源部長。而在 2018 年 1 月,NTI 從比爾蓋茨的基金會獲得了 250,000 美元。


NTI的“猴痘”大流行模擬材料有以下內容。


1、2022年5月15日,一種沒有疫苗耐藥性的新型猴痘生物恐怖主義將在布里尼亞(模擬中的虛構國家)發生。

2. 到 2023 年 1 月 10 日,83 個國家有 7000 萬人被感染,130 萬人死亡。

3. 到 2023 年 5 月 10 日,全球已有 4.8 億人被感染,2700 萬人死亡。

4. 截至 2023 年 12 月 1 日,已有 32 億人被感染,2.17 億人死亡。


現實中,首例感染者於5月7日出現在英國,但模擬上的設定接近時間,英國的舊稱是“不列顛尼亞”。這就像一個預言。


預計2023年12月1日將殺死3億人!

比爾蓋茨曾預言猴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ow31OqPu0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600314177890039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41646417090199552


ー--
美國輝瑞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Albert Bourla 宣布,到 2023 年將把全球人口減少一半!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