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月曜日

TAIWAN. 台湾語。日本古代歷史教科書中沒有記載的信息。

日語與蘇美爾語和希伯來語有高度的相似性,

日本人是蘇美爾人和猶太人的合法繼承人。

---

那時的物部先生,從進出口中得貨,滿是進口貨,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奢侈品牌貨。

可以說,曾挑戰同樣是宗教大師的物部先生的曾我先生是勇敢的。

---

在白江戰役中被唐新羅聯軍擊敗的日本,太宰府天滿宮變成了中韓日占據點GHQ,漢字在日本流行起來。藤原先生和天皇是日本在中國和韓國統治下的代理人,通過定期的輪船航班進行通訊,類似的事情在日本似乎還在做。真正的皇帝是哈塔先生,哈塔先生的祖先是中國的秦始皇,他的祖先是埃及的法老家族,據說是猶太民族和蘇美爾民族的後裔。我無意讓藤原先生或天皇成為壞人。如果您有誤解,我在這里道歉。日本長期由中國和韓國主導,而不必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

通過披露這個真相,我祈禱日本、中國、朝鮮、俄羅斯、烏克蘭、美國、歐洲等國不必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

WEB程序員和IT諮詢

怡安代表

石塚正浩(MASAHIRO ISHIZUKA)(794年在平安京出現的祖先。醒之清麻呂)

https://aon.tokyo

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