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月曜日

TAIWAN, 台湾語。Masahiro Ishizuka的不滿系列。銀行賬戶、公司、固定電話線、手機、電子郵件、郵件被中央部委和總理府官員劫持,窮困潦倒。國家賠償也很難讓人們生活,因為主要是派出所警察、福生警察和五日市警察,而總理是小偷,並涉及他試圖納入軍費開支等罪行。國家預算。多年來,阻礙換工作一直很糟糕。

JAPANESE、日本人: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e-mail.html


ENGLISH、英語:

https://neovisionconsulting.blogspot.com/2022/06/a-series-of-frustrating-things-about.html


TAIWAN、台湾語:

我認為應該在日本各地重新審查建築覆蓋率,並修改建築覆蓋率,使標準為 3 層。


1樓、2樓、3樓及以上,PM2.5兼容百葉窗和帶通風功能的屋簷?簷?我認為應該根據即使下一點大雨,雨水也不會進入房屋這一事實來修改法律制度。


應開發具有高絕緣性能的纖維素納米纖維製成的透明板和窗扇代替玻璃窗和鋁窗扇,並將其作為建築標準的標準。


也可用作玻璃鋼陽台、浴室、車棚、屋瓦、牆板、內飾、給水和污水管道、煤氣管道、輸電線路、電線和陶瓷的替代品。根據成分的混合方式,它可以導電也可以不導電。我認為用纖維素納米纖維製作HDMI、顯示端口、MIDI 線和音頻線等視頻線更有優勢。它還可以用作 USB 電纜和 HDMI 電纜中由纖維素納米纖維製成的光纖的替代品。這樣音質更好。


纖維素納米纖維應成為構建上述材料標準的全球標準。通過將隔熱材料改為纖維素纖維而不是玻璃棉,水分被排放到外部,因此具有房屋內部可以防霉的優點。通過減少支撐和用大板建造,可以使用大量的隔熱材料,並且可以建造高抗震性的房屋,因此應該是建築標準的標準。鋼筋也應該由纖維素納米纖維製成。通過將纖​​維素納米纖維材料與超低收縮混凝土混合,可以製造出更堅​​固、更耐長期開裂的混凝土。纖維素納米纖維的特點是不生鏽,強度是鐵的 5 倍,重量輕 1/5,像玻璃一樣透明,可以通過帶電或不帶電的材料混合製成。你也可以製造半導體。您可以製造稱為電容器的高科技電池或可以成為電容器的東西。生產成本是鐵和碳的1/20。


除了北海道和青森等冬季極冷的地區外,地板下的地基不隔熱應該是行業標準,徹底的施工方法應該是行業標準的標準。對於白蟻對策,行業標準應該是每隔幾年就可以輕鬆補充一次硼酸的結構,最終取代農藥成為行業標準。


銀行餘額和錢包的總金額不到100日元,很差。


比爾蓋茨、富士通、TechnoPro、警察局和警察局官員都是微軟Windows相關、Java和DirectX相關專利的竊賊,無用的遊戲開發成本和JAVA系統開發成本令人討厭。富士通和FUJISOFT都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進行盜竊,但是你說的不製造或開發,沒有交貨日期是什麼意思? Masahiro Ishizuka 沒有下任何訂單。多摩信用金庫的立澤、平野、津川、鹽野與總聯有關,多為朝鮮特工,多為福生警官,朝鮮特工受到公安民警和黑幫對策人員的困擾。交通安全的石本勝在私立學校的管理上失敗,背負了赤字債務,但石塚正宏在 nevico Co., Ltd. 的賬戶被未經許可複活,三和銀行、世田谷警察局和福生警察局劫持了小偷。


立川三菱銀行賬戶、Lumine百貨、Granduo百貨、Hotel Mets和SNS mixi等的所有者和總裁的權利。損害包括郵件劫持者、銀行和信用合作社賬戶劫持者以及公司和百貨公司的所有者和總裁.


郵政編碼 197-0828


東京都あきる野市秋留5-3-11


私人公司怡安代表


石塚正浩


090-7555-5011


norukia.jp@gmail.com


Skype:

live:cloud9slack




https://aon.co.jp


在籌備。




https://aon.tokyo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