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月曜日

CHINESE. 中国語。日本古代历史教科书中没有的信息。

日语与苏美尔语和希伯来语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日本人是苏美尔人和犹太人的合法继承人。

Mononobe氏族当时以进出口发家,满大街都是进口商品,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奢侈品牌商品,也是一个宗教巨头。

曾我族人有胆量挑战当时也是宗教强国的物部氏。

曾我族人有勇气与同样是宗教强国的莫诺贝氏对抗。

日本在白鹤岗战役中被唐朝和新罗的联合部队打败后,太宰府天满宫成为中韩两国占领日本的某种GHQ基地,作为这一政策的一部分,汉字在日本得到了普及。 藤原氏和天皇是中国和韩国统治日本的代理人,他们之间用定期的船舶服务进行交流,据说日本现在也有类似的做法。 真正的皇帝家族是哈达家族,据说他们的祖先是中国皇帝秦始皇的后裔,而秦始皇又是埃及法老以及犹太和苏美尔人的后代。 我无意妖魔化藤原家族或皇帝们。 如果我误导了你,我向你道歉。 很久以前,即使没有第三次世界大战,日本也一直被中国和韩国有效统治着。

我们希望通过公布这一真相,日本与中国、朝鲜、俄罗斯、乌克兰、美国、欧洲等之间不需要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


网络程序员和IT咨询


怡安的代表


石塚正浩(MASAHIRO ISIZUKA)(祖先于794年出生于平安京的乌龟苏。 唤醒清太郎)


https://aon.tokyo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