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月曜日

CHINESE. 中国語. 一家日本研究机构将改进的天花疫苗的成果卖给了比尔-盖茨,以测试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在猴子身上的效果,而猴子的天花却传播给了人类?

JAPANESE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20210108-1256.html

ー--

ENGLISH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smallpox-vaccine-improvement-confirmed.html

ー--

CHINESE

中文、中国語。

改进的天花疫苗被证实对猴子的冠状病毒有效......临床试验将于2021年底开始 2021/01/08 


https://www.yomiuri.co.jp/medical/20210108-OYT1T50123/


1月7日,东京都医学研究所的一个研究小组和其他机构宣布,他们创造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对天花疫苗进行了改进,并在动物实验中证实了其预防发病的有效性。 该团队表示,这种效果可能比其他疫苗的效果持续更久。 制药公司Nobelpharma(东京)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临床试验。


该团队将新的冠状基因的一部分纳入了用作天花疫苗的减毒疫苗病毒。 当新冠状病毒疫苗被接种到猴子身上两次,间隔三周,产生了攻击新冠状病毒的抗体和攻击受感染细胞的免疫细胞。


 当四只接种疫苗的猴子感染了新冠状病毒后,证实病毒在肺部的繁殖和肺炎的发展受到了强烈的抑制。 没有观察到该疫苗的严重副作用。


 该研究所特别任命的研究员(传染病免疫学)Michinori Kohara说:"使用疫苗病毒的疫苗是高度安全的,预计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其强大的效果。



- --.

https://www.data-max.co.jp/article/47674


传染性疾病 "猴痘"(Monkey Pox)恐怕会进入日本。

滨田和幸的世界最新趋势和商业机会 国际 2022年5月27日, 15:30

 


 


 


 NetIB-News介绍了国际政治经济学家滨田和之的通讯《滨田和之最新全球趋势和商业机会》中的一篇文章,滨田和之也因其《未来趋势分析系列》系列而闻名。

 本期介绍的是5月27日的一篇文章。


令人不安的画面 "一个困难过去了,另一个困难就要来了 "的云云。 如果有的话,那是因为即使新的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被说成是 "最终通过了关口",但这里已经证实了新感染的出现。


 威胁的来源是一种被称为 "猴痘 "的传染病。 到目前为止,它只存在于非洲中部,其存在在1958年才被证实。 它从未在非洲以外被证实,被认为是曾经夺走3亿人生命的天花的一种类型。 然而,5月初在西班牙举行的一个有8000人参加的大型LGBT节被视为感染源,而且该疾病似乎已经从其参与者那里传播开来。


 可怕的是,这种感染已经在20多个国家被证实,主要是在欧洲和北美。 在短短两周内,它已经以极快的速度从欧洲蔓延到北美大陆。 最新报告显示,中东地区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也有确诊病例。 目前,有人警告说,这种疾病可以通过同性恋者的皮肤接触传播,但应该注意,因为它也可以通过受感染者使用的毛巾和衣服传播。


 死亡率最差也有1%到10%,所以没有必要过分担心。 尽管如此,拜登总统和今年早些时候访问日本的世卫组织总干事特德罗斯都先后表示,这种疾病 "构成了不容忽视的危险。 紧急措施是必不可少的"。


 美国、德国、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已立即开始紧急采购大量的猴痘疫苗。 根据拜登总统的说法,"我想向你们保证,我们将获得所有美国公民都能获得的数量"。 在经历了科罗纳大流行病之后,可以说所采取的措施是迅速的。


 事实上,仿佛他们已经预见到了这种情况,他们惊讶地发现,有一家疫苗制造商通过修改天花疫苗开发出了猴痘的疫苗。 此外,制造商是由比尔-盖茨和CDC的Fauci博士资助的。 这与欧洲和美国的疫苗制造商的趋势完全相同,他们正以一种非常务实的方式准备COVID-19的疫苗。


 记得2019年10月,就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之前,比尔-盖茨在纽约主持了一个名为 "Event 201 "的模拟会议,呼吁爆发传染病,如果疫苗制造商投资,可以赚大钱。 的确,这正是所发生的事情。


 引起关注的制造商是巴伐利亚北欧公司(BVNRY),它在荷兰有一个生产基地。 目前,这家BVNRY公司是唯一一家被认证为猴痘疫苗的公司。 因此,拜登总统立即下达了1.2亿美元的订单,即1200万剂量的疫苗。 当这一消息被报道后,该公司的股价飙升了70%,并继续飙升。 这甚至导致人们嘲笑猴痘是一个让投资者赚大钱的 "钱箱"。


 然而,在每一种情况下,疫苗的研究和生产都是事先准备好的,所以不难说,传染病的爆发是按照别人创造的情景发展的。 此外,一些专家指出,目前正在传播的猴痘与源自非洲的病毒不同,是经过人工改造的,这使得情况更加令人怀疑。


 尽管实际情况尚未澄清,但可能是猴痘是继冠状病毒之后的下一个目标。 日本政府表示,"目前在日本没有确认的感染。 然而,我们希望与世卫组织合作,并保持警惕"。 日本政府似乎 "没有听到 "一种新的传染病的出现,因为冠心病的祸害终于有了缓解的迹象,政府刚刚宣布从5月底开始逐步放宽海外旅行者的入境限制的政策。


