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月曜日

CHINESE.中国語。石塚正浩的《投诉》系列。 我们之所以贫穷,是因为我们的银行账户、公司、固定电话线、手机、电子邮件和邮件都被中央各部委和总理办公室的官员接管了。 首相涉及的罪行包括警察、福萨警察和冈日警察盗窃国家赔偿金,他正试图将其纳入国家预算,如增加军费开支,使生活变得困难。 多年来,阻挠工作变动的情况也很糟糕。

JAPANESE、日本语: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e-mail.html


ENGLISH、英语: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a-series-of-frustrating-things-about.html


CHINESE、中文、中国語:

应在日本全国范围内审查建筑与土地的比率,并修改建筑与土地的比率,使三层楼成为标准。


一楼以及二楼和三楼以上的通风风门和屋檐符合PM2.5标准? 埃弗斯? 我认为应该修改法律制度,使之成为一个标准,即使有一点强雨吹来,雨也不会进入屋内。


应该开发具有高隔热性能的纳米纤维素制成的透明板和窗扇,以取代玻璃窗和铝窗扇,并使之成为建筑法规的标准。


玻璃钢阳台、浴室、车棚、屋顶瓦片、外墙板、室内、上下水管道、燃气管道、电源线和电线以及陶瓷也可以更换。 根据材料的混合方式,它们可以被制成导电或不导电。视频和音频电缆,如HDMI、显示端口和MIDI电缆也将从纤维素纳米纤维中受益。 它们也可以取代由纤维素纳米纤维制成的光学纤维。 这样一来,音质会更出色。


上述由纤维素纳米纤维制成的材料应成为建筑标准的全球标准。 通过用纤维素纤维保温材料代替玻璃棉,水分可以被排出去,这样做的好处是使房屋内部更耐发霉。 通过减少对角线的数量和使用大板建筑,可以使用更多的绝缘材料,可以建造出更能抵抗地震的房屋,所以这应该是建筑标准的一个标准部分。 加固的钢架也应该由纤维素纳米纤维制成。 通过将超低收缩混凝土与纤维素纳米纤维混合,有可能创造出一种坚固的混凝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开裂。 纤维素纳米纤维的特性是不生锈,比钢强五倍,重量为钢的1/5,像玻璃一样透明,并且可以使其导电或不导电,取决于材料的混合方式。 也可以制造半导体。 还可以制作电容,可作为高科技电池或电容器使用。 生产成本是铁或碳的1/20。


除了北海道、青森和其他冬季严寒的地区,行业标准应该是不对地板下的地基进行保温,即使使用保温材料,行业标准也应该是使用彻底的双重或三重白蚁防治方法。 白蚁保护的行业标准应该是一种建筑方法,可以很容易地每几年补充一次硼酸,这终于成为行业标准,而不是杀虫剂。


我的银行余额和钱包里的总金额还不到100美元,而我是个穷人。


微软的Windows、Java和DirectX专利也被比尔-盖茨、富士通、TechnoPro、国家警察署和大都会警察局窃取,浪费的游戏开发成本和JAVA系统开发成本让人厌烦。 富士通和Fujisoft都是未经许可的合同,是小偷,但你的意思是,他们没有制造,没有开发,也没有交货日期? 石冢正弘没有下任何订单。 多摩信金银行的立泽、平野、津川、盐野等人与韩国产业联盟有关系,很多人是朝鲜特工,也有很多人是福生警察,朝鲜特工与公安警察和反黑人员有矛盾。 石本的儿子在交通安全诉讼中获胜,但在补习班的管理中失败,现在负债累累。


富士通公司、后裔公务员、建筑公司、银行和信用社劫持了电话线,接管了立川的三菱银行、Lumine百货公司、Granduo百货公司、Metz酒店的账户,以及社交网站mixi的所有者-总裁的权利。 路由器劫持,信件和邮件劫持小偷,银行和信用社账户劫持小偷,以及公司和百货公司老板-总裁权利劫持小偷。


邮政编码197-0828。


日本国東京都あきる野市秋留5-3-11号


私人公司Aon的代表


石塚正浩


090-7555-5011


norukia.jp@gmail.com


skype: 

live:cloud9slack




https://aon.co.jp 


正在准备中。




https://aon.tokyo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