 然而,去年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国际生物安全会议上,对 "2022年5月中旬猴痘的全球大流行 "进行了模拟。 与会专家预测,"最初的受害者有限,但到2023年1月10日,死亡人数将达到130万;到2023年底,死亡人数可能膨胀到数亿人。


 正在开发和生产疫苗,但由于病毒的快速变异,据预测,"到2022年底,疫苗将不再有效"。 据认为拜登总统已经提前了解了这一情况,他在最近访问亚洲时告诉他的代表团 "小心猴痘",首先是在韩国,然后是在日本。 然而,两个国家都不愿意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美国也有具体的建议,猴痘将在6月10日左右登陆日本。


 如果我们继续无视拜登总统的建议,放宽接受来自国外的旅行者而不采取足够的措施,那么在日本造成的严重损害将 "比天还亮"。


 请关注下一期的 "第297期"!


作者: 滨田和幸

博客] http://ameblo.jp/hamada-kazuyuki

主页] http://www.hamadakazuyuki.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hamadakazuyuki

推特] https://twitter.com/hamada_kazuyuki


- - -.


比尔-盖茨是否预见到猴痘的传播?慕尼黑初步模拟的可怕细节曝光。

2022.05.29 12:00 哈特纳 收藏在Twitter上 分享到Facebook上

相关关键词:比尔-盖茨,大流行,新冠状病毒,猴痘

比尔-盖茨是否预见到猴痘的传播?初步模拟的恐怖细节的图片1。

猴痘病毒,来自 "国家传染病研究所"。

 猴痘正在世界各地蔓延,从欧洲到大洋洲和中东。 这种病毒感染在结构上与天花病毒密切相关,并导致类似的症状,根据国家传染病研究所的数据,其死亡率为1-11%(根据国家的医疗系统不同,死亡率有很大差异)。 世界卫生组织(WHO)对该疾病的传播感到震惊,认为这是一种 "不寻常的情况"。 日本外务省还呼吁在前往爆发疫情的国家时要谨慎。 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说,这是一种 "不寻常的情况",日本外务省也呼吁在前往发生疫情的国家时要谨慎。



比尔-盖茨是否预见到猴痘的传播?


 在互联网上,有些人说猴痘感染的传播是由比尔-盖茨(微软的创始人)预测的。 对比尔-盖茨过去的声明的检查显示,在2021年11月与英国政治家杰里米-亨特的谈话中,他曾警告说 "生物恐怖分子有可能播种天花"。 他指出,对策包括 "更多的廉价疫苗工厂","各国在大流行病准备方面投入更多资金 "以及 "重组世卫组织,使其能够更密切地监测大流行病"。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803525871052172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41655159991078912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612YSB1MkED


 他在今年2月18日的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进一步表示,"新的冠状病毒的风险已经减少,但另一种大流行病正在到来。 新的大流行病将起源于与冠状病毒株不同的病原体",这一讲话听起来像是预言。


比尔-盖茨是否预见到猴痘的传播?图片2揭示了初步模拟的可怕内容。

图片来自《有趣的工程》。

 而这个月,似乎太及时了,不可能是巧合,他甚至在猴痘传播的同一时间出版了一本关于 "如何防止下一次大流行 "的书。


 而且,不仅是比尔-盖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也在其网站上警告说:"世界卫生组织在1980年宣布消灭天花,但人们担心导致天花的中病毒可能被用作生物武器。" 并警告说,它已于去年6月4日新批准Tembexa(brincidofovir)用于治疗天花。



猴痘大流行的模拟正在进行中!


 然而,另一个奇怪的事件正在发生:2021年3月17日,核威胁倡议组织(NTI)与慕尼黑安全委员会一起,正在进行猴痘生物恐怖主义爆发的模拟。


 NTI是一个在日本不太熟悉的组织,但它是由美国前参议员、前总统奥巴马的非正式顾问萨姆-纳恩和美国媒体巨头、慈善家泰德-特纳于2001年创立的,致力于防止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生物武器和 该组织致力于防止网络安全恐怖主义。 其现任负责人是欧内斯特-杰弗里-莫尼斯,他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曾担任美国能源部长。 而NTI在2018年1月收到了比尔-盖茨基金会的25万美元资助。


 NTI的'猴痘'大流行的模拟文件包括以下信息。


1. 2022年5月15日在布里尼亚(模拟中的一个虚构的国家)爆发了新的、具有疫苗抗性的猴痘生物恐怖主义。

2. 到2023年1月10日左右,83个国家有7000万人被感染,130万人死亡。

3. 到2023年5月10日左右,全球有4.8亿人被感染,2700万人死亡。

4、到2023年12月1日前后,32亿人被感染,2.71亿人死亡。


 在现实中,第一批感染病例发生在5月7日的英国,这与模拟中的设定在时间上很接近,而英国的旧称是 "不列颠"。 这几乎就像一个预言。


2023年12月1日,预计将有3亿人死亡!

比尔-盖茨预测了猴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ow31OqPu0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600314177890039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41646417090199552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612YTYKWkBR

ー--

美国辉瑞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宣布,到2023年全球人口将减少一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dSWtxLl3s


https://www.facebook.com/masahiro.ishizuka.54/videos/1032582720754990


https://www.linkedin.com/embed/feed/update/urn:li:ugcPost:6942358517303369728


https://video.fc2.com/content/20220530V3Ct2RFZ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